(壹)


終於結束了我的"msn台灣6星集全家小綠人"蒐集活動 .....也太累人了..呼!!

記得我之前說過 每次只要有推出蒐集公仔之類的活動我都是以跟他拼了的心情來蒐集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就在今天"2008年5月28日"的晚上我拿到了最後一隻.....惡夢結束了...很好!!!


不過我手氣真好15個選一我也矇的中...該去買樂透了..哈哈哈


(貳)

千呼萬喚使出來(想了好久的成語) 今年7月暑假檔期的華語大片

"赤壁"..終於終於要上映了 期待 期待

裡面的演員陣容堅強 除了網羅中港台三地的演員

更有帥哥之神(我說的)金 城武及

我的最愛志玲姐姐的加持

想必一定會造成大話題....

不過很煩的是"赤壁"居然分上下集

感覺有一點是在搶錢!!~~~

不過希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赤壁在拍攝期間劇照保密到家

大家也都很期待志玲姐姐在劇中小喬的扮相如何?

最後造型曝光之後...

我只能用"清新脫俗"大傻眼來形容

跟我想像的有一點落差....

因為之前太愛玩KOEI公司的三國無雙系列遊戲

裡面的小喬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不得不讓我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不過想想也對!!~~志玲姐姐扮小喬其實已經算超齡演出

要是真的像這樣坐在樹上跟猴子一起同樂採桃子吃

其實也滿詭異的!!!!









(參)


研究證實,番茄裡頭具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D、維他命C等13種維他命及17種礦物質,對養顏美容是很有效果的。而且番茄裡頭的茄紅素具有天然的抗氧化能力,所以無論是番茄或是番茄製品,都有明顯的抗氧化及抗變異效果;近年來已證實,人體若能補充抗氧化物來消除氧自由基,即能維護健康,達到減少疾病、防癌、抗老等作用。但特別要注意的是由於番茄紅素是脂溶性的,必須經過油脂烹調才能自然釋放出來,才能更有利於人體吸收,因此加工過的番茄製品比生番茄更有營養。既然我們知道番茄有如此大的功效, 所以我們更要深入的了解吃番茄的好處囉!

(一)、吃番茄的好處︰

1. 吃紅紅多的新鮮番茄及其加工品將有助於降低多種癌症的機率,因為其富豐的番茄紅素成分頗具抗癌成效。

2. 番茄中的番茄紅素還能預防心臟病、心肌梗塞、動脈硬化等血管疾病。

3. 多吃新鮮番茄,有助於促進皮膚的健康,例如,平衡膚質、 美白、淡化不均勻的黑色素。研究發現它對滋潤及緊實肌膚最有效。

4. 番茄能降壓,可作為高血壓患者的輔助食療

5. 番茄能開胃,尤其是夏天,可刺激小孩子食慾。


不過,多數人雖知道蕃茄具有防癌效果,且多吃對人體有好處,但事實上,蕃茄不同於一般蔬果,生吃蕃茄人體無法有效吸收利用茄紅素,僅能攝取食物纖維,但經由煮過或利用生化技術製程的蕃茄汁,才可使身體有效利用。

吃蕃茄跟喝蕃茄汁應都要有所節制,「攝取愈多的茄紅素,就愈能健康長壽」只能供參考而,雖然蕃茄汁好處多多,但也不宜攝取過多,如果長期攝取過量的蕃茄紅素,也會產生蕃茄紅素血症,一樣可使皮膚變黃。

專家建議每日至少攝取30至35豪升的茄紅素,就能為健康加分。另市售的蕃茄汁為了讓口感變好,加了鹽及蜂蜜或糖,故在飲用時要避免攝取過多的鈉及熱量,臺北縣政府衛生局呼籲消費者要慎選符合「一多二少」的原則(高茄紅素、低鈉、低熱量)的市售蕃茄汁。

真正好的蕃茄紅素,需要來自良好信譽的原廠監測製造,故消費者在購買時也要選擇有品名、原料、成分名稱、添加物名稱、有效日期、製造廠商名稱、電話號碼及地址之完整標示及包裝完整無毀損的蕃茄汁產品,才能讓你吃的健康與安心。




(肆)

今天意外發現麥當當的冰那提很好喝....

對於我這種喝咖啡會心悸的人來說....嗯!!~~是不錯的選擇!!

其時只要適量的喝咖啡不但可以醒腦提神更可以讓你再慵懶的下午恢復元氣!!

還記得上次的心悸事件....今天適可而止小試一下!!~~

其實也有超少咖啡因的飲料啦!!~~






統一咖啡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