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今天是國三基測的大日子 希望國三的同學們大家都可以發揮平常的實力應考!!~~~加油!!

PS.大家都考上理想的學校 也就沒有必要再來報魔鬼戰鬥營了 希望不要看到大家出現!!!

要不然我又要去職班了.....很煩 真的....要做孝子趁現在 幫媽媽省錢....國三生乖喔!!


(貳)

我真的沒有不開心ㄟ.......不要因為我不笑就以為我不開心!!~~~真的啦!!

不過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幾週我一直處於臭臉+悶悶的感覺了!!!!

其實答案很簡單!!~~~~~~~~~

晚上太晚睡.....早上起不來!!這樣臉能不臭嗎?...瘸



(參)

我只能說真的是"四海一家親" 今天在線上遇到大表姊 她也跟我說他7月會去日本玩

到時候可以約出來!!~~

不過很可惜 之前本來堂妹是要跟我一起去日本玩的

但是怕熱的堂妹聽了班上同學的建議

認為7月的日本應該會熱到靠腰!!~

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過說到堂妹 我真的必須給她拍拍手

自從到外地讀了大學之後 整個人都變美了......(好強的化妝品)

前一陣子彰化縣政府舉辦了"碑頭鄉木棉花季活動"

堂妹居然當選木棉花仙子走秀!!~~~~ (右手數來第2位)

雖然感覺有一點愚蠢....但還是很厲害!!!


>///< 我該不該買MUJI的空氣清淨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