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拷貝0拷貝.jpg  

 

台中的早晨雖然太陽很大但還是冷風陣陣  一走出飯店馬上往後退2步  幸好我有帶外套出來!! 

有神功護體的嘟嘟並不怕冷  我想原因歸功於她的金典名言 .....

藍天白雲的一天大家心情都很好  不過胖仔的臉上出現了倦容 & 浮腫 難道是昨晚與妖精纏鬥到天亮嗎?

其實胖仔他們也真是夠可憐了  一早聽她倆敘述 

昨晚她們隔壁房的台客似乎熱熱鬧鬧得吵了一整夜  不知道再開心什麼  

可能是歡慶百貨公司週年慶內睡衣買3000送300百吧    那我也要去同樂

瞧他們昨晚這興高采烈的盛況    你說誰有膽制止他們 ?   畢竟台中的台客頗兇的.......

唉!!!   一夜難眠的胖仔今天又要吞B群提鄭精神     真為難這孩子了

 


 

收拾行囊後我們在車上把衛星導航設定往新社鄉的方向   

在跟台中的女兒鳥來嬤說聲早安之後   今天的賞花團正式出發...GO

IMG_2680.jpg  

 

一路上還算順暢  但靠近新社的時候車潮明顯變多.... 難道!! 都是要去看花海嗎?

而且越往山上開車越來越多  真的!! 我們終於開始塞車了...

IMG_2687.JPG 

 

大家都知道塞車最怕遇到什麼狀況   那就是內急..我才剛有這想法想從腦中閃過  

膀胱馬上就透過大腦傳msn給我  它似乎有點想排泄一下   我其實有點生氣幹嘛給我挑這種時後尿急

要是在這山腰上忽然有個人急忙跑下車去站在樹前    明眼人都知道這傢伙是要幹嘛 !!

況且胖仔的車不可能停下來等我  雖然是塞車但也都是停停走走的  要是下去真解放 

我可以想像這畫面一定很精彩 ......... 車子開走了  而我在後面追趕著 

所以當下我也透過大腦傳了msn給膀胱  請它不要那麼囂張 給我小心一點  

就這樣我強忍著尿意直到目的地.......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坐在後面雙腳也不知道夾緊了幾回

我緊閉雙眼一直不敢想關於瀑布或是潺潺流水的優美畫面  這種大腦與膀胱的內心戲不知道演了多久

終於!!  目的地到了   感謝老天!! 

下車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找噴尿的地方好好的放肆一下...

 


 

山上的天氣真的很好   用肉眼看各種東西幾乎都是顏色分明的很豪無瑕疵

連普通的小樹加矮房都看起來特別不一樣

1.jpg 

 山上盛開的薔薇也是鮮艷的很

 4.jpg

 只是稍稍停留在外面就讓我警喜不已  裡面的花海想必是更有看頭吧!!   

我們徒步走去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的波斯花海....   哇!!   

這.........看得我都傻了    我拿著相機呆了幾秒  不由自主的罵了幾句髒話     真她媽的美啊....

我沒看過這麼壯觀的花海景象     心花怒放的我真想牽著嘟嘟手在花團中轉圈圈  ...

13.jpg  

11.jpg 

這棵樹還有漂在天上的氣球真的是為這裡加分不少ㄟ   好有感覺!!

我覺得最棒的是  這裡還把花海的顏色規劃成   黃 , 粉 , 白  三區 

25.jpg 

經過了黃澄澄的波斯花海之後   花的顏色慢慢由黃轉紅  

美到真的好想拿著絲巾在裡面奔跑喔!!    我是花仙子....  啦  啦  啦

23.jpg  

 不行   我真的要開始好好拍個照不能再這樣發浪了!!!

選定好目標一連串的波斯姐姐寫真集就這樣開始了.....

16.jpg

我通常拍到開心往往姿勢都不設限 

瞧我之前去台中拍照的姿勢就知道我沒再侷限角度的   這大蜜桃是不是鮮美又多汁啊!!  哈哈

DSC02981拷貝.jpg 

看看我   不但可以這樣!!

DSC09427(1).JPG

 還可以這樣...

DSC09438.JPG

更可以這樣!!

DSC09402.JPG 

為了拍這張仰角我幾乎躺在地上ㄟ

這種佯裝拍照也可以順便看一下女生底褲的方法真的大力推薦給色鬼杯杯們...

 18.jpg

 波斯姐長這麼高是為了什麼? 

 22.jpg

 花得顏色在我們邊走邊正悄悄的轉換顏色    沒錯它又轉換成清純的潔白小姐

真的是太夢幻了     快 ~ 把我的頭紗拿來 ?

32.jpg  

白色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簡單 乾淨  就是我對它的感覺

在這潔白的區域裡真的可以讓你放鬆心靈   什麼都不要想  只要放下腳步欣賞....

我蹲在這花叢前拿著相機靜靜的拍攝也靜靜的欣賞這美好的瞬間..

35.jpg

 38.jpg

 濕濕的入鏡為這美景加分不少....

33.jpg  

 胖仔的入鏡為這美景曾添了幾分詭異  .... 

34.jpg   

此時我們已經走到花海中的大樹下了   今天的太陽真的夠給面子了 

29.jpg 

抬頭看看飄在天上的氣球   我們真的到了新社ㄟ

30.jpg 

低頭看看平民版的 大小戀  誰大誰小一目了然 !!

照片 1564.jpg 

濕濕吐舌好俏皮真可愛 !!       不過現場男性應該比較想看點不一樣的   我一個轉身搜尋目標就找到了

照片 1552.jpg

 

 這是 ..................... 東方 瑪麗亞凱莉吧!!

照片 1494拷貝.jpg 

 

我要強調這是失誤  !!

照片 1554.jpg 

 

 放眼望去這一大片的白花海真的很棒!!   好想一個大跳躍往裡面躺進去不過應該會被追殺吧!! 

44.jpg 

 

這群開心的孩子們  跳得好不高喔!!!   嘟嘟妳有跳嗎?

48.jpg 

 

 幫胖仔賢伉儷們留下了紀念性的一刻!!  

28.jpg 

 

繼彎道情人之後  2010再次為大家呈獻   花の新社戀人....

27.jpg  

 

看看時間不早了  雖然我還有點捨不得離開   不過大夥計畫想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不得不跟這裡說再見囉!!

52.jpg 

 


再下一個景點之前我們得先填飽肚子  我們開車往台中市區  找了一家類似鬼洗牛仔褲的餐廳就進去吃了

53.jpg 

這裡要說好吃談不上  要說到難吃也不致於啦!!  就純粹沒特色而已!!

我有點餓過頭就隨便吃點什麼就好了 

55.jpg 

 

情侶出門就是愛這樣   真的很會掌控時間連吃個飯都不安穩  逮到機會就要給我調情真的很煩!! 

濕濕迷濛的眼神不知道又要訴說什麼   至於胖仔我希望他是認真的再看Menu  

我跟嘟嘟還在這   請妳們尊重這用餐的環境好嗎?

 IMG_2695.jpg  

 

說是不餓  看我點的東西有多誇張... 

57.jpg 

 

嗚......嘟嘟的肉排好多汁.....

56.jpg 

吃飽之餘我們討論了下一個景點  嘟嘟建議可以繞去彩虹眷村看看    網路上大家好像常討論到

廢話不多說咱們這就前往一探究竟  瞧瞧到底有多彩虹...

乍聽彩虹眷村這4個字感覺相當的突兀  繼有彩虹  卻是眷村  這有何相關

在經過這一條鐵皮圍著的巷子後  我們看到了真相!!  原來

65.jpg

68.jpg

 

這裡的老伯還真頑皮  也太花俏了吧  ...  沒事把馬路畫成這樣  難道媽媽不會生氣嗎?

70.jpg 

不過為什麼要叫彩虹眷村我有點不明白 可能有點美化了

其實叫塗鴉眷村似乎比較貼切一點  這裡也真的太妙了  不但馬路上畫的滿滿滿

連牆壁上也是眷村杯杯的得意之作... 畫的東西      嗯!!!   不懂....

84.jpg 

其實還滿逗趣的  這一整座眷村矮房幾乎被顏料畫滿了  

71.jpg 

76.jpg

別以為只有屋外  屋內也是畫的到處都是  ...

80.jpg 

巷弄裡擠得水洩不通滿滿的人潮真的很可怕  本來以為裡面沒住人了

誰知道一位大嬸打開門就往屋外走去  她似乎也不以為意這樣的景象

這裡就這樣...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   不過是可以來瞧瞧啦!!   

改天我也可以請我爺爺在我們家門口馬路上畫小叮噹  大家也可以來看喔    歡迎!!

87.JPG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3點多  我們又要去下一個景點了多充實啊!!!  我好愛這種逼迫的旅行

今天的旅行還真多元化  早上欣賞完花海美景  下午見過手癢的塗鴨老伯  夕陽西下前當然得來點猛的  我們要去高美濕地囉!!  

高美濕地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網路上一推分享的部落客 

每每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拍的照片  實在是很難讓我相信  台中居然會有這麼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  我早就想親眼瞧瞧

還好我們趕在太陽落下的前一刻到了濕地   眼前這落日不是我再說的....

91.jpg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浮上心頭  雖然只有相機陪伴我 欣賞這美景  但我還是很開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天色越來越昏暗   沒帶腳架的我為了怕手振   開始把is調高   

把K值調成自己喜歡的冷色調  耐著性子秉住呼吸   開始我的晚霞拍攝

92.jpg 

入鏡的胖仔意外成為我的男主角     不過幹嘛孤單成這樣  ..

93.jpg 

102.jpg   

這幾個人不是我們   再次強調這裡是保育濕地  隨意的進入這是不好的示範!!        

104.jpg 

這小倆口挺詩情畫意的  還在這裡給我上演流星花園的橋段

106.jpg 

妳們好了沒......

108.jpg 

輸人不輸陣  我跟嘟嘟也來一段   新鴛鴦蝴蝶夢....

114.jpg 

 115.jpg

 

台中遊就在這高美濕地的旁伴下完美的畫上句點....

 

以上

 

 

  

 

其實前一晚的逢甲夜市我們還巧遇也是為了花海而來的另2位夥伴  

好久不見的潘潘以及趙大妹子!!!   唉呀!!  大家在不情願的情況下拍了這張照片     我還真醜...

哈哈哈!!!

IMG_2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