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拷貝0拷貝.jpg   

 

台中縣新社鄉每年都有盛大的花海節吸引愚昧的人前往朝聖  當然這麼重要的整人節日  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10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星期假日  我跟許久不見的紅胖仔賢伉儷  以及嘟嘟  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看看人到底可以傻到什麼程度

去之前我其實對新社花海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不過網路上大家似乎都很熱烈的討論著!!  看到他們PO的照片頓時讓我覺得訝異!!

原來新社的花海是這麼的壯觀  這麼的有看頭  !! 

星期六下午值完班之後我們就往台中出發了  

去新社前我有稍微瞄一下不太準的網路氣象順便看看氣溫  台中似乎不像高雄這樣四季不分明

帶一件外套在身上應該比較保險一點  我本來想打電話提醒嘟嘟的

不過我一想到她多年前的金典名言  默默的就把電話掛上了....

因為她  .....  再冷都只穿2件 ~~~~    

 

 

現在為大家介紹這次台中遊的4位團員

 

紅胖仔

IMG_2593拷貝.jpg 

這孩子小小年紀不學好 !!  長得靦腆木訥    其實   他還真的是個好人!!

憨厚的外表下有著不為人知的高超把妹技巧   變化莫測有如王建名的伸卡球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

惦惦吃三碗公的精神其實才是真正厲害的狠角色   本身座右銘就是  ~ 吃就要吃最好 

驚人的毅力以及決心讓她順利屢獲美人心   不過由於行為太過囂張目前為宅男攻擊的對象!!  

 

 

  

濕濕小妖精

 IMG_2688copy.jpg     

光看到名子就知道此女非等閒之輩  !!    她是撫慰宅男們夜晚受傷心靈的熱線姐姐  也是慢帶馬連內衣年度代言人

10月剛當選深夜節目情人的她  旋以冠軍之姿空降蓬萊仙山主持節目  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也因為迅速的爆紅  讓濕濕在板模工人以及聯結車司機界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似乎   白天有搖搖   晚上有濕濕    已是不爭的事實   后不見后競爭意味頗濃!!

 

 

 

嘟嘟

照片 1555.jpg 

謎一樣的女子  外籍人士的終極天菜   琴棋書畫水電裝修樣樣精通   現為原衛視當家花旦

本身擁有1/4泰緬血統她在2009年以第一名的成績打敗各國佳麗當選美國小姐令人讚嘆!!

優異的成績表現更讓她獲選2010全球10大性感女星榜首  並且承蒙泰國總理委任3年泰國潑水節大使

閒暇之餘會做垃圾分類已外 偶爾也騎乘機車載客賺取外快  金典名言流傳於各大情色網站以及冰果室 ~ 再冷我都只穿2件

 

 

 

WAYNE

照片 1372拷貝.jpg 

據傳最有可能接拍香蕉成熟時第3集的最佳人選    也是各大內褲廠商極力邀約的情色男星

目前活動於各大廟會以及工地秀  小有知名度他在楠梓黃昏市場素有小邱淑貞的暱稱   但始終不知為何是邱淑貞?

合作廠商不勝枚舉  最具話題性的作品莫過於  龍鳳白虎丸的廣告拍攝     

不過仗著自己帥氣的外表在牛郎界一直烘抬身價令人髮指!!   除了腳臭以外  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冬天不愛洗頭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紅胖仔了!!   每次出遊都是麻煩他擔任司機   

這次台中回程他還一度精神萎靡   靠吃B群以及濕濕在前座撫摸他大腿內側幫助提振精神才撐回高雄的 

身為全方位機車招呼站女騎士的嘟嘟在下一次一定會把車練好   我會監督她的!!  胖仔請安心...

 

 


 

 那天到台中已經天黑了   一進入市區路上燈紅酒綠的霓虹燈把台中照的好亮

照片 1307.jpg 

 隨處可見的台中太陽堂總店也是一家接著一家  這也是長久以來我不明白的一點  到處都是總店請問哪一家才是分店? 

照片 1311.jpg 

我那時在想如果讓我看到有招牌是寫太陽堂新店我馬上衝下車去跟他買5000元太陽餅 

至於今天我們的飯店是嘟嘟在網路上找到的  走的是有點中國風又有點洋味  櫃台裡面的阿姨也是親切的不得了!!

嘟嘟辦事一向不用我擔心!!  就拿今天的飯店來說好了  不但超便利選在讓我們晚上可以去逛逢甲夜市的超好地點

連房間的舒適度都恰到好處   打開房門的瞬間  ....  哇!!!     我非常的開心  ~~~

 

鏡子真不錯!!   那先擺個時尚的POSE好了....

照片 1344拷貝.jpg

 嘟嘟不愧是我的閨中密友  一進房先找好情色頻道   應該是想趁我洗澡時大看特看吧!!

此舉動真的深得我心............

照片 1334.jpg

 這房間還真不賴!!!   整個很有渡蜜月的FU ~~  這種大床軟硬適中  按照我的經驗晚上開戰使用最好

照片 1322.jpg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 ~  怎麼那麼貼心啊    邊拉屎邊看人洗澡您體驗過了嗎?

照片 1324.jpg

 情侶們關了燈一起洗鴛鴦浴   浴室還有會發亮的蓮蓬頭 

不過真正的用途應該不是我想像中關於情色的那部分  大家可以打電話到飯店詢問一下...

IMG_2617.JPG

女優嘟嘟為您示範正確用法...

IMG_2615.JPG 

 在稍作休息之後  今天的晚餐我們要去逢甲夜市解決 

台中的逢甲夜市遠近馳名  各種特殊小吃讓妳眼花撩亂 

還沒擠進去的時候  大家都還笑得出來!!

 IMG_2568拷貝.jpg

 不過當開始發現後面有人再推擠時     我想就是該拿出雙截棍的時候了!!   

阿娘唯....妳看這像話嗎?  大家是多餓

IMG_2599.JPG 

又不是蒞臨我的簽唱會  嚇死人!!   我想全台中想逛夜市的幾乎都在這吧   看到這些人我其實已經覺得有點飽了...

前胸貼後背的我們夾雜在人群中緩慢前進  也因為擁擠到不行我的手根本不知道該放在哪 

 手放在前面會童子拜觀音摸到大嬸的屁股   手放在後面又會猴子偷桃嚇壞老嘔啊   真的是太害羞了   

 我們跟隨胖仔的腳步龜速的前進著  終於 ...在一攤前面停了下來  不過人潮還是一直往前方推擠我還差點被擠過頭

這就是我們千里迢迢  不辭辛勞走到的必吃美味嗎?    其實說穿了腳步停下來是因為不想再擠了  吃完趕快閃人啦!!!

IMG_2600.JPG 

不要開心的太早  現在不是樂翻天的時候  眼前最重要的就是先要擠到攤子前面點餐

然後就開始無止境的等待以及排隊吧!!!

我那天為了不想再擠進擠出的  索性就站在2攤中間  反正都有買就等點完餐叫號好了

右手邊的胖仔似乎比較快  沒多久他已經被叫到號了ㄟ!!  我懷疑他有派濕濕把衣服領口拉低

IMG_2578拷貝.jpg 

 胖仔順利脫身  拿著東西他先暫時撤退到人群少一點的地方等我!!   我呢!!  一轉頭看到左手邊   唉!!!

 

人.....

IMG_2573.JPG    

人.....

IMG_2575.JPG 

還是人....

IMG_2574.JPG  

我好像古裝劇裡那種會在員外門口等著發饅頭的難民一樣   怎麼會這樣啊!!

印象中我有記憶的第一次叫號是個位數!!    低頭看看我的號碼牌是40幾號   我真的很懷疑那晚我怎麼會冷靜成這樣

而且真的很恐怖ㄟ    正當妳想放棄轉身離開時發現已無退路     這......到底是要把我逼到多緊!!

IMG_2585.jpg 

 還好有這位小妞逗我開心             哪位啊妳  ~  笑成這樣有事嗎?

IMG_2586.jpg 

 我想  等待是值得的... 看看這驚人的玩意兒   扎扎實實的美味

IMG_2595拷貝.jpg

 芥末蜂蜜 & 泰式酸辣的雙重享受   哈哈阿!!!

IMG_2592拷貝.jpg 

 吃飽之後  我們開始慢慢撤出人群中   悠哉的走著  .. 不過難得來一趟逢甲夜市豈能就這樣只吃2家

所以....

胖仔又去排隊了    

不過就是個大腸包小腸   又要排成這樣   到底是有多好吃還是這裡的人享受排隊的樂趣 

今年漢神週年慶也麻煩一下好嗎?

IMG_2605拷貝.jpg   

為了今天晚上的重頭戲  我們也買了一點東西準備回飯店吃  胖仔先去等燒烤  我跟嘟嘟去找喝的 等等再會合

走沒多久剛好看到前面有一群老外再逛夜市   可能語言不通跟攤販正再那比手畫腳  

身為台灣最有魅力的假洋妞嘟嘟  豈能放棄這外銷的大好機會  2話不說馬上積極上前攀談 原來他們是荷蘭人

嘟嘟個人覺得最想試吃的是最左邊那一位  她一直說他好可愛  我認為他旁邊那個還比較有特色  長的好逗喔 哈哈

不過真正最適合嘟嘟的應該是最右手邊那一位   如果要享受新娘抱那位才制伏的了她吧!!

IMG_2612.JPG  

不知道嘟嘟那晚有沒有留msn給他們   我雖然希望她外銷成功  但並不想以後要參加她的婚禮還要飛到國外 

祝福她了~~

 

 

夜市人生.jpg  

 

晚上的宵夜就是這滷味跟雞排 !!

IMG_2613.JPG 

 我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聊天!!     真的很開心

IMG_2614.JPG 

看看時間不早了胖仔他們就先回房間洗澡   

 因為等等來自泰國清邁的油壓女師傅要來這幫大家放鬆一下  舒展舒展筋骨 !!

IMG_2622.jpg   

 嘟嘟真的很棒!!  按摩功力一流 連我這種怕癢到不行的人都可以讓她按的酥麻酥麻!!不會哇哇叫

 

胖仔先來體驗女師的威力

IMG_2624.jpg 

今天辛苦胖仔了  請讓我們這位專業女油壓師為您徹底放鬆  達到舒筋活血的功效    瞧他笑的嘴都歪了!!

 IMG_2619.jpg

本人鄭重聲明  這是天然的東西   不是人體的東西!!

IMG_2629.JPG 

 

這手勁兒   一看就知道是習武之人     擒拿術學很久了喔!! 

IMG_2625.jpg 

 

IMG_2627.jpg 

我看我當馬夫好了  每天載嘟嘟去愛河接客   怎麼會專業成這樣!!!

IMG_2636.jpg 

 也許她真的有偷偷再接客  幹嘛害怕成這樣  又不是警察破獲大陸賣淫女子集團

IMG_2646.jpg 

不知道情形的人看到這一張照片  還以為是那樁飯店謀殺陳屍照   好恐怖喔!!

IMG_2644.jpg 

接下來換我了!!   

 由於拍照角度太過敏感  為保護當事人及維護社會善良風俗

 重要部位均以馬賽克特殊處理  敬請見諒!!

IMG_2653copy.jpg 

濕濕本來還在浴室吹頭髮  但一看到接下來是換我  馬上衝去拿相機來拍攝   是有多討厭我 !!

照片 1389拷貝.jpg 

濕濕笑的好開心  不知道是捕捉到了什麼畫面!!

照片 1387拷貝.jpg 

你們看看我是什麼德性!!      

老實說看到這張照片我有點想吐   這是什麼東西    沉溺性愛的大叔嗎?

照片 1369拷貝.jpg 

大家真的都笑瘋了   最後我還被要求脫下上衣來個身體按摩   不過我抵死不從   關於露點的部分   我很堅持!!!

養育多年的豪乳豈能就這樣讓大家白白觀賞....

照片 1399拷貝.jpg 

終究是會輪到濕濕的    ...... 

凡事都有第一次   牙一咬就過了  忍著點    

IMG_2649.jpg 

 

害羞也是必然的  不用太緊張

照片 1357.jpg

不愧是清邁女油壓師   才一會兒的功夫  濕濕就忘我的飛上天堂 

我覺的此時此刻跟她說什麼  她應該都會答應吧?

照片 1364.jpg 

結束了今晚的按摩秀  大家真的該睡了明天還要早起出發往新社鄉前進呢

 


 

一大早我跟嘟嘟先去吃飯店附的早餐   一出電梯就被大廳的人潮嚇一跳  

是怎樣   大家都早起嗎   哇!!  吃早餐的人超多的  

這位旅客妳可以再誇張一點   再這樣跟我擠眉弄眼的我真的要生氣了喔!!

橫式.jpg 

收拾好行囊之後   今天的新社花海正式展開......

IMG_2676.jpg 

廢話了這麼多  真正的重點是在  2010  Oct. 晴空の旅  / 我們在台中 下集 裡

各位抱歉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