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昨天晚上搭著8點36的高鐵北上去投靠蘇先生

當天晚上就住在他溫馨的小窩裡 隔天一大早就前往機場準備前往大阪



今天中午11點10分到 出關加上拿行李弄到快12點才出關 一出關就看到葛大嫂跟我哥來機場接我


再次到大阪感覺還是一樣沒變 想想距離上次也快7年了!!~ 

今天真的很瘋狂才剛下飛機我哥跟大嫂就開車帶我了到一個我最愛地方!!~~ 暢貨中心....(哥哥真的很懂我)!!哈哈哈

距離機場大概15分鐘的車程....

話說這暢貨中心有點小誇張!!~~大的很誇張!!

大概有4~5棟在一起 我還沒逛完第一棟就累了 不過大致上都是一些國外品牌居多(台灣百貨公司精品那一樓的都有)

但也有少數日本品牌服飾(大部分我都沒看過啦)

喜歡買名牌的人應該會覺得找到寶!!

不過我是沒啥興趣就到處晃晃 不過還是讓我找到不錯的!!~~~GAP ........ 歐爺!!~~~好開心!!

GAP裡面細分男女櫃位跟小朋友專區我稍微逛一下就離開了(其實還好!!~~白開心了)



離開暢貨中心之後大家都餓了我們上了高速公路到了中央環狀線在一家麵店外面停車了....

這裡就要認真介紹了.....據說(其實是我哥說的)這是大阪最好吃的人氣拉麵店

更是很多名人最常光顧的拉麵店之ㄧ.....

我跟大嫂點了泡菜拉麵 我哥點了拉麵雜炊(就是麵裡面加飯)

說真的其實也還好ㄟ.....哈哈哈!!~~~

不過拉麵裡的泡菜是還滿讚的..很夠味!!~

但送來加到麵裡面的青蔥倒是嚇到我了跟座小山一樣(需要這麼多嗎?)

還有切忌不要點煎餃....很瞎!!...我哥說這算他吃過還算不錯的了..


回到家之後我整個累到不行一直很想昏倒 但看我哥養的傳說中可愛小貂(なま)

精神都來了我跟牠玩了一下午 我真的覺得牠可以跟我們家的小黑豹當好朋友






今天的大阪熱到不行大嫂說已經好一陣子這樣了.....

我熱到不行最後洗了一個冷水澡躺在床舖上小憩片刻到晚餐的時間!!~~

今天哥哥大手筆請我吃好料~~~~帝 王 蟹.....

這家店大家一定不陌生 如果有去過道頓掘心齋橋那的人一定都知道!!

大家看看招牌就明白了......

這是他另一家分店 我哥說因為這裡酒店稍稍多了一些

有些酒客還會帶小姐來這裡吃好料....



我们預約的是在2樓包廂裡面用餐!!! 走上閣樓前還會有人幫你把鞋子收起來!!

這家店也真妙...裡面很多東西都是帝王蟹!!~~

連這個也是!!~~好用心喔...但需要這樣嗎?

前菜+7樣主菜雖然看起來都少少的但還是吃得我小撐...

愛吃螃蟹的真的可以來試一下!!

這家店真的很妙!!~~~



晚上本來要去逛難波的但葛大嫂時間看錯!!~到那裡時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好在大阪市區裡晃晃!!~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我忽然想吃蛋捲冰淇淋於是我提議去麥當勞吃

不過我哥說他要帶我去吃ㄧ家更讚的!!~~當你吃過你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蛋捲冰淇淋!!~~~

我哥說這一家廠商很妙!!~在日本他是做冰淇淋原料加工的

但是為了賣冰淇淋特地成立子公司生廠製作冰淇淋的機器

就這樣母公司製作原料並在合作的超商販賣冰淇淋  子公司生廠冰淇淋機器

其實吃到嘴裡我才感動到他們得用心!!~~

這超濃的奶香跟滑順的口感真的很想讓我罵髒話!!~~~也太好吃了!!

而且不愧是日本人 連餅乾杯的設計都很用心!!~

因為天氣熱所以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

但是它餅乾杯的杯口設計成傘狀讓溶化的冰淇淋不會直接流的你滿手都是

就算在車裡吃也很方便!!~~~大推 大推!!

吃完冰淇淋之後接到大野的電話了 她剛下班看看時間還早就順路過去找她!!

大野收到我從台灣拿來的禮物很高興!!~特別是芒果乾 她整個樂到不行

直接打開在街上就吃起來了....

跟她確定明天的行程之後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算忙碌的一天!!~~~



大阪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