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今天中午艷陽高照 我在無任何防護的狀況下穿著背心騎著車去旅行社買機票

現在的我是呈現肉體白背心狀態........不過洗澡照鏡子感覺很妙 因為之前是穿三角泳褲曬

所以下半部是白三角型 在看看自己上半身是白背心 感覺有一點像搞笑藝人...

等這陣子忙完我在上我家頂樓來個全身日光浴 讓黑跟白的地方一次統一

不過希望這次不會在遇到隔壁黃媽媽來曬衣服.........

有好幾次去頂樓曬太陽 都碰巧遇到隔壁黃媽媽曬衣服 (我們兩家頂樓陽台是開放式的)

我只穿泳褲.......好害羞喔!!~~












(貳)
最近高雄的太陽感覺要發瘋了每天都爆熱的 到了晚上不吹冷氣真的會死

不過聽說北部到是下了好幾天的雨!!~~真的有一點讓人百思不解?

難怪林老銓會說台灣小小一個天氣型態差異性也太大了吧!!

北部根本就是東北亞 南部根本就是東南亞!!~~











(參)
昨天跟賴美女在網上遇到小聊了一下 她也聊到她長水痘的事情
而且還很瞎!!還是她去日本玩時長的....水痘也太會找時間了...
今天剛好去高雄市區買機票順道繞過去夢時代找她看一下水痘生長的情形!!~~
她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讓我看到她的素顏+水痘長完留下的疤痕......可想而知她有多慌張了...哈
賴美女一直以來都是以甜美的型態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次的意外曝光!!~~~~~不知道後續會....
PO一張她之前的甜美招牌照!!~~~希望賴美女早日康復....







(肆)
每天生活都是一樣沒什麼變化 但當你發現一樣在你身邊很久你卻沒注意到的新鮮事!!~~

我想這就是生活中新的激情!!~~

我很期待每天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哈哈!!~~今天新發現....原來"廣招英"裡面的紅茶牛奶很好喝........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