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在GEN家作客吃飯!!~~GEN在度展現他精湛的廚藝......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這次除了原班人馬不變之外 另還有一位北部下來的特別來賓 台北林先生"大銓哥"



我一到GEN家就看見陳媽媽跟GEN在廚房裡忙碌!!~~~看著他倆的背影很像新婚夫妻但感覺又有一點貌合神離


這次陳媽媽要發輝她熱炒天后的實力為大家帶來一道三杯雞

先來幾張陳媽媽廚房照.....有沒有很賢慧!!娶到她大家有福了(徵婚中)

今天開不開心!!~~唉優你看看..迷死人了




而GEN也在忙著準備大餐前的細部工作



在客廳這邊大銓哥也當新好男人幫忙削大黃瓜皮跟摘龍鬚菜




水梨哥也來幫忙



大家材料準備齊全之後就看廚房2人組發揮實力了

大家看一下陳媽媽熟練的將雞放入熱鍋中炒熟...有沒有很專業!!




我跟王小胖到廚房給陳媽媽探班!!~~






在客廳當然不能忘記一件事就是要拍照!!~~
先來一張 我+謝大姐+王小胖




後來大銓哥加入


後來陳媽媽的第一道菜"陳媽媽三杯雞".....完成



陳媽媽收工之後也加入拍照的行列..先來一張經典的巴黎戀人照




再來一張合照!!你看陳媽媽多嫵媚...頭髮都放下來了...



再來一張抱胸大獨照!!~~




結束了拍照後....今天的晚餐一一完成

這是炒小魚乾




起司法國方餃蕃茄鍋




龍鬚菜炒牛肉





咖哩蔬菜燉牛肉




奶焗馬鈴薯....(我拍的好像不好吃)




蕃茄沙拉





這是全餐大合照



用餐前大家也來一張大合照!!~~~



飯後GEN拿出來她在德國買的神奇鳳梨取出機來當場示範

鳳梨超甜的!!~~~水梨哥不敢吃鳳梨所以只站在遠處觀望!!~

一住擎天...這是金鑽鳳梨

鳳梨爆甜的!!~

多汁!!~~~歐吼



用完餐之後~~~肚子很撐的我們決定步行去附近的小酒館喝一杯....
今天還好不是假日所以沒什麼人!!~~




我點了我最愛的奶酒!!~~



水梨哥幫我拍的很厲害!!





王小胖不勝酒力有點小恍神!!~~



順便一提!!~~~大銓哥即將再5月底時前往澳洲深造完成自己出國遊學的夢想
預祝你順利學成歸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