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從無名轉來這有一小段時間了  我只能說這裡環境真的很 清幽  

 

沒什麼牛鬼蛇神 淫娃蕩婦之類的會來亂留言

 

不過我也好像沒放太多心思在這 其實可以說根本沒在管.....哈哈哈

 

除了放了些之前的舊照之外  是有交差了事應付一下寫了一篇關於我大鬍子的鬼東西

  

這陣子是真的忙了一點  忙到我把買來一段時間的鏡頭都擱置在防潮箱裡沉睡了快一個月....

 

昨天剛好沒值班  所以約了好久不見的嘟嘟出來偷情  順便測試我的新鏡頭

 

 

 

說到嘟嘟 她最近非常沉迷  ipod touch 上網的功能  只要到高雄市區的公共場所

 

 

 

 ㄧ定會馬上拿出來看看 這裡有沒有訊號  比台灣固網的測試人員還積極  真的很棒!!

 

 

 

 

 

 

  

那天說實在的我們還真的沒幹嘛!!  而且我也真的好不想出遠門往市區跑

 

所以我跟嘟嘟約在楠梓練油廠宿舍裡的溜冰場外閒聊   (妙不妙)

 

那裏的環境很愜意   我看看前面有老伯在下象棋 

 

 

 

後方有阿婆聚集合唱媽媽請你要保  ..他們真得也太開心了 

 

 我想也因為測試的環境也太奇特了  當下時在是不知道要拍什麼  所以只好往樹上拍

 

   

 

 我才拍一張就有被嚇到的感覺   怎麼對焦會快成這樣   而且也太銳利了吧 !!

 

 

 

 

  

 

 

當然嘟嘟還是不為所動  .......

 

任憑我在那裏大聲靠么  驚呼連連   

 

依然..........  ipod  touch

 

    

 

ipod  touch.........

 

 

還是.............ipod  touch

 

 

 

好執著的固網測試小姐

 

其實要我寫一篇測試心得 我還真的寫不出來

 

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就是 

 

 

 

 

 

 

 

 

 

 

 

  滿意!!

 

以上........

 

 

 

 

那天下午拍的夕陽       好銷魂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