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一直很懶的寫網誌 今天整理一下好了

首先先謝謝陪我這趟旅遊的2位女主角

(1)"嘟嘟" 別號(大蜜桃)or(大瞧)


(2)"潘潘學妹" 別號(1957姐姐)


從一開始的旅遊計畫到成行 一直接受我無理的要求!! 感恩






11/22星期六 旅遊的第一天天氣還不錯 一大早高雄出了個太陽

我們坐著潘潘的車一路殺到墾丁 沿路天氣都還不錯

不過到了小杜包子那時就不太妙了 天氣開始由多雲轉陰還給我一陣小刮風

由於當天小杜包子購買人潮過多 我們在那足足等了快半小時

而且最妙的是 隔壁的戎將軍包子店在這半小時裡外面一個人也沒有



買到了包子後國境也打來了 告訴我房間已經整理好可以先去沒關係...

到了那邊之後 天氣越來越不妙...



我可以很確定這是下雨的前兆....

但一開房門的時候大家都傻了 因為房間還滿美的

房間裡有快一半以上是浴室 裡面的浴池超大而且牆上還有蠟燭

我跟嘟嘟看的很開心 索性就在浴室裡拍起照來 她的一系列美艷照就是在這裡拍的











潘潘那時還滿冷靜的 坐在床上一直吃包子不願做太多的回應 默默的吃著包子......



趁著還沒下雨我們在外面開始外拍

不管怎麼拍我都很滿意 嘟嘟的相機甚至連續出現我很滿意的照片...哈哈哈




不妙真的要下雨了...

就在進去屋內的同時 雨也悄悄的落下

還好只是短暫的小雨一下就停了 看看窗外下雨過後的天空還滿美的


天色慢慢昏暗 大家開始討論要去哪吃 這時我打給梨子哥哥問一下他之前吃的那家泰國菜o 不ok
說也奇怪 墾丁大街一大推賣泰國菜的想嚇唬誰阿 墾丁是泰國的殖民地嗎?











吃飽之後在大街逛了一下 嘟嘟跟潘潘還買了蛋糕要幫我慶祝 哈....原來墾丁也有85.c 但3皇3家不見了
晚上大家都窩在房間沒事做 沒有Poker 沒有 遊戲
在吃完蛋糕之後....潘潘先睡了
嘟嘟在幫我按摩....之後我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