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JPG  

 今年武陵櫻花塞到爆....我很慶幸去年看過了  哈哈哈哈....  不過到底武陵櫻花有多火熱   看看去年我的舊文章就知道了  (2012小改版)

 

 

春天來點不一樣的長笛音樂 .....   [花仙子專用音樂 ] ------------------->  按   

2月的最後一個星期適逢2/28連續假日  這種值得在家發人省思的節日   當然我不在乎啊!!  畢竟難得可以出一趟遠門

去年的阿里山櫻花其實已經把我嚇的花容失色在樹下直跺腳  聽說這次的武陵農場櫻花更是誇張到不行  

啊壓   我這個人就是愛誇大其辭個人秉持著童叟同欺的精神     好啦就是我說的 ...

雖然上次的高雄一日遊我搞得很不優   但這次我還是死皮賴臉的硬約了錢德先生攻山頂賞櫻 

錢先生果然他是個不計仇的人     真大器啊...               [設計對白]    錢德  :  去死啦你...

13.jpg  

 


這次的武陵賞櫻之旅延續著上集 -------> [ 二月這樣玩  (Paet III) /坐著火車去旅行 , 彩繪沙崙新體驗 ]

 

在沙崙車站那徹底甩開嘟嘟之後   我馬上展開當天的北上之旅  ....   [設計對白]    嘟嘟  :  你真的很賤 ...

216.jpg  

在沙崙站買了北上的高鐵車票  站在月台含淚揮著手帕跟嘟嘟道別離 ...

2.jpg     

看著對面日落的沙崙車站   我想我還會再回到這 ... 不過下一次應該不是跟嘟嘟   沒意外的她會恨我 

 

3.jpg   

 

 


 一夜不好眠之後......

 凌晨的三點鐘是張志誠的金典名曲 ...  我跟錢德沒有發瘋成這樣    我們比較懶惰一點 我們是凌晨三點半出發 !! 

瞧著天色就知道我是在唬人...哈

5.jpg  

再我還沒有完全清醒的狀態下   不知不覺天   ........     它就亮了ㄟ

6.jpg  

我們過了其長無比的雪隧之後

7.jpg    

 天色微亮的宜蘭清晨美景讓我睡意都沒了.... 

8.jpg  

其實這只是在路邊的稻田而已   不過這虛無飄渺的雲層   遠處冉冉上升的薄陽   真的讓我精神抖擻了起來  

早安 宜蘭!!     早安  美之城  !!

 10.jpg    

上山前沿路經過的櫻花   就已經讓我呈現瘋狂的狀態  雖然開的奚奚落落 

 14.jpg  

 但還是讓我們停下腳步在樹下欣賞了一番  這久違的櫻花    美麗的  粉紅佳人  

18.jpg   

而我則是陶醉的  紅粉佳人     [設計對白]   wayne  :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19.jpg   

我非常樂意見到錢德的好精神  希望他能繼續維持  因為等等我要在車上睡了 好累喔!!

24.jpg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的賤   雖然還是偶爾恍神一下 瞇一下眼  但還是全程在車上跟錢德說笑了好久   

而且還逼迫他聽我帶來range極大的音樂  不過累了終究還是要睡啊!!  z z z z z ....

回程時雖然我極度的捏自己大腿 ,叉眼 , 縮缸 ,但還是抵抗不了睡神的糾纏  半夢半醒之間我偶爾夢到了嘟嘟想揍我的幾個片段而嚇醒 !!

一睜開眼  還好我信賴的錢先生全神貫注的在開山路  他真的很棒!!  

 我能活著下山  他功不可沒  這應該值得鼓勵吧 !!

說真的 !!  再開往武陵山上的景色只能用 哇 ... 一個字來形容   山下那些庸姿俗粉哪比的過啊

哇......

25.jpg  

哇.....  好普通的照片喔 !!

27.jpg  

開了好幾段路山路之後  我真的確定我們在很高的山上  因為我的耳朵已經開始嗡嗡作響  耳鳴囉!!

現在的高度不知道有多高  但肯定是 錢德推我下山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 很可惜他沒下手

車停在路邊  我們初見到高山上的花  這滿滿的小白點遠看好像落在樹上的雪花一樣   今天的嘉賓 ....  

它誰啊 ?     我很不敢肯定它是櫻花  或是 梅花  在毫無想法的情況之下   就叫它  "小白花"  好了   誰叫我那麼才疏學淺 !!

28.jpg  

這綻放的小白花開的異常的囂張   

 33.jpg    

我也不惶多讓  毫無羞恥心的請錢德幫我連續寫真一下...

44.jpg  

43.jpg   

我個人視這張為武陵傳奇經典之作 .... 

來 !!  ~~  讓潘盈紫姐姐帶領我們飛向下一個景點  ....  GO

46.jpg  

離目的地不遠處車潮明顯變多  還好只是小塞一下

49.jpg  

另外  今天麻煩你們了  單眼嬌娃   讓我們拍出狂妄不羈的櫻花吧  !! 

 11-02-28_10-00.jpg  

今天山上天氣真好  一下車讓我馬上飆了幾句髒話出來  ...  您好啊  太陽公公  不好意思打擾你喔!! 

55.jpg    

轉個身   真的才想罵髒話ㄟ ....  您看看   多扎實的櫻花啊  

187.jpg     

走進櫻花樹群中我被一群群粉紅軍團緊緊包圍  

60.jpg  

我現在真的可以體會看櫻花看到胃出血的感覺了   真的 ....  好壯觀啊...

61.jpg  

少女矜持誰在意 張開雙手閉著眼睛在樹下狂轉圈   猛一抬頭看就會發現   這一大片的櫻花囂張的很合理  還有 ... 頭真的很暈  z z z  

66.jpg   

這種浪漫的氛圍之下  我顧不得臉痴肥的窘樣  硬是自拍了幾張  我在樹下散步著 欣賞這美好的剎那   

想起那天我穿著真的也太浪漫 一副自以為韓流小天王模樣在樹下遊蕩  

三不五時就有附近的路人覬覦我的英姿 請我幫他們拍一下合照   那天我也真的很現實  他們再叫先生時 我總是裝沒聽到 

但一有人叫帥哥  我馬上回頭對他微笑   ~ 先生怎麼了!!  有事嗎 ?

64.jpg        

粉紅櫻花持續太浪慢寫真連環擊  

59.JPG  

77.JPG

81.jpg 

87.jpg 

 89.jpg        

別擔心 !! 另一頭的白櫻花也是美到讓你發出淫叫都不足為奇

 74.jpg  

我個人好愛這一張喔!!

 76.jpg    

 71.jpg  

   逆光中的櫻花  嗯!!  我拍得很沒特色..

 72.jpg    

  近拍的櫻花有一種粉嫩的感覺  就像嘟嘟一樣  

  99.jpg  

默默的我又再度走進了粉紅櫻花樹下了    一株小花瓣開始綻放出它獨特的魅力

100.jpg  

93.JPG     

走累了 我坐在櫻花樹下  撥了通電話連絡一下一到這就自動解散的錢先生

107.jpg     

在等錢德的同時  我又開始自拍了起來  我想我把後面的那位小弟惹得很不開心吧!!   他少說在我身後觀察我有5分鐘之久 ...

111.jpg    

就不能讓我滿足一下在櫻木花道這浪漫的感覺嗎

 IMG_7851拷貝.jpg  

身後的小房還有那隨意擺放的腳踏車 應該是今天最多人拍攝的點之一  

114.JPG    

先生  日劇演那齣啊 ~

123.jpg   

124.jpg  

117.jpg

我們順著櫻花步道 慢慢的往山上走去

105.jpg  

前面有永生昆蟲植物館ㄟ   我們沒有進去看看  我到是在外面丟臉不少  我當時在想什麼阿 ?    

不知道是小龍女上身還是怎樣   一上山整個大解放哪來的勇氣   這裡人超多的

127.jpg  

什麼意思啊 ?

125.jpg  

真的謝謝錢德配合我這無理的要求   還幫我拍了一連串的寫真 !!   我真的在這一塊石頭上整整演了一大段一簾幽夢的內心戲..

137.jpg    

136.jpg  

而且對面這位媽媽還全程觀賞完畢 ... 謝謝她      [設計對白]   三好嬸  :  這小妞真騷 ...

 

128.jpg    

不過我真的很帥 ... 哈哈哈哈

141.jpg

小姐你不用太感動  ...  真的無須為我落淚啊 !!

142.jpg  

到這裡  大家極度的不舒服我可以理解   一下子看這麼多誰都會吐的  ....

我也不是那麼愛放自己照片的人  畢竟現在都以專業攝影師自居了 誰還在意寫真這種東西啊!!   不過膚淺的我就在意啊!! 

就這樣走著走著我跟錢德經過一大排的櫻花樹  我實在是不敵這浪漫的美好  

為了感謝他剛剛大力的支持我   現在該我拍他了  選定了位置之後 

我們的互拍人體寫真正式開始 ~   [以下請自備嘔吐袋並酌量觀賞] ~

你不覺得媚比琳真的應該找他代言 魔翹睫毛膏 嗎 ?  ....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阿 !!

155.jpg  

 你要的鄰家大哥哥不就在這邊嗎?

 

156.jpg    

武陵親善大使他當之無愧..

147.jpg  

互拍的遊戲持續進行中  又該我了 這次的主題我定為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 

  163.jpg  

151.jpg

臉真的好胖

161.jpg

當然蝴蝶姐姐怎麼可以不來一張呢?  多經典啊

152.jpg   

離開了這要命的櫻花寫真場景  我們繼續往上走去

166.jpg   

山上沒啥人的所以這位大叔逮到機會也是狂拍不停

 170.jpg   

而且還把腳架亂放  早知道就把我爛的拿來換你的回去

 168.jpg

山上看來沒什麼好拍的  櫻花說真的我有點膩了  剛剛真的拍太多了   午飯時間一到先吃點東西比較實在

在折返回去的路上 又經過剛剛那寫真景點  雖然嘴硬明明說不想在拍了 但我還是抵抗不了誘惑...  所以

寫真第2回再度展開.....

171.jpg 

172.jpg  

好了啦!!   我知道    這是櫻花 夠了嗎?     真的該走了

173.jpg 

174.jpg  

在回車上的路上我們經過一條長長的樹蔭    我們在這拍了幾張的照片

180.jpg  

 錢德好俏皮!!   他真的好愛這種鬼臉的表情  

 185.jpg  

我們中午在武陵國民賓館用餐   屋外那一大棵山茶花吸引我的注意!!

188.jpg 

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山茶花  我老想到思波奇洗髮精的廣告

189.jpg  

武陵國民賓館的午餐  我實在是不想跟主廚計較太多  今天大家都累了  如果硬要用一句比較主觀的話來形容吃得感覺

好吧!!    [真的很難吃] ...  為什麼要逼我口出惡言

192.jpg  

飯後錢德在車上休息  我們等等準備要下山了 ...

國民賓館後面有小木屋  周圍種滿了各種花.. 當然也有櫻花

197.jpg

當我一看到這一大陀黃花馬上就定位   錢德   快幫我拍  ... 我要有muji的感覺

194.jpg  

錢德回車上休息  我就在這走走看看  附近真的像一座小公園一樣

 205.jpg

每次上山必見超紫高麗菜   我猜的  這到底是什麼 ?

206.jpg  

不再花瓶裡的桔梗我到是第一次看見

199.jpg  

怪了!!  我每次一認真  在意這在意那的  照片往往呈現非常的隨便   但一悠哉亂拍卻又拍出佳作  ??

這桔梗好有生命力喔!!   哈哈哈...

202.jpg  

回到車上 我們開始下山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櫻花   我真的太滿足了!!

感謝錢先生大力相助不辭辛勞的開車上山  還忍受我一直在車上狂睡兼偶爾放一下悶屁

這種有情有意的朋友 我會一輩子記得的!! 

不過要回車站的路上我還發現一件事 

原來嘟嘟偷偷的在北部經營事業!!  被我抓包了吧!! 

209.jpg   

錢德先生歡迎再來高雄玩啊!!.....  我會再次熱情的招待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