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形1.JPG 

去年 2010 7月的中國探親之旅還沒結束     這故事我們繼續中.....

 

 

 來到青島是第3天了  一如前2天一樣 踏出大門天氣還是一樣的熱   當然我也還是一樣的持續發福中....

今天的第一餐  我們是在房間裡解決   看得出來葛大嫂非常滿意早餐帶來的喜悅  ( 她怎麼會那麼好養啊?) 

1.jpg 

 

今天的行程分為2個部分 ~

(1) 奧帆中心

(2) 嶗山農家宴  

大家整理好之後一走出飯店就有3台車已經在外頭等待

王公子也是一早就在外頭猛親她女兒  ~ 哇!! 這麼小就知道接吻要閉眼睛 到底是誰教的阿~~

5.jpg 

 不過親吻時間太久  女兒似乎有點反抗

6.jpg 

 

今天的行程家人全員出動 ~~ 當然也有一些新角色加入........    例如這位??    疑!!   ....  他誰啊???? 

 不好意思我忘了  好像是我爺某一個妹妹的先生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路人喬裝迪克牛仔也說不定 !!  反正他有去啦

3.jpg

 這位煙霧中的男子.... 就叫他凱哥好了  是表妹的男友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愛抽菸  

有時一個轉身就發現他從煙霧中忽然出現  是史艷文嗎?

2.jpg 

 這是我爺妹妹的兒子  我稱他為叔叔  不過也可以叫他小白雲  

69.jpg 

 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奧帆中心

10.jpg 

當我得知今天要去那繞繞    我可說是開心的顛著腳尖猛轉圈 

老實說昨天的超隨性行程 (青島第2天 ) 本人非常的不滿意   除了烈日讓我曬傷之外  小腿的蘿蔔也肥了不少

還好再坐計程車回程時有問到師傅(司機) 青島哪好玩兒!!  問到這奧帆中心 

本來想說直接就坐計程車跟表弟直接殺去看看的  不過那天真的是被太陽曬暈了 

趁著我還有一口氣在還是乖乖回飯店吹冷氣好了...

奧帆中心有多棒 ~ 其實我也不知道     唉呀!!   觀光客的心態永遠是這樣難以理解的

就像你說左營龍虎塔有多棒!!  不也就這樣嗎?  

但還不是有一堆日本人一直聚集在那  彼此凝視對方..點頭如搗蒜的一直說 ..."司溝以內"....?

不過奧帆中心還是滿值得一提的   因為2008北京奧運的奧帆賽 就是在這舉辦的

51.jpg 

2008奧運之前的青島   大家知道的就只是它最有名的青島啤酒   而非青島這個城市本身

但2008年奧運之後     青島又多了個能向全世界自豪喊出的名號  ~~「帆船之都」

可見得參與國際盛世對提升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有多重要了....這點希望菊姐看得到 ...

 

 

一走進奧帆中心的大門  就被這立體字吸引~~

11.jpg 

一旁的餐廳也是設計成帆船樣式..

 13.jpg 

廣場中飄揚著當年2008北京奧運參加的各國國旗    一字旁開好壯觀喔!!

16.jpg 

當然也有我們中華民國  ...  雖然飄揚的是中華台北會旗

17.jpg  

大家看看那天太陽有多大.... 誰說山東是避暑勝地的  我真的會殺他  

還好有這漂亮的帆船中心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失控的舉動!! 

25.jpg 

這裡帆船小艇停滿整個港口 .....

唉呦!!  我有沒有看錯啊    天阿!!  好老派的形容詞喔   "碧海神舟"    我還獨臂神尼哩....

18.jpg  

不知道有沒有出租小艇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租這出去兜風吧    ...    會不會太開心一點

33.jpg   

這邊還有遊艇俱樂部喔       嗯 ...是有錢人參加的玩意兒 ....

36.jpg 

其實這裡真的是滿漂亮的好有國外的感覺彷彿來到了雪梨    雖然我沒去過雪梨....  

 

27.jpg 

再這裡吹著海風看著藍天白雲  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好喜歡這種倒映在海面上的FU

30.jpg 

只是藍色有點太多了....多到有點滿出來了    媽呀...

32.jpg 

34.jpg     

連海裡的小魚都是藍到一個極致....

37.jpg 

我沿著路往裡面走去   售票亭理面是一座露天小舞台  晚上這裡應該會有一些秀吧!!

48.jpg 

遠方有座燈塔   本來想走過去的 但怕時間不夠所以沒走過去看看

49.jpg 

 到是那天有些活動在海面上正舉行著 ....  我一心期待著他摔落水中  哈哈哈..

50.jpg 

再遠方還停著一台超大的豪華遊艇    我跟表弟討論很久    我一直懷疑我有沒有看錯   ....    跟正旦通訊有關嗎?

46.jpg 

當我們走進一瞧才發現.....這真的跟正旦通訊有關吧   沒多久遊艇下就有一位老外走向船身    難道遊艇是這老外的嗎?

54.jpg 

如果是的話  那我就真的非得大叫一聲     乾爹   ~ ~ ~             UNCLE  ~~~~  應該也OK  !!

55.jpg   

 

換個場景隔壁的小哥發現我在那鬼祟  我似乎有聽到熟悉的家鄉問候語    ....  我跟表弟2話不說 

於是      馬上開溜   ......  掰掰~~~~~~~~~~~

57.jpg 

 

以上如照片呈現的  奧帆中心就是這樣  說沒什麼 其實還真的沒什麼 !!   散散心看看大海到是還滿OK的

下一個地方我們必須得上山了 因為中午用餐的地點是在山上的農村當中

再往崂山的路上叔叔一直介紹沿路風景 這裡真的好有小墾丁的感覺  沿海的小別墅蓋的好有特色

 

 上崂山之後天然的美景更是吸引我   有如大陸尋奇的場景一幕一幕的從我眼前飄過    我很喜歡這種群山環繞著我們的感覺

看錄影就知道這真的很讚!!

 

今天的終點站就在我們欣賞沿路美景的同時也即將抵達!!

一下車我其實有點傻眼!!    這哪啊!!   哪來的農村  眼前只是一大片的桃子樹  我什麼都沒看到阿

這時小白雲叔叔請大家先下車稍做準備   原來車子沒辦法進去裡面

 我們還要步行一小段路才會抵達那農家   我們穿越了桃子園沒多久就到了今天要吃飯的地方  

再用餐之前  農家主人歡迎我們到他的桃子園摘桃子     這種桃子雖然小 但一口咬下還真的是爆甜的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  我一看到桃子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水蜜桃姐姐   而是.........嘟嘟  XD

71.jpg  

本來大家還想說主人只是說說客氣話的請我們參觀桃子園順便摘一點回家做紀念   沒想到他也真豪邁的放話!!      

你們甭客氣  摘多少就拿多少沒關係   使命的摘  ........   

以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個性再加上多年鑽研猴子偷桃的技術    當然是馬上準備好跳躍的 POSE 隨時準備上樹大肆搜刮  

我想姑姑也即將採取行動了吧!!      此時她心裡面的OS應該是       你死定了   老娘跟你拼了 ...  誰跟你客氣啊 ~~~

95.jpg 

我跑來跑去的除了忙偷桃  當然也不忘幫這群小蜜桃們拍拍寫真集 ...   

 會不會太誇張  你也結太多了吧

99.jpg 

104.JPG

103.jpg 

這桃子園除了我們這貪心的一家人以外 還有一群眼神渙散的管理員們

山羊哥...

77.jpg     

我不懂養羊在這裡的用意是什麼 ?   而且越往裡面走去  羊的數量還真不少

84.jpg  

我想唯一比較實際一點的是  可以不用餵飼料吧  掉下來的桃子剛好可以給牠們吃

96.jpg 

用餐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農村的主人在那大聲嚷嚷著....   再不來吃飯 您就等著挨揍吧!!!   好啦 我亂說的牠們人真的很好!!!

看著表弟上演完無聊的爆桃指之後

102.jpg 

今天的農家宴正式開始了....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海鮮大鍋  ..... 再這我必須強調愛吃海鮮的孩子   青島真的是您最佳的選擇 

0115.JPG 

 這蝦猴肉好肥....

120.JPG 

這是山上的野菜  還滿好吃的...

108.JPG 

山東人每餐必備   大蔥一盆.....

110.JPG 

完全沒有土味的魚  但是有點油....

115.JPG 

你看...真的很誇張 這一大桌的   看得我都想起來敬酒了.... 來 ~ 來 ~ 來  ~ 拎 ~ 拎 ~ 拎 ~

119.JPG 

很煩.....又來了我跟表妹都很害怕的蟲餐....

112.JPG 

王公子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表演愛吃蟲的戲碼    好膩喔.... 

117.JPG 

吃飽之後 叔叔們繼續在屋內拼酒  我們則是到外面找些新鮮事做

例如....

表妹幫男友拔粉刺之類的..

123.JPG 

女人對這種事真的都很執著... 我不妨礙你們了  慢拔...

127.JPG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聽得到蟲鳴鳥叫的  真的很天然

124.JPG 

表弟爬上牆找尋新樂子  原來屋後有一大片的樹林  我跟王公子及表弟決定到那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135.JPG  

樹林裡上到處都是蟬在狂叫...

151.JPG 

148.jpg  

 這蟬還真多  多到順手一抓就有  

 

155.JPG  

158.JPG 

這農家除了有種桃子  也還有種一些蘋果以及西洋梨

140.JPG 

147.JPG 

園子裡也養著一些飛禽類 像是雞阿 鵝啊

還有我沒看過的大雁

143.JPG 

跟可愛的兔子

106.JPG 

我們3個人在農村裡悠哉的閒晃  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一回去之後  發現表妹還在沉迷拔粉刺   好倔強的小妞喔!!   

我真的開始同情他男友了... 

129.JPG 

 

今天是我在青島的最後一天  想想這3天過的好快

因為請的假不長  很多的地方沒辦法再跟大家一起去真的很可惜!!  

明天我將要跟葛大嫂先飛到上海去玩

除了逛逛外灘  也還要去看看世博

下一篇!!

尋根探親之旅 /  Shanghai  上海 !!  / 夜的小歐洲 (第肆章)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