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電腦裡的照片赫然發現 我去年夜拍的車軌照

我發現我好像很少晚上拍照 原因可能有幾點

(1) 半夜才下班 是要帶著單眼拍鬼嗎?

(2) 夜景真的讓我感到乏味 而且高雄到底要去哪拍讓人為之驚艷的夜景 我實在是很想知道

(3) 我想最有可能的點 應該是我缺乏品質還不錯的腳架

之前潘潘借我的那ㄧ個腳架 唉呀!! 腳都斷了 我到底是拍了什麼....


(4) 我不得不承認 我還真不會拍夜景 學藝不精 .....哈哈哈


所以結論是....


我要去買好一點的腳架


以上...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