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nthony Turano大師展示影像修圖的影片,細膩的程度簡直是神乎奇技,

不只重新打造了五官及臉部的輪廓,連脖子的皺褶、皮膚的質感都處理的非常好。

我最喜歡眼睛的部分,把眼白處理的很自然,並重新為瞳孔上色,打造亮白水晶般的雙眼。

其中使用到了修復筆刷、液化工具、仿製印章工具等等

這可怕的技術 速度快到我連看都來不及....

看看以下的影片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前一陣子 本補習班又要開始應徵輔導老師 提到這個

我必須要說!!! 我們向來應徵的條件就是以高學歷 本科系來嚇唬家長

一來 對內把家長唬的一愣愣的 二來 對外還可以放話 (連輔導老師都那麼優秀 可想而知正牌老師是多麼的....)

不過百密還是有一疏

我還記得前年請的輔導老師 就活生生的鬧了一個很大的笑話!!!!

那天他獨自一人 奮勇抵抗國一的生物課程...

那天的輔導試卷有一題是這樣出的....


請問下列哪一樣生物屬於"兩生類" (請注意題目)!!

(A)青蛙

(B)天鵝

(C)海馬

(D)孔雀魚

我想答案呼之欲出.....


當國一新生還搞不清楚所謂的兩生類是什麼的時候答案一面倒的選擇天鵝(又會飛又會游泳)

不過似乎輔導老師有不一樣的見解!!!

輔導老師說 : 不是天鵝喔!!! 大家在想一想阿

國一新生說 : 老師那到底答案是什麼?

輔導老師說 : 當然是孔雀魚阿!!!!


..........................

天阿!! 多麼大膽卻又不失創意的解釋...

但也因為那一次他精闢的見解之後 我再也沒看過他了...














傳承20年好味道的 王記月餅 中秋節前預定開始了!!!

沒有繁雜的種類 沒有多餘的口味 只有一種嘗過難以忘記的好味道

正統外省月餅

從眷村時代一直延續到現在....

想尋找那記憶中快被遺忘的時光嗎?







中秋節限定販售中

哈哈!!!!!(我家賣的啦....)

需要的留言告訴我










旅行的日子到了!!!

從開始計劃到實現成行 至少4個月

我們大家也從一開始的期待 到中途的冷感 現在要出發前的一刻

大家又開始熱情了起來

今天在整理東西

我發現我只有在這個時候 最愛整理東西

這種心情 愛旅行的人最知道!!






我跟 嘟嘟 潘潘 9/18 往沖繩飛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