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好友劉姐的婚禮 再婚宴裡見到了好多尷尬的熟面孔

我跟同行的瑜姐臉部表情一直都很僵硬 就在經過大門要拿出紅包時 臉部的僵硬度發揮到了極致!!!

唉.....其實不用那麼僵硬 不用那麼尷尬 !! 在去婚宴的路上我一直不斷的跟瑜姐溝通著...

不過我跟瑜姐尷尬的點不同 她怕看到新郎媽媽

因為之前在工作上有點不愉快因而離職

我怕看到新郎 因為我一直覺得新娘劉姐為什麼會嫁給他

反正我與瑜姐跟這母子倆都有一點過節就是了

補充說明:(多年前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認識,那間店是新郎母子開的)

一到了婚宴大門口 我跟瑜姐2人探頭探腦的往裡瞧

這時從裡面忽然傳來一個大媽的喊叫聲

......"唉呦".....你們可來了.... 好久不見阿....

好吧!! 瑜姐害怕的新郎媽媽來了

新郎媽媽一把就握住瑜姐的手 一直誇她變漂亮了 也一直說我越來越帥

好像真的很熟 我則是在一旁乾笑 一直說恭喜 恭喜

瑜姐的臉很妙 雖然是笑著但可以看得出來是屬於僵硬的

這讓我想起裴先生那招牌的顏面神經失調笑容...



沒多久新郎也出來了 一看到我就是那種多年失散好友的感覺

他緊緊握著我的手一直說謝謝.... 我也好尷尬 臉也笑得很僵

不過劉姐昨天很開心 畢竟是人生當中的大事情

看著走上紅毯的劉姐,她笑得好開心

劉姐!!! 妳要幸福喔!!

還有這位新郎....你 賺到了



我今天跟瑜姐也算是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愛屋及烏"的感覺

預祝這一對新人長長久久











婚宴結束 我跟瑜姐也卸下這尷尬的假笑 臉好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