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流水帳來一下







(壹)
我很少會注意台灣的流行樂歌手 因為太多的芭樂歌聽聽就算了 ...




最近有注意的女歌手

跟大家推薦"藍又時"

主打歌"秘密"的歌詞寫得很好...

(明明就是描述 身為第3者的心情 我是在感動個什麼勁??)

不過歌詞的意境 我很喜歡
有一種不捨 卻又無可奈何的感覺 這種感覺最傷 也最讓人難過



秘密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貳)
我一直相信小時候心裡層面的陰影大部分都跟大人們的某些行為有關!!

這些揮之不去的夢靨不知道讓多少午夜夢迴的孩子從睡夢中嚇醒

大人們的偏差行為以及言詞不當常常扭曲了正確的觀念

就拿我的高中課程來說好了

以前高中男生跟女生 會上不同的課程

男生上軍訓 女生上護理

每次下課女生同學都帶著疑惑的眼神走進教室

後來才知道授課的女老師在課堂中

大聊特聊自己跟先生行房的情形

依據本班女同學的描述....

老師不但鉅細靡遺

最愛的體位 , 高潮的次數

她甚至告訴學生如果不戴套的話

體外射精也是避孕的方法之一

因為她跟先生都用這一招  

唉!!也太掏心掏肺了吧 這種傳賢不傳子的傾囊傳授  

在學術界我想她是第一人

這麼精彩的課程 我居然沒有參予 體外射精好high喔!!

我都沒試過勒!! 改天來一下

我為何會忽然想到這一段故事

因為這位女老師的姪子 正在本補習班上課

每當我看到這位學生.....

腦海裡浮現的就是他沉迷體外射精的阿姨 .......難道這不是一種陰影嗎??









(参)
上個星期天我跟嘟嘟,潘潘 來了一趟屏東之旅

不過到了屏東居然給我來了個大陰天 當場搞壞我的好興致

不過嘟嘟提供的原住民文化園區之旅 讓我跟潘潘大開眼界

什麼叫做專業園區導覽員 那天嘟嘟發揮的淋漓盡致

坐上園區導覽車之後 嘟嘟又發揮亂哈拉的功力

開始跟原住民司機大哥話家常

我只能說嘟嘟真的很厲害
什麼都可以啦上一句!!!

如果你以為嘟嘟對原住民的了解僅只如此!!

那你就錯了!!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還玩了原住民藝人屬於哪一族的遊戲

你只要說出原住民藝人的姓名 嘟嘟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說出標準答案 並且連該族分布的地區都一併奉上

強不強!!!
真的很厲害不過也由於嘟嘟那天的介紹
讓我更了解原住民朋友的一切

再次感謝她...











(肆)
或許是身邊的朋友大都沒結婚 偶爾收到紅色炸彈

通常都會讓我又驚又喜

在3月底,一位我認識超過10以上的女性友人即將步入禮堂

對於她的喜訊 我是高興失望參半

如果大家有看過電影"新娘不是我"應該就會明白我心裡的感覺..

沒錯!! 我曾經喜歡過她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小時候純純的愛 這種感覺到現在一直沒忘記過!!

不過我一直沒告訴過她,我選擇不說的原因是

我一直不對朋友下手!!!!哈哈哈

其實不是啦!!

這可能是我的怪癖字典裡其中的一樣

朋友跟情人在我的排行榜裡

永遠是朋友第一 我很重朋友

如果因為說出心中的感覺 而失去朋友

我寧可不說 , 我太清楚了....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愛情這條路上失敗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