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3/15 我跟,嘟都,潘潘三人來了一趟台南之旅

這次沒有失心瘋因為團員太多 並不適合走這路線我怕會被殺

但在去之前我計畫好的路線及行程 還是稍做了點改變

不過這並不影響當天大家愉快的心情......



我們是接近中午才出發的(潘潘堅持).....

開著車一路走省道慢慢晃到台南

在去之前我有推薦一家多年前我在台南工作時

朋友帶我去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印象中它是走地中海風的餐廳

大家也都知道的 我非常喜歡地中海的風格

那種藍與白的清新色調 我實在是無法抗拒

不過事隔多年我根本無法確定 這間店是否還有繼續營業

我只記得是在成大校園附近巷子裡的一間小店

停好車之後 我很忐忑的帶著大家一起尋找

深怕不會真的就不見了吧??


再找的同時 潘潘一直說尿急..

我想可能在路途上她喝了大量的流質飲料

但又不能請她就地直接解放 這樣也太豪邁了



走了一會 好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沒找到...我有點失望 ....

我開始擔心2件事情

(1) 中午去哪吃飯 (2)潘潘要去哪解放...

走著走著...忽然喚起我的記憶

其實那間店在隔壁條巷子......



沒錯看到它了...藍與白的色調




哇!!!....多年屹立不搖 居然沒倒!!

潘潘解救了....快,..快去尿尿...




中午人潮滿多的我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候位



印象中我之前好像沒那麼多人

需要這樣人潮洶湧的嚇唬人嗎?

好吧!!再稍等一下







店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也就是說

沒有很地中海 這間店真的可以請我去幫他們怖置一下

給我10000就好了...哈哈哈

吃的東西還ok 至少大家是這樣說的







吃飽之後 大家散步到對面的成大走走拍拍照








潘潘最近很有自信因為皮膚變得很好

沒錯她現在是走人工美女路線 至於她在臉上做了什麼

這裡不便公開

也因為很有自信潘潘那天拍照一直給我在那裏"大繃臉"



臉部真的很緊實 我跟嘟嘟也想去做一下

看可不可以臉也繃一點.....



成大校園還是一樣的美 舊校舍讓人很有感覺!!

這裡其實我並不陌生 以前常來這外拍

高中時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Nikon FM2

每到假日時我都會約同學到成大外拍

因為那時候的高中生 大家都沉迷在寫真集的世界

我很專業 我還會帶 助理跟反光板喔!!






離開成大之後 今天正式進入"主題之旅"

.......台南天后宮朝聖.........




大家真的以為我們只是單純來台南散散心

殊不知情人缺很大的我們是要去請求月老幫忙牽紅線..

之前聽嘟嘟說 這裡的月老很屌

所以一直想來試試 看能不能把自己銷出去

我非常相信嘟嘟說的話

從她之前去求過回來之後的大發瘋跟澳洲之旅的艷遇

我想這裡的月老真的是法力無邊....

說到嘟嘟........請妳不要再去打擾月老了 讓他專心的幫別人服務

妳已經有澳洲男"羅先生"在追求 請趕快跟他交往

妳別忘了 他曾經說過妳是她見過最有魅力的"東方女子"



那天真的很巧 因為剛好不知道是哪位天后的誕辰

天后宮外面很熱鬧

有從台北三重下來的進香團

舞龍舞獅外加八家將 還有一直讓我很害怕的神像人偶擺在外面



外面那麼熱鬧 天后宮裡面也很精彩

除了香客人手一把的香之外 拍照的攝影師也是一大堆



不過仔細一看天后宮真的很漂亮 難怪大家手上的相機快門按個不停

大家手上的香把天后宮裡面燻的煙霧瀰漫....差點讓我眼睛睜不開



在宮內跟其他的神明打過招呼之後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我們很虔誠的去拜見月老.......

再求姻緣之前 外面的阿姨有教我們該怎麼做 該說些什麼!!

天阿!!! 我超緊張的 這比表白還難為情

畢竟人跟神還是有距離的 需要這樣掏心掏肺的大聊特聊嗎?

不過為了我的姻緣 我還是說出心中最內心的東西

我發誓!!! 我這輩子沒那麼誠心祈求過一件事情

求完之後!!! 拿到了紅線包

阿姨說要好好收著 等待有緣人出現吧!!

我們現在可是神功護體的"姻緣三人組"



希望在月老的加持下 可以快點找到有緣人

請大家踴躍來跟我們連線..............

......連線愛妳喔!!!




走出天后宮如果還有時間 別急著搭車走

我們發現天后宮前面有一些類似眷村的建築



不過現在已經變半廢墟狀態 沒什麼人居住

越往裡面走越有感覺!!



滿滿的蘆葦長滿舊房舍前 木造的房子門都被白蟻蛀的殘破不堪



擺在外面的舊家具散落一地

大家不要害怕....這裡沒有姥姥

只有嘟嘟.....

嘟嘟很灑脫的擺了一個很滿意的POSE

我也就快速的按下快門

我只能說這剎那的瞬間真是一絕.......








離開這裡之後

天色漸漸的暗了 大家商量要去吃豆花

在路上經過了出海口我們在橋上停留了一會

欣賞著夕陽西下的美景



大推薦!!!

這裡很值得讓你停下腳步好好的欣賞一下

真的很漂亮.....




晚上我又推薦一間也是多年前吃過的懷舊小店

其實高雄也有拉!!!就是那種復古餐廳

搞得很50~60年代那種的小店

店址就在新光新天地斜對面走100公尺就看到了

今天的行程就在吃完晚餐之後告一段落!!

這種行程雖然充實但是卻有一種悠哉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