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這樣殺時間撐到車快到 看看時間快14:50分了

我走到車站那開始等車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我看看手表已經超過發車的時間

現在是15:05分 車怎麼還沒到 難道........




這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



正當我有這個不好的想法時 它就真的發生了

這時有一位姍姍來遲的大姊用跑的過來因為她要趕往埔里15:00的車 她看看時間然後慌張的問隔壁賣紅豆餅的老闆說

往埔里的車是不是過了 老闆娘 還沒拉!! ..妳趕快去買票車還沒到

看到這慌張的表情 我也好奇的問一下 那我的...

14:55分往清境的車是不是也誤點

老闆娘看看我 然後用手指一下對面 笑著跟我說

車已經開走了 你等錯了啦 要在對面的站牌等車的拉


...........................

我的心都涼了

我跟個白癡一樣 在這裡足足等了好幾個小時的車

結果是在對面坐車 我看看下一班往清境的時間是 17:00多

我想也不用去了 到了那是要拍夜景嗎 而且也沒車可以回來


不過是誰讓我在這等車的....

是那一位賣我票的老闆

我在買票的時候 我還特地問他一下 要在哪等

他還跟我說在這就好了 不要亂跑

這是什麼鬼東西....耍我嗎

我非常生氣握著快被我握爛的車票 往屋內走去

那時老闆還在做生意 我很大聲的跟他說

你不是跟我說在這坐車嗎

明明就是在對面坐車 為什麼不說清楚

我要退票.....我要搭15:00往埔里的車

老闆看看我 然後說 ...... "噢"

就這樣我又補了差額30幾元 拿著去埔里的票在外面等車



上了車之後 我一直在想 "噢"的意思是什麼 老闆怎麼會如此的冷靜

老闆的意思是...

(1) "噢" 你真的相信我的話在這等!!

(2) "噢" 我知道你會坐不到 因為在對面等車!!

(3) "噢" 反正車也走了 你還不是要回埔里

算了.................

在車上坐在我旁邊是那位剛剛要趕車去埔里大姊

她跟我說去清境要早一點 下午去山上會起霧拍照也不好看

早一點上山拍得比較美

好吧!! 我有一點釋懷了

這無緣的清境 下一次再去吧


再見了!!!仁愛鄉....



還有死老闆.....你給我小心一點




去不了清境所以我臨時決定殺去台北找找老朋友好了

打了通電話給台北大銓哥 跟他約晚上吃飯

本來也要跟馬先生碰面的 不過他晚上有事情所以沒約成

敲好時間之後 唉!!!又要去趕車了

計畫到了埔里之後再轉到台中 然後再坐客運到台北






搖搖晃晃 在車上還真好睡 但這一睡也讓我睡過了頭

本來是要在埔里下車的 可是當我張開眼睛之後

卻看到一個不是寫著埔里的地方

這是哪阿!!!

我急忙的從後面跑到前面問司機 埔里到了嗎?

司機 看到我之後 嚇一跳

疑!! 後面還有人喔!! 我以為都下車了

埔里...早就過了

.....................

天阿!!! 天阿!!! 天阿!!!




司機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要去台中搭車上台北

司機說!! 沒關係的拉!!

前面有國光客運 好像有直接到台北的車 我帶你過去問一下

還好!! 那真的有直接到台北的車!!

謝謝原住民司機先生




上車時間是16:15 預計到台北時間是19:30

好長一段時間 我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Z Z Z Z Z Z.......(睡)





快到台北時我打了通電話給大銓哥 問他約在哪

就約在火車站好了 因為我的終點停車站在火車站那的國光客運 可以直接走過去

在車站裡等待大銓哥的時候我意外發現一樣很妙的東西

這是一個造景的水族箱

水族箱上面還種了些盆栽 擺上些釣魚小人 營造出中國山水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有一樣東西很不搭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家有看出來嗎



放大統寶寶的意思是什麼



大統寶寶笑得好燦爛!!



跟大銓哥碰面之後小聊了一下 由於時間有限也不太能去其他的地方所以就近在車站樓上吃牛肉麵

老實說 我沒吃過那麼難吃的東西 ....

北部的朋友阿...請到高雄試試正統的口味吧!!


好久不見的大銓哥從澳洲回來之後瘦好多

跟他也好久沒見面了

趁他在講手機時 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哇!!! 他真的很適合拍廣告 請廠商看到之後 趕快跟我聯絡 請他當代言人



大銓哥滿意的照片....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買了22:12的高鐵車票後

就跟大銓哥道再見...

感謝他陪我這幾個小時!!下次再去找他

在回程裡想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我根本就是大發瘋.....但是好充實(因為都在坐車)

期待我下一次的失心瘋之旅




謝謝這次在路途上的3個好心人

(1)彩雲飛大姊

(2)彩雲飛大姊的友人(開車帶我去霧社)

(3)原住民客運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