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起窗簾11/23的早晨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雖然天上的雲還是多一點點 但比起昨天今天的陽光真的溫暖很多



嘟嘟一大早就起床了 還給我偷拍我在睡覺的樣子 還好我警覺性高沒被拍到沒穿內褲睡覺的照片 ....



起床之後梳洗一番我們準備出門吃早餐 不過潘潘還是一直沒醒其實她是根本沒睡好因為我吵了一整夜

就這樣潘潘還是持續昏迷中......



在國境吃早餐很特別 好有國外的FU..這白色的建築物環繞著我們 讓我有一種在地中海的感覺..(所以我說這是夢)

看看身後及前方一大片的草原隨著風的速度 像海浪一樣波動著...很愜意....

嘟嘟更愜意 還帶書來看...這種文壇女作家的感覺 真的太不食人間煙火了....

負責早餐的是印度阿三哥(想不到要叫他什麼)...嘟嘟非常的喜歡




我一直以為嘟嘟除了 黑人 中東人 墨西哥人 還有本土的原住民朋友 是在她的狩獵範圍之內

沒想到對於愛衝浪皮膚黝黑男孩兒也不放過....



印度阿三哥做的早餐還滿好吃的 除了有這一盤顏色很豐富的還外加一杯果汁跟吐司(還可以追加喔!!) 份量算ok





不過再吃的時候桌下會有東西癡癡的望著你


牠是小花 國境的狗



看看手錶快9點多點 我覺得在不叫潘潘起床早餐可能就要收了

當天還有一群香港人也住在那邊他們早上吃早餐時坐在我們隔壁桌 一大早的廣東話機哩呱啦說個不停

還拿canon EOS-1D MARK111 相機出來拍個不停 ....想嚇唬誰阿!!(好啦有嚇到我)




等潘潘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把東西收拾了一下就出去外拍兼騎腳踏車






10點多了陽光開始越來越大 早上的多雲也不見了...

現在是我來墾丁天氣最好的時候...

我們在草原上拍了跳躍的照片....





嘟嘟很厲害跳很高果然中醫針朻是有用的(說到針朻我有一位在台中工作的學妹也是沉迷在針朻的世界當中)

我想嘟嘟回到高雄之後的曬傷 跟我的中暑應該就是在這段時後發生的



看看時間要退房了大家把東西收拾了一下準備要離開 歸還房門鑰匙之後嘟嘟還跟阿三哥拍照留念



不過在上車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潘潘的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無法發動 這突如其來的事情當場下傻了大家!!!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潘潘氣壞了 因為最後車子發動是阿三哥來幫忙的....

我明白潘潘氣的點是什麼 但是我對於鵝的笑點一直不明白....





大家後來去了海邊不過沒有玩水 只是在海岸邊散步





我在海邊還跟嘟嘟拍了很有情境的照片

這是繼歐洲 巴黎戀人 冬季戀歌 比利時戀人之後 又一代表作

....."國道5號"..... 




看看對照表大家就可以明白了


你看"油子小姐"跟我多麼的登對....






大家一路坐著潘潘的車到處開到處看.....天色也漸漸的暗了

本來是想要在墾丁吃完晚餐在回家的 不過想到可能又是要吃泰國菜 大家都有點嚇到

所以還是趁著天色稍亮開回回家的路上....

最後附上精選MV..




又是小插曲.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又開錯路了 本來是要下九如結果開到了田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