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今天終於要寫關於我在大阪第四天的行程了!!!!

最近一直很偷懶 ......呵呵!!









前一晚的燒鳥店美食回憶 在我回來台灣之後還是依然念念不忘...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在大阪的第三天那晚我也打破了自己一直以來的飲食習慣..不吃非主流的食物

我吃了炸雞軟骨..炸雞軟骨.看起來頗詭異的但吃起來卻挺滿意的....

大阪的第四天行程是要往關西電視台出發....不過今天的人員少了我哥 多了米高(我哥在日本大學的學弟)

說到米高真的要好好謝謝他...我第四天的行程他是開著車帶著大家出遊的

因為我哥要上班所以只好麻煩他了!!!!

一大早大野就先打了通電話 她說跟我們約在她家附近的MOS等



大野家離我哥家不遠 在布施駅的附近



既然都在MOS等了當然也就很順便的在裡面買早餐了



MOS在日本推出新的口味漢堡有點像麥當勞的勁辣 但沒那麼辣 也沒那麼油 走清爽路線的



我點了新的口味 裡面的肉好大喔....呵呵 不過味道不夠鹹可能真的是走清爽路線的



大家坐在車上一邊吃一邊說說笑笑的往關西電視台出發 至於這次為什麼會去關西電視台

因為之前在無名認識的網友介紹 有一天無意發現一篇網誌是寫關於她去東京的5天行程趣事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很好笑 也很有內容!!! 我首推筋爆東京5天行 (在文章分類裡 我要環遊世界中)

http://www.wretch.cc/blog/timemacker (日本妹 不好意思 幫你打一下廣告囉!!)

ㄟ....有點離題了 對了她叫日本妹 她有一次在MSN上丟一個網頁給我看

是關西電視台製作的節目 裡面有一隻很逗趣的"雞" 這隻雞有很誇張的嘴 大到有點好笑

裡面其他的成員也都是一樣 不管是什麼動物 都是那樣的大嘴........

剛看到時我真的有一點傻眼!!!!

除了本身的節目之外 關西電視台還設有相關產品販賣的地方...

(後來我離開日本時在機場也有看到這隻"雞"的東西)

因為日本妹的介紹所以想說剛好在關西過去看看也好

我們開著車到了關西電視台!!!不過這時卻擺了個大烏龍!!!!



大家都忘了原來參觀電視台是要先預約的(這個問題好像很基本喔!!)

所以只能在電視台外面看看逛逛拍拍照







我跟大野看到放在電視台外面一系列有著誇張嘴部造型的動物們 都非常的興奮

我一直大笑 因為我發現除了雞之外

還有斑馬也是一樣大嘴 我笑到不行真的很逗 因為還有牙齒...哈哈哈



在電視台的裡面有專賣雞的店 裡面有很多種的東西 真的可以買的很開心



除了雞的商品之外 還有一部分的韓國明星柳時元的商品 他是不是去日本發展了?

裡面關於他的東西還真不少



在這裡我買了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米高也在這裡送了我一樣小禮物!!!

往裡面走一點 電視台的後方有一個像是小型公園的地方 有很多人在那裡野餐 騎腳踏車



不過說實在的外面真的沒什麼東西好拍的...我真的比較想去電視台裡面參觀!!!!



不過裡面倒是挺美的 特別是它的透明屋頂感覺很像動畫"蒸氣男孩"裡面的蒸氣城屋頂



離開了電視台我們往對街走 那裡有一個小型的商店街"天神橋筋商店街"規模不大..(其實很小)



這裡有一點舊舊的 人潮也不多年輕人更是少的可憐 不過多了一點懷舊的感覺!!



當我們才剛開始逛沒多久就有組員消失了....很好...米高不見了!!

大家找了很久 電話也打了就是找不到他人!!! 說時遲那時快....

他老兄就從我們前面的小鋼珠店走出來 我都忘了說 米高先生是小鋼珠狂熱份子!!!



不管在哪裡 只要有小鋼珠他一定會去玩!!! 有那麼好玩媽????他之前還一直跟我說靠小鋼珠賺錢

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阿!!!最好是這樣啦...像我這種玩大富翁都會輸的人 應該不太適合喔!!

在這裡我們只逛了一下就離開了 因為真的有一點無聊 等等大家要去更大的商店街購物!!!那裡才是我的天堂!!

在車上我展示了米高送我的小禮物!!!!就是這個 ....

藝妓頭造型的雞...只要一吹嘴就會彈出去 大野很愛這個...我一直在玩把葛大嫂給煩死了

大家在車上瘋狂的狂吹 ...相信我 真的會上癮..







不過我有一點不明白...米高送著個給我幹麼阿????

終於我的天堂心齋橋筋商店街到了 今天要把大家託我採買的東西一次買齊...



這裡我想應該不用介紹了 根據大阪第頭蛇"大野小姐"的說法..

沒來逛過這裡...等於沒來過大阪一樣...

就像是沒去過左營龍虎塔 你不用跟我說你有到過左營一樣(好爛的比喻喔)


(本照片與此次大阪行無關純屬參考)

反正這裡真的很值得逛逛...幾乎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找的到!!!這真的是實話

6年前來過這裡人多到不行 6年後再次造訪人潮依然不減這就是這裡的魅力...





一到這裡我都慌了 先買什麼 先找什麼 先逛什麼 .....一點概念都沒有....

索性乾脆先去吃飯好了!!!!葛大嫂提議去吃上海小籠包...

說到身為上海人的葛大嫂長年跟我哥住在日本 再加上本身就是個貪吃鬼..不好意思...是老饕!!

懷念上海的家鄉味我想是一定的!!!!下午茶時間就在心齋橋的南翔饅頭店渡過...真的不知道是吃幾點的!!!



因為是吃中國料理所以再等候帶位時我拍了很復古的照片 還硬要她們擺出復古的表情!!

我只能說大野真的很配合.....



裡面就真的是很中國...大燈籠 屏風 一樣都沒少...連廁所的門都是用拉的很復古

一看到菜單的圖片葛大嫂就呈現瘋狂亂點菜的狀態....



我跟大野根本就不餓......所以這些都是葛大嫂嗑完的 瘋了 瘋了











吃到一半大野的電話響了....米高來電!!!

很奇怪吧!!!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嗎!! 其實才剛到心齋橋 米高就消失在小鋼珠店裡了 他真的很愛小鋼珠

說到小鋼珠店最近日本很流行"冬季戀歌"主題的小鋼珠 這是什麼主題很詭異!!!



大家後來幫心飽眼不飽的葛大嫂把東西嗑完!!!準備朝下一個地方前進!!



一直逛一直走 一直逛一直走 我的腳好像不是我的腳....真的是累到不行!!

好吧!!!葛大嫂又餓了!!!我只能說懷孕再加上本身能吃 我真的很擔心她生完小孩之後的體態!!

路上有一家大野推薦的可麗餅人氣店...聽大野說這裡時常有排隊的現象!!!







這家可麗餅很妙 印象可麗餅應該是硬的 不過這家的餅可是軟到不行口感很特殊!!



葛大嫂跟大野點了草莓優格口味的!!!才剛咬下第一口..厲害的事情又來了!!

我頭一次看到sample模型跟實品一模一樣的東西完全沒誤差..也太厲害了吧!!

大家的東西就在我東奔西跑之下大致上都買到了....我也逛了很多家的店











一下午都在這裡逛 大家的腳水腫的水腫 爆青筋的爆青筋真的很想昏倒!!

看看天色野漸漸暗了下來...晚上的心齋橋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去看了大型霓虹紅燈看板 這裡也算是地標之一最熱門拍照景點







心齋橋隔壁就是難波CITY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想去那晃晃的人可以順路走過去看看!!不遠

時間也不早了!!!我哥也來電 他已經下班剛到家 今天算是舊地重遊不過感覺還是很好!!!

今天的晚餐還沒買...我想也沒人餓吧...不過如果葛大嫂再說要吃東西 我真的會生氣!!

其實她當天晚上還是吃了晚餐!!!!.....強..真的很強!!















大阪最終第5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