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阪的第三天對任何事情依然感到新鮮有趣!!~~

在結束前一天的神戶之旅之後 那天晚上大野是住在我哥家 一方面是因為她那天晚上回去會太晚了

另一方面是怕她又睡過頭!!~~哈哈哈



大阪的第三天就由這一張照片開始!!! 這是走去停車場時在路邊發現的



那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牽牛花在陽光下開的很茂盛




今天原則是以買東西逛街為主 活動範圍在 難波パックス 難波CITY 這附近!!~~

嚮導當然是以素有難波地頭蛇的"大野小姐"當領隊

說到大野..那天在車上也表演了一下"車上瘋狂搖晃快速化妝法"(我取的)...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很厲害 !!

再去之前大家一夥人先去大阪入國管理局處理一些事情

因為這天是哥最後的休假日 所以把一些要完成的事情在今天一次辦妥包含買東西要跑的地方!!~~


在路程上大家因為沒吃早餐的肚子餓的一直叫 這時葛大嫂提議要吃麥當當!!

所以沿路上大家都很注意!!~~深怕一不留神就這樣開過頭了!!

說也奇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感覺 平常不太注意的東西但卻一直出現在你的身旁

當你認真要找時卻一直都看不到!!~~沒錯當天我們就是執意要找麥當當!!

以致於讓胃都生氣了 最後大家再快要放棄的時後!!~~

我們找到了........肯德基!!!(至少有的吃)



一下車葛大嫂以飛快的速度急奔進門迅速點餐!!妳看真的餓壞了!!

我發現日本的肯德基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有很多的新組合是台灣沒有的!!

而且他們好像沒有卡啦雞腿堡(我一直找不到)所以我點了一個類似的雞類漢堡的來吃!!

說真的不是太理想!!!~~但裡面的雞炸的剛剛好不會太油膩就是味道但了點!!

不過薯條就真的要大堆了!!!~~水份充足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硬 我放了一陣子吃也都還ok!!

特別是它的粉有很多的口味 我選了起司口味的!!~~挺妙的!!哈哈哈





邊吃邊開邊聊!!~~大家的心情還真不錯 停紅燈時我看到很殺的和尚騎重型摩托車在我們前面 讓我一陣大傻眼



我哥說這不算什麼 上次他還看到一個阿嬤騎像野郎的那種打檔車飆車勒!!!~~那我也要把我的野狼給我奶奶騎!!!

中午過後大阪下了場大雨 颳了一陣大風 可惡的烏雲就這樣活生生把我愛的太陽都遮住了



還好下午都是逛街所以也不會在室外逗留!!~~

我們先去了我6年前沒看過的東西!!~~~難波パックス







為什麼會取名為 難波パックス 其實一進去你就會明白了!!

整棟消費型商場結合公園的型態同時出現在一起非常的特別 每一層樓面的外圍是以蛋糕的形狀

一層一層向下延伸 也就是說當你逛累了腳酸了只要走出去外面 不管你是在哪一層樓都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景象



而且大部分外面都是以可以歇腳的咖啡廳為主!!~~(很貼心喔)



最頂層樓是一座小花園也是很多情侶們看夕陽的最佳景點!!你看這淘氣的一對不就是我哥跟葛大嫂嗎?



站在上面可以鳥瞰部分的大阪市容!!~很壯觀



當然你可以選擇是要坐電梯直達頂樓或是很愜意的一層層走上去才8樓而已就當吃飽飯逛公園好了





裡面的櫃位就不多介紹了(光看樓面介紹我就累了)!!~~有興趣的自己去逛逛吧!!

不過我有發現一點它的家居雜貨很讚!! 一整層都是逛的我很開心 而且我還發現一家很像生活工場的生活雜貨店 風格差不多一樣 不論是成列細分的區域 產品的性質都滿類似的

仔細看連成列的鋼架都很像??? 怎麼回事??





在這裡稍稍逛了一會兒 大家轉往難波CITY



這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有去過大阪的都知道!!~~ 反正就很好逛啦不怕腿酸的可以來挑戰!!~

在裡面有一家店我很愛!!~~賣的是燈具跟玻璃製品一進去裡面很怕會打破東西!!









建議大家把袋子照顧好因為裡面走道並不寬 一個不小心轉身妳的袋子就會把架上的東西掃下來

裡面消費的價位我不清楚 因為我一進去就不打算拿任何的東西起來看!!~~好恐怖喔!!

這家店的隔壁是一家咖啡店 兩家店中間好像有通道看來又是異業結盟的一種消費型態 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這一套

難波CITY 裡面大部分我要買的東西都有 本來想去UNIQLO掃貨 再轉往MUJI血拼

不過大野說難波CITY裡面的UNIQLO跟MUJI比較小所以東西也不是很齊全!!

之後會帶我去更大的買會比較OK 想想也是要拼我就給它拼到吐

順便一說 難波CITY有些櫃位是不退稅的 所以除非是只有這裡才有的東西

如果買一些價位比較高的東西是建議妳到百貨公司去會比較好(我在這裡買的 agnes b 背包就不能退稅)





逛累了看看時間也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其實還早大家只是餓了而已!!)

去之前我就曾說過 非吃到大阪最好吃的大阪燒不可!!

以難波地頭蛇之稱"大野小姐"帶大家去吃了在難波CITY裡很有名的一家店...風月







葛大嫂跟我哥也是大力推薦!!~~~(裡面沒有廁所 廁所在右手邊下樓走到底右轉就看到了)

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明亮的空間大大的桌子 大大的鐵板 每個人桌上都有小鏟子







幫我們點菜的大哥很親切也細心的介紹每一道食材及組合 怎麼吃才夠爽 來這裡的人都怎麼吃 他說的很清楚





在這裡又讓我體會到與台灣的不同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至少我遇到的都是!!~~

什麼是優質服務在日本我深刻體會到!!~~

在上菜前大家玩了一下桌上的小鏟子











有看過七笑拳亂馬1/2的人應該都知道 裡面有一個角色叫"久遠寺 右京"就是使用這種小鏟子武器

如圖

哈哈哈~~~玩的好開心喔!!

沒多久先出了前菜!! 這算是開味的有點辣 一些牛肉跟泡菜上面灑一點蔥花



接著重頭戲來了!! 那位大哥分別拿出加了沾了麵汁的高麗菜絲 一個一個幫我們弄成大阪燒的初型







就這樣弄成3個高麗菜絲的底座先煎一下等半熟時再加上料!!~~

等煎到翻面時旁邊就會開始製作上面的主要的配料...我是吃海鮮+痲薯

他們是吃加炒麵跟牛肉的





最後都ok時在刷上特製的醬汁跟濃郁的美奶滋就大功告成囉!!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讚!!!!哈哈哈哈!!大家吃的都很開心!!~~





尤其是我裡面的麻署遇熱也溶化開來整個很香又很Q 美奶滋很香醬汁酸酸甜甜的口感也很讚!!







大阪第三天(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