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在這5天4夜的日本行程當中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第2天的KOBE(神戶)之旅!!

KOBE給我的感覺很奇特有點像之前去過的上海外灘 滿滿的歐式建築風格與林立的高樓建築物成對比

如果用來比喻的話 大阪像高雄 那神戶應該就是台南了

這是很新奇的一天!! 真的





在昨天晚上跟大野確定明天一起出遊的計畫之後

我抱著一顆期待的心在日本渡過了我的第一個超好入睡的一晚!!~~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壓抑太久 在台灣長期失眠的我竟然在日本神奇的一覺到天亮 真是有一點不敢相信

以我自己的生理時鐘來說 正常自動醒來應該是中午11點30分 (屢試不爽...比女生月經還準!!)

不過神奇的事又來了!!~~

隔天一大早我是從落地窗透出來的亮光醒來!!~~~當我睜開眼睛 .....嗯!!~~早上9點45分....

一夜好眠 多虧了哥哥神奇的穀物枕頭 還有葛大嫂幫我鋪的床(洗的好香喔!!)

一早起床真不知道要幹麻!!~~打開電視看著裡面的日本人說著聽不懂的日語....

遙控器轉來轉去竟然還轉到A片!!~~~~不過日本播的真不一樣!!~~~~

沒有那種無聊的訪問 也沒有那種讓人生氣的男女主角給我在那邊話家常!!!~~

不囉唆!!~直接來.....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種的....(這應該是素人系列的)

因為很直接 !!! 不知道這是不是大阪的特色之一 呵 呵 呵

當然一大早的我也沒那情色 不過還是看完3大段....

話說回來....我哥跟葛大嫂也該醒了......


葛大嫂起床之後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 我猜是前一晚在回家的路上 

她接到一通電話 是電話裡那個人送的東西吧!!...(在這裡補充一下7/26是葛大嫂生日)



瞧她高興的表情....不知道是啥玩意兒!!

沒多久我哥也起來了 葛大嫂開始賢慧的做起早餐來....



不知道這是她第幾次下廚 不過她一直強調 她是會做飯的....至於會不會做當然這就不得而知了

看她熟練的煎著荷包蛋跟小香腸頗有樣子的......好啦!!~~妳會做飯....



在早餐沒準備好之前 我哥很詭異把我叫進房間 說要給我看一樣東西!!~~

之前就知道葛大嫂懷孕的事情 原來!!~~~

要給我看的東西.......沒錯這是準爸爸的喜悅及驕傲



......超音波掃描.......

我想!!這是要當爸爸的人目前在孩子沒落地之前可以做的事情之一(他看了很多遍了)

觀看時我是坐在我哥身後 他很熱情且激動的一直講解...

3不5時還頻頻轉頭用慈祥的笑容嚇我.....我真的是嚇壞了...



還好正要看第2遍的時候......葛大嫂的小香腸煎好了.....真是開心!!!

早餐大家吃的很高興!!~~



這時小貂也睡醒了在籠子裡用傻傻的眼神看著我們 牠也餓了

哥哥把牠放出來餵牠最愛的小肉塊 牠還表演了雙腳站立特技



真的是好可愛喔!!~~~~


在整理完今天出門要的東西之後 大家坐上哥哥可愛的小車往kobe出發!!.....喔耶!!



在路上打了通電話給大野 告訴他要去他家接她看她弄好了沒!!~~誰知道電話一直沒人接聽!!

葛大嫂說大野早上就有發簡訊來告知 她已經起床且妝也畫好了要出發時打電話給她!!

到了大野家樓下我們還是一直都連絡不到她!!~~~

我們只好先去 看大野到時會不會來電再說好了!!~~

在路上哥哥說我們先繞到浜庫去找在日本的小阿姨跟她打個招呼!!

阿姨家住在算是鬧中取靜的地方 感覺很像眷村

有小橋流水 有樹林環繞 還有小鳥在空中 飛 飛 飛 挺不賴的!!~~


小阿姨家是一棟可愛的2樓房 外面還有個小花園 阿姨種的繡球花開的很茂盛也很漂亮!!







小阿姨很高興的在門口迎接我們!!~~~~



好久沒見到小阿姨了 一見面廢話不多說 先來個擁抱加合照.......我是很熱情的!!!哈哈哈



屋內的簡約風格就從這一扇白色的木門後面開始也是我驚喜的開始........



屋內的的擺設很簡單沒什麼裝潢也沒有什麼多餘的家具!!~

但是米色的牆壁跟鵝黃色的落地窗簾跟窗紗卻是好看到不行!!~~~讚!!讚!!讚!!

在擺上一台純白的SHARP32吋液晶電視更是加分到破錶......





感覺真的很舒適...........葛大嫂就是這樣坐在沙發上進入夢鄉的(妳看連睡著都這麼俏皮)



小阿姨在客廳練習日文因為現在有2個家教老師 正密集的展開日文練習!!~~

當天我還發現意外的小傢伙!!~~胖胖!!

牠是小阿姨再台灣時養的柏美....沒想到牠也一起到了日本!!~~




阿姨家有一台電動腳踏車平時用來代步 我跟我哥兩個人很悠哉的牽出去騎

我也在院子裡跟住家附近晃了一下 拍拍照





(吼!!~~~~好有肉感喔!!!你看看著肚子)





阿姨家隔壁住了一個很特別的人 因為太好奇所以拍了下來!!~~

不過應該不是大家想的那個人吧!!~~~~



離開小阿姨家時大家再院子前合照留念!!~~~



小阿姨願妳在日本過的開心!!~~~~掰掰!!

我們往kobe的方向前進!!~~~GO GO GO!!



再路上哥哥看到便宜的加油站 所以很高興的去加油 !!

在日本很奇怪並不是所有的加油站價錢都一樣

就算是連鎖加盟店也會因當地的狀況及油品調整些微的價錢!!~~

看哥哥豪邁加滿油 不用多說 應該有賺到!!~~

再加油站時我又發現了一樣很妙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所有的那樣!!~~~是她嗎?





終於到了目的地 mosaic




它有點像是複合式的購物中心 總共有3層樓

分購物 跟吃飯的地方 裡面規劃的還不錯!!~~亂逛時一直發現小驚喜!!~~

在外層可以看到港口及神戶塔

走下樓梯油輪就停靠在岸邊所以整個景觀很讚!!~~~












走到路的盡頭下面是連接到遊樂園

裡面有旋轉木馬 及一個摩天輪晚上時還有超閃的霓虹燈!!!

聽我哥說超美!!





我們就先在裡面稍稍逛一下順便找一下中午要吃的餐廳!!~~

逛著逛著!!~~~我看到一家冰淇淋店!!~~




所以大家買了幾球來吃!!~~我是吃芒果優格加草莓牛奶

....不是那個草莓牛奶喔!!!(還在情色)

我哥吃啥我忘了!!~~葛大嫂因為懷孕所以嚴禁吃冰品!!

也因為這樣我吃的表情也超賤的!!~~有爽到哈哈哈


中午哥哥介紹一家靠近港口的餐廳

就是我剛剛說樓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油輪的是在它的樓上
這算是一家吃到飽 吃到吐 吃到死的店 但重點是它不隨便
不隨便的理由是因為它很多的東西都是現做的



廚師會一直拿東西出來補滿台面!!~~~
而且還有透明化的廚房廚師在裡面幹麻都看的清清楚楚

就算是在裡面挖鼻屎我想都會害羞吧!!
裡面分為冷盤區 熱食區 飲料區 冰品區
真的會吃到吐!!~~~我那天真的差點吐!!~~
裡面的空間很大也很舒適 廁所在2樓右手邊


2樓得牆壁很特殊是用罐頭疊起來的!!!


坐在外面也很愜意還可以看風景!!~~~真的是可以在浪漫一點!!!

我們是選在靠窗的位置從裡面往外看!!~~~~~~天阿!!! 我又濕了(因為不小心水灑到褲子上了)

嘻嘻嘻!!~~~
我跟哥哥非常隨性的亂拿!!~~反正就跟它拼了!!~



那天中午根本就是接力賽嘛!! 大家你來我往走的部亦樂乎好開心!!!
你看我回來時得意的表情就知道!!~~~有東西吃真好 哈哈哈

葛大嫂也是吃的機機叫 一盤接著一盤我想她肚子裡的孩子也樂歪了 (OS...媽媽我還要)!!!
正當大家吃的呼天搶地時!!~~一個被大家遺忘的電話忽然響了!!!
大野來電了!!~~她說因為她太早起床所以又睡著了......&%@#!@ ...妙

大野最後也撘電車來kobe與我們在餐廳碰面!!~~

沒意外的當天中午她也是吃的機機叫!!~~~~






大家吃飽之後下去了我說有油輪的地方走走消化一下!!~
我也開始亂拍照了!!~~
不囉唆先來個一系列!!~~




這裡真的還滿美的很好拍照!!~~是個可以浪費相機記憶體的地方!!~~~~



延著岸邊可以一直走到神戶塔下面!!~~
沿途有街頭畫家跟小販 還有亂亂飛停在岸邊休息的鴿子



這張照片沒意義......因為我哥一直說這位年輕太太的腿很白!!~

大家在岸邊休息兼拍照!!~~~接著就開始要回去 mosaic 裡面逛逛囉!!~




進去裡面之後大野發現一台很妙的看手相機器!!~~~
機器外面也標式出各式各樣的手相供大家參考因為不一樣的手相紋路代表的意義不同
我稍稍找了一下.....嗯...我的還不錯!!

雖然不知道再說啥!!~~但是看漢字也可猜中7~8成.....哈哈哈
大野也找了一下....不過她似乎不太滿意!!~~~

因為哥哥說上面寫著.....<有一張被男朋友拋棄的臉>!!~~~
像這樣!!~

大野笑了!!~~但是也走遠了.................



大家也繼續逛著!!!~~~我也再這裡買了些小玩意兒
第一家就是這裡!!(學妹妳的衣服就是在這裡買的)

我只能說 這是一家很適合特定族群喜歡的服飾店!!~~~(例如社工之類的)
裡面你想的到的都有!!~~價位ok不是很貴!!!
再來是我的最愛!!~~

這是一家走自然風的家居雜貨店!!~~~~
裡面賣的東西很多都是手工做的 很多的木工製品跟玻璃製品 感覺很清新 舒服!!
我再這裡逛超久的~~~
這裡還有一家1500元的商店 裡面的東西都很便宜
像這個超大鑽戒 不囉唆 1500

還有大野小姐戴的眼鏡不囉唆 也是1500!!
不過大詭異了!!~~~(大野妳這是什麼臉....?)

接著我發現一家都是Q比的店 裡面的相關產品一堆 還有書籍 及嬰兒用品
你想的到的Q比都有!!~~~

裡面的店太多了!!~~~我真的是逛捯腿軟!!!!
於是大家坐在路中間的镸板凳上休息喝可樂!!~~~~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從後面傳來熱情楊洋溢的森八音樂!!!
一群森八女郎就敲鑼打鼓的走出來嚇路人!!~~~
她們穿的很養眼!!~~~~大家的眼睛都不知道樣放在哪!!~~


其中一位洋妞因為臀型太過好看!!~~我哥還一直跟在她後

天色漸漸的暗了 摩天輪的霓虹燈也一一點亮了起來
在摩天輪下面有一個露台 這是一個看神戶港最佳的位置


旁邊還有戶外的咖啡廳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

這裡也聚集了很多的情侶 大家手牽著手坐在一起感覺很好!!
不過這種刻意營造出來的氣氛 我想是有目地的
因為在這種超有FU的地方 有可能也就是愛情最後的終點站
所以.....它就有一家婚紗店 讓愛的死去活來的情侶可以來看看

日本人!!~~~我真的服了你了.....一個字....絕
天色越來越暗今天的行程也悄悄的結束!!~~
大家坐上我哥的小車回去開往大阪的路上

這裡真的很美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來一次!!~




大阪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