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使用之前在網路上訂購的踏步機 每天非得踏到軟腳我才會下來!!~

我想這絕對是一種3分鐘熱度的表現!!!

但是在使用一星期之後!!~~~效果出來了!!!

我在這裡鄭重的向大家誠心推薦

.......La~Fit 全能活氧踏步機.......


此一機型的開發,是經由專業開發團隊,經過人體測試(通過日本體育大學實證)

以最合適東方人體功能而開發而成的!(市面同型商品大部分皆為西方人所設計)

尤其第二代的專利設計的寬大鐵製踏板,提供使用者在運動時可做多角度的變化

達到在同一機台上實現全身各部位的運動效果。

在安全上本機台所使用的專利豪華油壓系統比起市面上目前的傳統或扭腰型踏步機所使用的煞車板磨擦系統在使用上來的更加平順穏定

這就是台灣目前流行的骨盆操訓練法中所說的肌肉群

(這也是一般市售上下型踏步機及扭腰型踏步機所無法達成的機能)

經日本大阪大學實驗證明,因運動時強化下半身及同時收縮肌肉

所以只要約 5 分鐘即可感覺開始流汗,約 15 分鐘即可消除約 70 卡路里




以"V"字型左右踏步為訴求,它較傳統型踏步機不同之處在於左右踏時

隨著雙腳的垂直上下踩踏,直接強化支撐身體上半身及下半身的深層肌肉【大腰肌】進而帶動上半身

使其自然的左右擺動,故對腰部二側及腹部肌肉群的強化,會有很明顯的運動效果

當身體重心左右擺動時,大腿外側肌肉帶動了骨盤及脊椎的上下活動同時拉動背筋

也律動了背部的肌肉,對於全身肌力的伸展提供了有效的鍛練,隨著血液中的活氧增加

在運動時除了加速體脂燃燒外,也不易造成體肉酸素的屯積。












日本全国2008年の花火大会即將開始了 在6月下旬全日本都即將展開盛大的煙火大會....

剛好這次我的日本之行有遇到大阪場次的時間.....真樂!!!!



之前我哥就已經跟葛大嫂觀賞過了...他說看過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好期待!!~~~~

這是2007年的花火照片.....狠讚!!



















"全家就是你家".....最新取金公仔蒐集活動又要來了!!!!!(真開心)



不過我猜的也真準 之前MSN 6星集小綠人蒐活動結束時 我還在想該不會下次來個西遊記

或是八仙過海之類的吧!!~~沒想到居然被我猜中!!~~~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有貼紙一定要給我

我沒辦法不蒐集!!~~~~謝謝大家!!

















今天又生氣了!!~~~但是無可奈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工作的不如意!!帶著臭臉生氣的坐上捷運回家!!!

把壞心情帶回家 讓大家都對我擔心!!!真是不好意思

尤其是對我們家80多歲的奶奶更是抱歉!!!

大半夜的還問我要不要吃泡麵!!!

面對這種壓力 我要怎麼釋放!!

王健銘先生今天罵我是一個很沒有男子氣慨的人(簡單的說就不是個男人)

自己生悶氣還擺一張臭臉回家!!!!這算什麼!!

晚上跟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同事"佳佳"熱線 跟他聊了很多

我自己也侃侃而談說了很多心理的話

我很感嘆!!!這2年跟朋友間少了聯繫 跟親人少了交談 跟愛情無緣分....

算了 就這樣吧!! 誰會在意 沒有人會在意我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不是嗎?




(好悲哀喔!!~~上一篇網誌還是開心的 這一篇我卻心情掉到谷底).....

誰能拉我一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