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今天跟台中下來的趙學妹還有社工學妹碰面吃中飯

有好一段時間沒見到趙學妹了....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她瘦了...

本來是約在佐佐義吃義大利麵 但由於正為中午用餐時間 排在外面等候的人至少有20以上

所以我們改約在附近的小店吃中飯順便聊天

趙學妹在7月也要去日本東京而且是在我去的隔天 真巧!!!


不知不覺...我還小露腋毛喔!!~~


話說跟這2位學妹認識少說也有3~4年了 認識的過程其實我有一點忘了 只知道是之前交友網認識的

大家很聊的來又剛好是同校的 所以就這樣建立起的友誼...妙吧!!






(貳)
本補習班一直強調高品質 高格調 高升學率 但就在6/5號學測放榜的那天大家都傻了!!!

目前的雄中榜單看來好像只有一個.....

好吧!!~還能說什麼呢...只有傻眼!!~~還是傻眼!!~~

而且最慘的是一直被我們視為頭號勁敵的鄰近補習班 居然高掛他們學生"312分"完封學測的滿分大紅布條

他們可爽歪了............

學測結束了 我想末日也到了....

不死心的大家每天開著電腦對著學生的准考證號碼

希望奇蹟能出現 希望只是一時的眼花看錯....

好熟悉的畫面....好熟悉的感覺!!~~

就跟最近的股市一樣.....你看老北北也希望他也只是眼花....













(參)


最近發現一位很妙的歌手"盧廣仲"

先看他的外表只能用" 絕" 來形容他

馬桶蓋頭+超大黑框眼鏡背著吉他

沒有出色的外表 沒有刻意包裝的形象 他只有不得了的好聲音!!!

他的歌"100種生活"......推薦給大家


100種生活

詞:鍾成虎
曲:盧廣仲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單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肆)


我超愛喝油切茶的 尤其是吃油膩的東西時...特別是"阿亮雞排"



感覺喝了之後不但去油解膩 還可以幫你排油!!!~~~~



這種抓住人性弱點的茶飲料 還真的讓我頓時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油切知多少? 你知道什麼是油切嗎?...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油切的意思?



"油切"一詞來自於日本,主要意思是脂肪被切斷,這個辭是兩個日本字相連而成的,「油」指的就是人身上的脂肪,「切」在日文是動詞的名詞化,指的是被切斷,這個名詞最早出現在日本健康食品,特別是產品中能減少脂肪吸收。



其實這種概念還是源自於中國的烏龍茶概念,因為日本人研究中國烏龍茶發現能夠幫助油脂分解,減少囤積在體內的負擔使得日本投入研究開發出膳食纖維配方加入飲料中讓油脂負擔能夠被吸收分解



說穿了...「油切」是日本商人炒作創造的名詞,一般人看了「油切」多會聯想到減肥



由於目前沒有科學證據顯示任何一種食品可以減肥,食品依法不能宣傳減肥效果,衛生署已函令兩家業者說明「油切」的含意,不管是阻擋或減少身體吸收油脂都得提出證據及說明 "油切"兩字才說得通否則就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











最後送上一張偷拍照 我只能說學妹們學著點!!~~~ 你們現在能體會學長一直強調的 "守望相助"真正含意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