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星期天的下午很悠閒在大立紀伊國屋看書打發時間兼等水梨哥赴約 後來陳媽媽忙完她的事情之後也趕來
今天其實也沒什麼活動就只是約出來晃晃而已

後來去無印試穿褲子 水梨哥抄了一堆東西的貨號準備請6月底要先去日本的謝大姐幫他在日本的無印買
陳媽媽看來也躍躍欲試.....看來我這次的日本行感覺有一點像是要去鋪貨的


因為價差的關係有時候真的不太敢在台灣買 記得阿熊第一次逛台灣的無印發現價錢有一點小小的誇張
日幣標的價錢 有時台灣的價錢是日幣直接轉過來!!~~~不過通常是衣服類的比較價差大

其他的小東西是還好 稍稍高一點!!~~~

去年逛無印看到一件白襯衫台幣是1950 但我手很癢把標價掀起來一看原來日幣也是1950

這這這......誰能接受啊 雖然質料不錯 但貴的有點離譜


回家之後逛一下日本無印的網站把想買的東西先記下麻煩阿熊直接從日本寄給我!!~~

把一年份的外套一次買 那次省的真多!!~~~呼









(貳)
去年從我日本假女友"繪里香"家中搶救出來的蘭花已經重生現在開著紫色的小花

我的假女友因為台灣的學業已完成再加上空姐確定也考上了 所以在家中忙著打包東西準備回日本受訓




她台灣家中很多的東西都無法帶回日本 有些送人有些則是丟掉
我發現她家有盆快死的蘭花 可能是那些時候他忙著整理東西疏於澆水看起來有點奄奄一息!!!

跟繪里香要回家照顧 (其實是王健銘照顧啦)經過一年的時間
總算活過來了.....

現在很少機會可以看到繪里香其實還滿想她的 前一陣子還想說在暑假乾脆來個日本鹿兒島之旅
不過大家都忙目前是沒這種機會啦!!~~




(參)
"全家就是你家"出的小綠人好妙 我想這是繼"全家棒球隊"跟"好神公仔2"之後又一讓我瘋狂的東西!!~~~

每次對於便利商店推出的蒐集品 我都以一種跟它拼了的心態來蒐集

不過也還好其實我沒花到什麼錢 因為小朋友都很愛給我!!~~哈哈

上次的好神功仔2 我破紀錄在一星期的時間蒐集到全部(一次集10張貼紙滿格)

隔壁跟我交情匪淺"全家就是你家"姐姐也一次給我

後來的隱藏版也是順利拿到....現在想想我好像真的沒花到錢 .....(太感謝小朋友了)!!

不過全家的姐姐說前一波的公仔 因為有澄果設計大帥哥蔣公子的加持順利打敗同時期的7-11

這次的小綠人因為少了澄果光環顯的有點不太妙!!~~大家反應不是很好!!

我有跟全家姐姐建議一下 .....其實好神功仔可以出3

系列我都想好了 ......八仙過海....哈



(肆)

最近想買一些設計的書回來看 因為學院的課程現階段都無法配合我的時間

有開班的課程我都不能上
可以上的時間都沒開班...(暈)
我想乾脆自己在家先研讀一些好了 至少有個概念做做功課

想想現在的生活有時真的讓我覺得很空虛!!~~心靈空虛...肉體也空虛(好情色喔)!!

昨天逛書店時發現一本好書 是介紹台灣早期的花布料歷史而且很讚的是!!隨書還贈送光碟資料庫

我跟水梨哥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