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今天中午跟在日本的哥哥通MSN才知道 我的小阿姨已經在日本住下來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去的

但被這詭異的舉動下一大跳 小阿姨還打電話給我哥邀他去"她們家"玩一下

這所謂的"她們家".....是指買的嗎? 如果是的話那就真的又太瘋狂了

小阿姨是護士從年輕時的小姐一直做到歐巴桑 有一點小錢但沒有那麼有錢到可以去日本居住

中午得知這消息立刻跟王建銘先生報告 王先生也是覺得很莫名奇妙..追 追 追(查出真相)








(貳)

今天還是一樣沒啥重要的事情!!~~不過今天在晚餐過後有一點莫名的"胸悶"....

老是覺得有一口氣上不來 感覺像是跑步後有一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

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雖然不是很難受但可以很明顯的感覺是有一點不太對勁 我的身體怪怪的?

這種感覺一直持續有10幾分鐘...後來好了...

我在想是不是今天吃飯太快太衝再加上今天一直跟家長在說話 所以才會這樣...不得而知

不過沒差反正好了!!~~










(參)

最近詭異的事情很多當然也包括我的詭異舉動

就在前天我買了一個很小朋友的白色 Mickey MP3

功能簡單到只有"大小聲"跟"下一首"這2樣選項 至於音質就不用多說了

500有找的MP3(找10元...呵) 我也不期待會有多棒的音質出來

不過這種鬼迷心竅的瞎買有4大原因 (1)是眾人慫恿 (2)是很愛的白色 (3) 可愛 (4) 便宜啦!!

而且重點是雖然便宜但還能跟廠商硬ㄠ贈品

本來裡面有送耳機了 但我還是硬要了一組耳塞式掛脖耳機(之前做業務的喇叭嘴真的很有用)

先前已有學生跟我爆料這東西好看但不好用 因為電池續航力不好 聽大約2~3小時就沒電了

我還是買了 唉!!~~

東西還沒寄到 之後拿到在PO照上來










(肆)

有看過之前我那篇"難得壞嘴一下"的網誌內容 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在裡面罵的那位主管

最近跟她感情有一點稍稍回溫 莫非有人透露我要離職一事...

應該不可能!! 就當她是又在發神經好了反正這也不是1天2天的事情

最近她又開始在發討論星座的瘋 每天一到晚餐時就滔滔不絕的在我耳邊一直說

這幾天她開始討論牡羊座 以下是她的論點......

「我認為牡羊座吼 都很自大啦!!明明沒什麼料 硬要搞的自己好像很行 」。

我聽完之後有一點傻眼....這不是在說她嗎..(嘻.嘻)

反正她每天會做的還不是這些.... 例行公事 (1)還是不忘批評離職員工....

(2)每天讚美一下自己........

(3)照樣這裡痛那裡癢........

(4)每週星座論壇+分析........

(5)家族背景多顯赫...........


我還是一貫的冷漠 跟她保持一點距離是好的 嗯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