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4        

  

 

夏天的旅行嘛 !!   就是要去會讓你熱到狂噴汗  腋下濕黏黏的地方 ...

 

所以 !!  

 

2012 年的夏天  我又再度踏上 "沖繩" 這座熱情且充滿人情味的島嶼

前面有說過這次的旅行  有潘潘  熟知她的人都知道她愛放鬆 ......

所以打從一開始計畫我就沒打算認真以對 ...哈哈哈 

只是萬萬沒想到  最後只有我跟她去  .... 前面的不認真計畫行程  到了後面幾天真的把我逼好緊 

不過到底是多緊  就像穿小一號內褲那麼緊 ?

不過也由於這次沒有緊迫的行程以及仔仔細細的規劃   這也才能讓我們再沖繩一直享受迷路 以及 大笑的美好回憶  好另類的旅程啊!!!!!

潘潘也能好好的藉由酒精把恍神再度發揮到一個極致 ... 您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想是的 ..

 

 

IMG_7469  

 

 

團員介紹 : ~

 

                         (1) 潘潘 

                         多年來追求放鬆的女子  不放棄任何恍神的瞬間  哪怕只是一秒 

                         經由此次的旅行之後 我發現她驚為天人的酒量 以及瞬間發酒瘋的爆發力  大家給她鼓鼓掌 

 

                         圖形2  

 

 

                         (2) wayne

                         想要保持低調  但卻一直很高調的帥哥 ? (我真的好不要臉) 由於沉迷FB後 沒有好好經營此部落格

                         人氣直直落  好再有黃家3姐妹以及其親朋好友支持 才能繼續維持少少的人氣 ...

 

                          圖形1  

 

 

                                                       來吧!! 我的熱情 我的夏天 我的沖繩夏之旅第2章 ~~

 

 


 

 

出國總是興奮的 ...

好享受出國轉機當巨星的感覺    但是百密一疏  拍個照居然搞到露腋毛  這樣好嗎 ?

 

1  

 

                 那天去沖繩其實菊姐也跟我們搭乘同班機  ... 只是她一直健步如飛走好快  我也不敢正面偷拍她  要是被航警過肩摔 應該會上頭條

 

                     所以只好默默測拍  只是相機無法捕捉菊姨的快走   我想前陣子的痛風她應該是痊癒了 ?

 

                                          2    

 

 

                     上了飛機之後 頭等艙右手邊是菊姐   潘潘說  左手邊是"  阿翔跟皓子 " 他們也去沖繩拍食尚玩家   我們怎麼那麼幸運啊!!

                     就座之後馬上來一張  "早上起床臉浮腫照  "    但我覺得再怎麼腫也該有個極限   潘潘打破這極限好迷人 

                      也因為這樣浮腫階段持續進行中  潘潘看過照片後   就不再讓我拍正面了 哈哈 ..

  

                                                4  

 

 

  2009 年去沖繩在機上吃的 可怕三明治  這次換成雞肉可頌  ...  嗯 !!口味上沒多大進步  只是搭配鳳梨酥的組合是誰的點子  我好想知道

 

6  

 

 

                  從台灣飛出去的天空一片灰濛濛    真叫人擔心沖繩那邊   我好容易受到天氣不好影響出遊心情...

                  還好在一個爬升之後  慢慢的變成白雲  (還好不是變 宏都拉斯  ....  唉呦 ~ 好冷喔 !! )

 

7                                   8  

 

 

我很喜歡搭乘飛機坐在靠窗的位置有幾個原因  除了可以 發發呆  摳摳指甲  翻翻白眼  裝裝氣質女星  想想 SK II  玩玩哈囉KITTY (還有嗎? ) 

通常一個不經意的轉頭往窗外望去  唉呀 ~ 總是會有讓我滿意的驚喜  ....

請看 ~~   天空好藍   好晴朗    

療癒系天空影片  .....  啊 ~ 讓妳不漏尿也難  ~~

 

                                       

 

 

                                             再一個轉頭這小妞睡得好熟     潘潘晚安    祝妳好眠

                   

 

                                    10      

 

窗外的藍天讓我的視線離不開     沒想到

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海中小島ㄟ......

真的 ~~~   你沒看錯    能在飛機上鳥瞰實在是太幸運了  有沒有很夢幻啊  ...  

希望沖繩趕快到   好想它喔!!

還有我們這次也有要衝小島  好期待

 

   13  

 

欣賞著藍天白雲 我捨不得睡 ....

 

看著飛機高度慢慢降下  眼前再次出現的陸地  正是沖繩本島 ... OKINAWA 我們到啦 !!

 

 

 14  15     

 

機場跑道草好綠喔....       

                                                  

16  17

 

這個景我09年來沖繩時也再這拍過... 好懷念                                     我想這跟腦殘程度應該沒關係吧...

 

18  19    

 

                                                            出關之後坐計程車   我們往今天的民宿旭橋前進 

 

 20  21    

 

 

日本計程車司機大致上都很禮貌   但也有讓我們傻眼的 ~

不過這位大叔人真的很好  以我3歲的日文程度加上比手畫腳亂說一通  他還是耐著性子的帶我們找到民宿  人真好  ~ 那  " 嘟嘟送你好了 " 

 

                     我們這次在沖繩本島的民宿到了 ~    這是友人 Anita 小姐之前日本打工的地方  ~  271006_1397402751842_6545783_n拷貝         

                    ( 在這裡也感謝她這次幫我們沖繩之旅那麼多忙 )

  

                   60                  73   

 

  

 

 

民宿裡還好有台灣來的朋友在這打工   要不然我想咱們又要上演一齣日文手舞足蹈的舞台劇了 .....

不過很不好意思 那幾天一直麻煩她  離開時我連她姓什麼都沒問  只知道她台灣蘆洲來的  好吧!!  再這裡那就簡稱  "盧小姐" 好了

  

24         25      

 

                         行李卸下之後午餐時間也到了    根據友人 Anita小姐告知來沖繩 可品嚐有特色的沖繩拉麵

                         向盧小姐打聽之後  好像附近就有一家  而且她說等老闆回來之後剛好也要一起去吃麵  

                         於是我們在她及老闆的邀約下一同前往試試  這有特色的  "沖繩拉麵"

 

                     27   

    

                    這就是沖繩拉麵 ...其實這碗麵不是那麼單調的 上面本來有放好大片的肥肉  ><"

                    但我本人實在是太害怕豬肉類的食品     所以當下馬上夾給潘潘 

                   

 

                    30     

 

                   試食評分時間到  ~  唉!!  該怎麼說好呢 ?   我這個人雖然偶爾愛唬爛及嫖妓   但有時也有真心的一面

                   這與其說拉麵   到不如說是陽春麵   ....   麵體 吃起來  粉粉的 不扎實沒彈性  我不愛吃這種麵

                   湯頭 就很一般  嗯 ..  鹹鹹的 沒什麼感覺  配菜是 "韭菜"    難道是消滅蟯蟲用 ?

                   我吃完無言     ....    潘潘看她的臉會滿意嗎?        還有對面的大叔不要再剔牙了可不可以

 

                    29

 

 

                     吃完麵之後  老闆回屋裡去午睡 !!   因為我們的入房時間還沒到  所以只好在屋內打發時間或是在屋外拍拍照 喝喝飲料 !!

                                (日本人對於這一點真的很堅持  時間還沒到哪怕差一點時間 就真的不能進房間><" )

 

                                         75  

 

                                                     既然時間還沒到 潘潘在屋內休息 我則在附近四周走走看看

 

                                                                                                 (這罐真的好好喝)               

                32      41  

 

                                                                偷拿老闆的琴借來拍照  ....  哈哈哈哈 !!

 

                    40  

 

                     

                                 沖繩每家每戶門上一定  一對風獅爺  一直好想買一對回來放在台灣家裡屋頂上

 

39      58  

 

 

                    好可愛的轉角白瓦屋 

 

                    37

 

 

              在陽光下開得燦爛的九重葛

 

              35             36  

 

                                                                     只是

                                                                                    好漫長的殺時間啊 .............

 

 

                      42

 

 

              本來想說只是在外面殺殺時間拍拍照     誰知道這一發不可收拾的寫真連環拍  讓我們在門口足足玩了2個小時  好開心啊!!

              以下這些照片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    總之就是這條街  我們真的玩互拍玩好久

 

 

              52                  53    

 

                      45 

 

 

                  49           57  

 

 

                       謝謝潘潘拍攝 !!      嗯    這張我覺得妳失焦了

 

                       47

 

 

             我就是再等這一刻 .....

             77                   78

 

 

                        79

 

 

                        這張好美...

 

                        80    

                                 

 

                        午後庸懶的貓   看著我們的互拍連環寫真 

 

                         50        

 

                 寫真場景一路從大街 開始到對面民宅跟小庭院 

 

                 55               56  

 

 

                 69                68

 

 

                當然樓梯間也不能放過啊...

 

                                                                                                       這張什麼意思 ?

 

                  70          72  

 

 

                天啊!!   潘潘其實很會拍  我才指導一下馬上拍出我的  ~  " 精  氣  神 "

                當然不可否認這麼好看帥氣的照片   老實說本人也有很大的功勞啊 !!!

              

 

                 81            82     

 

 

                84             86

 

               

                87            89  

 

 

      販賣機也是好題材

      63        64  

 

                65                    66  

   

                 怎麼樣 !!  ~  看我們兩個蕭婆表演看到想吐了吧   告訴妳剛剛那是第1波   

                 緊接著第2波來囉!!

 

                 我們來點跳躍的照片好了  但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很不會跳    從以下的照片不難看出我真的沒天分

                 這2張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鬼上身  ?                                                                                  還是嘟嘟上我身  ?

 

               91                     99

 

 

              這張好好笑 !!

               95                     96  

 

 

                                                         盧小姐太好奇我們到底在外面幹嘛 !!  既然出來了  那也來一張吧!!

 

                                                               103 

 

 

                            104  

 

                妳看我們的寫真題材多不受限  物盡其用發揮的淋漓盡致 ...

 

                 74                    94  

 

                盧小姐此時心中一定產生大量的問號 ?    這有什麼好拍的    唉  ~~  妳不懂 

                我們對於攝影的愛不是用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100                     105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玩的好盡興  ...  終於到了入房的時間了

 

                 109                     113  

 

                我的房間  簡單的擺設小巧舒適   浴室也是簡單但很乾淨   我很喜歡

             

                 108                     110  

 

                          潘潘的房間

 

                          115  

 

     

 

                                         很享受夏日午後的優閒片刻  把靠近桌前的窗戶打開  看著白雲一片一片的從我眼前飛過

                                          聽著蟲鳴聲  頓時我真的體會到 潘潘執著的放鬆了....

                                            

 

                           走出房間我發現旁邊有樓梯可以直通頂樓   我跟潘潘好奇的走上去瞧瞧

                           頂樓其實滿美的  老闆把地板油漆成湖水綠色  圍牆則漆成米白色  也因為這樣我跟潘潘馬上決定 !!

                           第3波的拍攝景點    就選在這了... 不過 真的很熱  在拍照期間 我們兩眼睛一直處於半張半閉之間

                           我也因為執著再艷陽下跟太陽對幹拍攝逆光照  眼睛差點沒燙熟   險些讓我回台灣領殘障手冊

                           不過效果很好倒是真的...

 

                           117  

 

 

                          起初拍攝時   我一直以為潘潘再挑逗我    瞇什麼眼啊 我可是正經的好男孩     妳放尊重點好嗎?

 

                            121 

 

                             

                            123

 

 

                            131

 

 

                             後來才知道  是真的眼睛張不開啊 !! 

 

                            125 

 

                            127    

 

                            129   

                     這個系列我們都好天使喔~~~

 

                     134                135  

 

                     天使有心事吼

 

                     133                136  

 

 

                    我也不斷的讓腋下通風

 

                     141                138  

 

 

                     137                139   

 

                                此時老闆醒了   上來收曬乾的被單  看到我們如此的天真  也只是淡定的默默整理東西  ....  哈哈哈

 

                                                                144  

 

                          下午的行徑太瘋狂  我們整個累壞了  本來打算晚上去逛國際通順便吃飯   但人癱在房間睡到不省人事

                          起床天都黑了國際通店家關光光 晚餐只好吃超商 不過也還好來日本不去超商大血拼怎麼對得起自己跟羅璧玲

 

                           146    

 

 

 

 

        其實我們拍完頂樓天使照後  下午還騎腳踏車去了波之上海灘跟波上宮 並且在那也拍了我們第4波的海攤落日寫真

                        只是白癡的我 回民宿後還沒把檔案複製到筆電裡前就按刪除   所以慘案就這樣發生了 ... 

                        單眼相機裡唯一沒刪除的僅存者    就只有這張波之上海灘的夕陽落日..... 唉!!

         

         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