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一想到夏天  整個人都興奮了 一年當中唯有這個季節我是清醒的   哈  ~   雖然我也同時討厭夏天的黏膩感但沒關係   還好我有蕾妮雅 ?   

 去年2011失心瘋之旅5 小島接力賽我一直沒完成後面的綠島跟小琉球   雖然失憶症又犯不過還好那次我有照片編號看圖說故事也許可以慢慢接上...

 


 

從蘭嶼回富岡漁港之後  ....  我毫無喘息時間   馬上又加入開往綠島的人群對伍中再度排隊 ....

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  我現在想想其實也不懂  只知道當時追求的逼迫跟趕行程  讓我一度好想死

 

                       360.jpg 

 

從蘭嶼上船前吃的暈船藥都還沒退藥效   我跟嗑藥的毒蟲沒兩樣  搖擺著身軀上船去  .... 這樣其實也好 !!  想起去蘭嶼的暈船經驗

 

當然這種恐怖的事情怎能再發生  所以.... 一坐定位之後  馬上進入夢鄉熟睡 

 

再這裡也謝謝坐在我隔壁的阿姨她人真的很好  到綠島還叫我起床內 ...

 

一覺醒來 ... 綠島到啦 !!  

 

2 

 

跟著人群走著  順便找尋要來帶我的民宿老闆   當然不是同心圓  或是 同花順  之類的  .... 

 

這次我有認真挑選 細心規劃

 

4   壓

 

唉呀.... 好浪漫喔!!  是幸福月光民宿 ...  其實再遠方我就已經看到這台粉紅小車了  

 

5

 

但看到前去跟民宿小弟確認身分的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們  

 

真的!! 幾乎都是情侶們來渡假 我想會定這一家民宿的情侶們 不是男友貼心給驚喜 要不然就是女友撒野硬要住(後面更精采)

 

有好多場景都是女朋友們  看到小粉紅車興奮的大笑然後深情望著男友   接著男朋友雙手緊緊摟著女友腰開心的狂轉圈...

 

什麼意思啊 ?   好啊 .... 我找誰轉圈 ?   總不能自己若無其事自己轉圈圈過去說   HI ~ 我是高雄王先生喔 !!   

 

 我想再這樣下去觀望也不是辦法   還是得去確認 

 

果然 !!   我一走過去  那民宿小弟一見我馬上擺出一副   " 先生有事嗎的眼神 ? "  看著我

 

我說 .... 那個... 嗯  我是高雄  的  王  先  生      民宿小弟 : ???  王先生  你只有一位嗎 ?  (嗓門分貝破60)

 

WAYNE : 我還故意看看身後有鬼是不是 ....   然後說  嗯  YA !! (聳肩) 

 

接著現場眾情侶們盯著我猛看  幾十雙眼睛光束幾乎快把我射瞎了  ...  怎樣    單身來渡假是有罪是不是  ><"

 

 確認之後行李丟給小弟   騎上請民宿幫我借的機車  我跟著小粉紅後面帶路回民宿  順便也來個小島觀光好了...

 

6  

 

一到民宿門口

 

哇~~~~~~~~~~~~~~~  我還需要說什麼呢?    哇哇  ............  哇哇哇哇哇哇啊

 

7 

 

 

 推開門之後......................                                                                                  哇...................................

9                                          10  

                                                                            我看我還是先回房好了......   

 

 

房門打開後 .....  嗯   我確定我的英文名 叫 愛莉絲                       這房間                                         粉紅到一個極致

11                                          13  

 

不由自主的轉圈  粉紅風暴襲捲我  .......   但是切記 要耍浪漫時 確定您的窗簾是拉上的...

 

12   

 

房間裡小待一會  整理好相機我騎著車在島上四處繞繞

 

(1) 民宿外的小船

 

15

 

(2)  時尚玩家莎莎介紹的海藻冰沙  ...  嗯  有緣人會愛這口味的                                 喝著冰沙 頭頂上還有電扇血滴子 隨時取您性命.... 

  16                                        18  

 

(3) 再度騎上機車我來到綠島燈塔旁海水小小湖泊    一瞬間 天氣驟變  ...

 

24  

 

19  

 

想想要是天氣好一點  這裡應該很有看頭的...

 

20 

 

 (4) 沙岸上孤獨的小花

 

25    

 

(5)  遇到萌系的寄居蟹

 

30

 

(6)  傳說中的綠島燈塔  可惜大陰天.... 

 

28   

 

(7)  外島天氣就是那麼妙   騎上機車繞到了將軍岩    藍天就出現了  可能將軍顯靈了吧 (驚)....

 

33

  35

 

(8) 牛頭山   還真的滿像的

 

36    

 

(9) 我懷念那時一大片的海苔劉海                                                                                             還有我愛的小鬍子

37                                             IMG_1198拷貝

 

                                                 (10)  環綠島的小學生們

                                                38

 

 

 (11)  我好喜歡這小觀景台                                                                                  站在這裡鳥瞰大海感覺很棒

40                                           42  

 

(12) 還可以看到 哈巴狗 & 睡美人 

                                          

41  

 

(13) 換個角度  轉個身  海景一覽無遺   不過海中孤單的礁石頓時顯得落寞.... 

 

44  

 

45                                           47  

 

(14)廢棄港邊的小船                                                                                          (15)  空無一人港口                                         

48                                            51

50         

 

(16)  看著潮汐的變化

 

54   

                                            

55                                            56  

 

(17)  買張明信片寄給友人                                                                                  (18) 肚子餓了 隨便路上找一家店就進去吃飯...... 

57                                           60  

 

(19) 那天我餓鬼上身  居然可以點這樣  就我一個人吃啊  ....   老闆娘還問我

 

澎湃阿姨 : ~  阿弟啊   阿姨上菜慢一點喔   要不然你朋友來後  菜都冷了 

 

那個  阿姨  我 我 我  .....  只有我一個人來                  阿姨 : ...............

 

 58

 

我再想阿姨上菜後一個轉身回廚房 應該是馬上大聲 嚷嚷  ..... 

 

阿姨:  優吼 ~~~ 大家快來看台灣來的餓死鬼喔!!!    她要是吃的完  老娘我馬上跟他舌吻 ?

 

看到這我真的心裡一驚    想說拎杯跟你拼了  ~~~  但真的只能吃這樣啊    我盡力了   

 

59  

 

(20) 飽成這樣 ..... 當下馬上決定  夜間活動 全部取消 .....  

61                                         62    

 

(21) 還是回去民宿躺在床上看新還珠格格比較實在 ....        紫薇是的   小燕子真的被箭射中了 ...

 

63  

但是到了夜裡還是想去拍拍星星  畢竟再蘭嶼整個大失敗啊....    所以我問了今天帶我來民宿的那個小弟   綠島哪個地方光害最小  

 

他想了一下 馬上就告訴我 下圖這個地方      這不是玉嬌龍在演臥虎藏龍的地方喔!!   這是白天我去看睡美人跟哈巴狗的那個至高點小涼亭

 

看到沒 ... 白天是長這樣  你必須爬一長段階梯 順著往上走  當然白天那裏100%真美   但是晚上也是驚悚100%

 

你看那小弟多想殺我於無形 ..... 

 

67   

 

但我還是去了  繼蘭嶼之後這是我第二次再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拍星星 .... 而且這次還上山喔!!

 

反正我就是這樣一派自然的聽著音樂 背著相機  扛著腳架 拿著手電筒順著階梯往上走去  ...    

 

(22)  拍了好幾張星星夜曝星軌照   但張張不及格  最後回去發現只有1張可以看    馬的!!!!!!!!!!!!!!!!!!!

65

 

(23) 但是星星數量驚人的多 ................

64 

 好吧!!  我現在真的一想到就覺得毛    我....明明看鬼片都會嚇的漏尿   當天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好大的勇氣喔!! 

不過我說真的  請問誰敢  應該沒人敢吧!!   哈哈哈哈   我很驕傲至少我做過

 

 


 

 

                                    (24) 一早起床今天也是好天氣......

                                    69  

 

70 

72  

 

(25) 我又再度繞回燈塔那去看看  這才是我要的照片.....哈哈哈啊

         78  

 

(26) 旁邊的小鹽水湖被藍天倒映水面也是藍到一個不行

 

75

  

 

79                                         76    

 

 

(27) 高明度的藍配上白 絕配啊....

 

 73                                        74  

 

 

(28) 不知道是我鏡頭關係  還是燈的關係  我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他們兩兄弟是歪的  ... 

 

81    

 

(29)  看看時間也不早 收拾行李也該離開了  不過別忘了 開船半小時 請服用暈船藥 

 

82  

 

 

                                            (30)  壞心腸小哥就是他  哈哈哈   開玩笑啦 他人很好的!!  多陽光啊 

                                              希望我下次來不是單身   要不然他又要大分貝吼叫 ...... 

                                             83    

 

 

(31)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幸福月光   服務好 房間粉 ??    情侶來這真的很容易受孕喔 !!!    韋恩老師強力背書  讚!!!

 

84  

 

 

(32)  綠島  ~  我爽快的用兩天一夜度過了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個深度之旅   再見囉!!~~

 

85  

 

(33)  終於開船了  隔壁媽媽心事好重 ....  怎麼辦 !!  希望她不會吐我一身

 

86   

 

(34)  藥效發作前最後一拍   也讓我見見最後的藍色大海

 

88                                           90  

 

                                                  

                                                      (35) 我認為我藥效發作了  .....  這是全聯先生嗎?

 

                                                89    

 

(36) 到了台東富岡漁港準備搭火車回高雄   91 

 

(37) 台鐵火車便當真好吃  .....

 

93  

 

 

坐上回高雄的火車我回憶著這4天3夜的蘭嶼 綠島瘋狂行  很高興我獨自完成這次旅程...

不過失心瘋之旅5小島連環跑 並沒有結束  因為緊接下來的 最後一站  我選在小琉球.....

當天晚上準備迎接 林吃布  史丹  胖豬廷 到來 隔天讓我們一起勇闖小琉球...

 

失心瘋之旅 5 / 夏日小島 FUN 輕鬆    第三篇  『好煩的小琉球』...大家不願意想起的回憶

 

IMG_4277拷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