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8.JPG  

王阿勒 / 林吃布 /  美肌wayne / 崔師傅 / 葛瑞斯 / 在日本淺草的搏命演出~   

 

wayne 記憶喪失的說 : ~

死定了 ~~~~ 

一開場就說這麼不吉利的話  這樣好嗎?    我只是想要表達沒繼續寫白板是我的錯   看照片說故事 居然還會想不起來你說這遭部遭 

我真的好多日本旅遊小細節都忘了   要是有不對的地方 請對友不吝指教  謝謝...

另外說爆走一詞  其實也只走了一下下  哈哈哈哈  ~~

 

  

 


 

 

 

伴隨著電車外的小小夕陽餘暉  到日本的時間也下午了 ~~  嗯  這全是那海關大嬸的錯  沒事一直找我聊天 ... 

 

IMG_1348.JPG  

 從京成電車下車之後我們轉搭別的電車往淺草   至於細節我就真的不描述了   都忘了啊....哈哈

 

反正跟著林吃布走就對了  瞧他熟門熟路 這裡下那裡上的 頗有關東小地頭蛇之姿   我想說這裡地形他也太熟了吧  我懷疑他有撰寫日本極樂世界一書 

 

該不會此次旅遊根本就是個騙局     帶我們賣淫接客才是真的吧?      我先說我只接大陸客喔!! 

 

IMG_1354.JPG

 

IMG_1358.JPG

 

電車上歡樂不斷   大家雖然累但是心情還是愉悅的 

 

IMG_1362.JPG   

 

今天晚上的飯店再上野附近  我們再稻荷町下車再徒步去飯店其實                  只是當下電車後  看到必須手持行李爬樓梯走到地面上       

滿近的 一下子就到了                                                                                嗯....這點真的著實考驗大家的二頭肌啊.......... 

另外CANON 出 G17 了喔!!

 

IMG_1364.JPG       020126__179

                                                                                                                                                                    (此照片阿勒拍攝)

  

 日本的冬天好有戰鬥力  讓我們一上到地面上就感受到東京4度的威力   壓比~~~~~~~~~~

地上的碎冰是前幾天東京下大雪殘留下來的  想吃四果冰的朋友請拿出果醬搭配謝謝!!

 

 IMG_1367.JPG

 

 

  飯店轉角處就可以看到天空樹喔!! ~  LUCKY 吧                                     下一秒回個頭也可以看到圍紅圍巾帶相機出遊的母熊貓喔                 

                                                                                                                         這也很LUCKY啊!!  不是嗎 ?

 IMG_1369.JPG                              IMG_1371.JPG      

  

我們入住飯店辦理事宜     大家開始打卡(這很重要)....

   

 IMG_1372.JPG  

 

接著GRACE為您介紹各樓層公共消防設施所在位置

 

IMG_1376.JPG  

   

這是飯店特別為我們男生特別喬的濃情密意3人房  三張床全部擠滿滿   不過很乾淨  ~~

好期待晚上跟女孩們 ?  在床上跳躍打枕頭仗順便修修腳趾甲...  

   

IMG_1378.JPG   

 

梳妝打扮之後我們大家就往淺草出發  再這裡我也正式與白板分手馬上忘了它.... 哈

 

 

IMG_1390.JPG

 

日本真的是繁華的夜都市....

(借用陳小雲 愛情恰恰的歌詞)

IMG_1391.JPG                              IMG_1392.JPG

       

 

再電車上又是一陣快門聲  喀擦喀擦....

 

                   好俏皮的毛帽小哥                                         &                                    好兇狠的母熊貓 !!!

 

 IMG_1394.JPG                             IMG_1395.JPG        

 

還有歸心似箭的家庭主婦 

 

IMG_1398.JPG  

 

在日本電車上什麼都敢   什麼都不奇怪  ... 我一直期望杯杯轉頭看一下是怎麼回事  或是笑一下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杯杯定力不錯  完全無視林吃布 .... 

 

IMG_1397.JPG    

 

最後大家都無言望著遠方   林吃布失敗....

 

IMG_1396.JPG  

 

          下了電車經過了日本典型的商店街                                                         看到這大燈籠就知道淺草商店老街到了喔       

 

IMG_1401.JPG                             IMG_1408.JPG   

 

 IMG_1411.JPG

  

看似常常的一條商店街其實走完也沒多久  但是裡面好多東西  不過都是紀念品跟吃的東西居多 

 

IMG_1409.JPG

 

要買紀念品或是名產送公司主管的來這裡就對了

 

IMG_1410.JPG 

 

  我們邊走邊看邊拍   其實老街只是走馬看花   只要目的是要去吃晚餐   哈哈哈...  好啦 還有看看淺草寺 

 

                                                                              時尚的男模們~~

 

 IMG_1418.JPG                               IMG_1423.JPG  

 

                                                                             歡樂的女模們~~ (右邊稍嫌貪吃點)

 

 IMG_1427.JPG                               IMG_1429.JPG   

 

 遠處的淺草寺燈火通明 遊客滿多的 還有好多韓國人在我身後一直發出鏗鏘有力的對話  到底想殺誰啊 ....

 

 IMG_1441.JPG

 

這SIZE的草鞋  應該是綠巨人浩克的

 

IMG_1443.JPG

 

對於這張照片的拍攝  我真的必須說聲對不起  由於那晚太多夜景的東西想拍  但是沒有腳架要我憋住氣不呼吸拍 應該會要我的命

說時遲那時快 在黑暗中我看到一個似乎很好依靠的小水泥柱   不假思索的我就上前依附在它上面 把相機放著 慢慢的來一下夜曝

拍完之後我很滿意  還跟林吃布大力推薦這地方真好依靠  只是林吃布看過之後 就說  .....

這是....什麼人的墓碑嗎 ?       我都傻了 真的是ㄟ仔細看清楚之後     天啊!!     我哪來的狗膽啊...   好恐怖喔.....速速離去

 

IMG_1456.JPG

 

淺草寺當晚氣溫爆降 真的很冷ㄟ ....

 

IMG_1462.JPG  

 

每到一個地方大家聚集在一起  就是一陣狂拍寫真的開始 ... 

 

  IMG_1474.JPG                            IMG_1476.JPG

 

 

  IMG_1479.JPG                            IMG_1504.JPG  

 

一到冬天我就變成美肌男模 ... 都不用修片真好  雪雞精快來找我啊...

 

IMG_1495.JPG     

 

在淺草寺小待一會   大夥就準備離開去找尋今晚的晚餐地點  "大黑家天婦羅丼飯"

再去的路上我們討論了一下 對於這家店的評價   背包客網站上大家好壞參半 有的喜歡 有的覺得SOSO

我向來對於吃是沒啥意見的 反正不要誇張的難吃就ok   至於日本料裡不就是這樣  .......

 

 

IMG_1512.JPG                              IMG_1513.JPG

 

外面氣溫驟降  進屋一杯熱茶暖暖雙手跟身體                                              日本點餐我就怕這樣  看照片都好好吃 一點來都傻眼

 

IMG_1515.JPG                              IMG_1516.JPG  

 

七嘴八舌之後 大夥都選定了自己喜愛的蓋飯    哈哈啊!!!    很棒吧看起來我的炸蝦蓋飯好有架式   

只是附的小菜味道很妙     阿勒說 ~ 有威猛先生清潔劑的感覺  ......我個人認為是愛地潔地板清潔劑的檸檬口味

嗯  ~~  不合理 ....

   IMG_1527.JPG

 

不過這滿滿的炸蝦道是讓人覺得這老闆滿厚道的    哈哈哈哈

 

IMG_1530.JPG   

 

                                                                    只是吃完30秒後   大家都傻眼了 ....

 

IMG_1531.JPG                              IMG_1533.JPG   

 

 第一 有點過鹹   第二 有點過油   第三....我想不到第三了...

我很擔心我的腎臟負荷不了這鹹度會不會吃著吃著瞬間爆開來   炸蝦下面的飯全部被醬油染成深咖啡色 

你道是說說看廚房師傅是不是真的想殺我們於無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叫天丼了  

吃第一口後你真的就只能抬頭望著天....無言

 


 

結束了腎臟負擔的晚餐之後  我們一行人走著走著 就進去了星巴克了 ... 哈  日本的綠抹茶歐蕾  好喝  順便一提

星巴克裡大夥又是一陣笑聲  原因是grace的相機....

 IMG_1608.JPG 

 

我們搭著回去的電車   大家很清楚的知道   林吃布是有多愛笑了   真不愧是中壢假笑一哥  怎麼那麼自然阿

 

IMG_1610.JPG 

 

在日本的那幾天我們深受"啾咪"這2個字引影響很深                                                    隨時隨地大家都要來個啾咪 ~

 

IMG_1614.JPG                             IMG_1615.JPG     

 

 

IMG_1617.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冷到我一定想揮拳或是攻擊路人  但可以一群朋友出去玩是幸福的 ~ 

日本的第2天即將開始   我想今晚我會興奮到失眠 



IMG_1634.JPG

 

每次旅程必拍艷照  ....  晚安~~

 

IMG_1644.JPG  

 

 

Japan Lifes' Story  第二章  『  築地 六本木 大會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