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1277.JPG

王阿勒 / 林吃布 /  天菜wayne(怎樣 ~有意見嗎?) / 崔師傅 / 葛瑞斯 / 在日本淺草的搏命演出~   

 

wayne 心有戚戚焉的說 : ~

各位佳賓 ~ 如果說  "思念總在分手後"   這句佳言 大家贊同的話  ~~ 那 那 那   我這幾個星期夜裡的內心掙扎  絕對可以用   "回憶總再閉眼後"
日本旅遊回來一段時間了  唉 ~ 每天晚上一閉眼入睡  我的夢境宅急便老是把我快遞送去日本 

想著那幾天大夥在日本開心的過著生活真是美好啊 ~~ 真的  好想日本啊

嗯!! ~ 我想我有一段時間   沒辦法再過著那種 ~   "呻吟總在春夢後"  的生活了...

 

 


 

    

 『出發 』~

這次的旅行是1/26號 不過為了怕新年期間返鄉車潮  我跟阿勒約定前一天下午就開車北上 

再這裡獻上我90度的鞠躬 ~ 再次謝謝這位攝影大師的大恩大德  開車戴我北上  上天有好生之德他的善心 終有回報(胸罩肩帶拉下) ....   

背上行囊戴著我的寶貝們  還有我那浮腫的臉龐  ~  我們出發 ~

 

12-01-25_10-18.jpg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是我終其一生追求的夢想  但是這次搭阿勒的便車  我一直在想 如果一上車馬上進入夢鄉狂睡這樣好嗎?

雖然阿勒佛心來著  但是這麼長的路途如果在加上塞車的話他要是暴怒心情不好  塞在車陣中的他  唯一能做的就是殺我幾刀啊

等到了林吃布家  他一打開車門我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從前座滑出  

要是林吃布問到  :  wayne  他........

阿勒: ~ 喔  他上高雄楠梓交流道的時候   就已經斷氣了啊 ...  還有事嗎 ?

嗯...我忽然覺得精神很好喔 .... 壓比

 

我跟阿勒一路上聽音樂 猜歌名默默渡過了好幾個小時

本來路況都還滿好的 ~ 不知道多久後  慢慢開始有車潮擁塞的情形了~ 

 

12-01-25_15-16.jpg

 

唉呦威壓 您看看  您看看這像話嗎 ? 

 

12-01-25_16-24.jpg

 

您看看  您看看  這止咳好用嗎

 

12-01-25_16-34.jpg

 

順便一提  我們這次北上桃園的車程  阿勒 開了7個多小時   再次90度鞠躬  ~  阿勒 真的很辛苦

 

嚴重的塞車看來晚上是不能跟林吃布一同晚餐了   於是我們路過彰化去吃點東西順便探望阿勒好友 ~ 彰化檳榔攤一姐 還有她的忠犬小8

 

12-01-25_19-28.jpg

 

我的天啊 ~ 我們終於到桃園了  阿勒的腿也斷了吧    那天晚上跟林吃布相見歡譏哩呱啦的我們講不停 

凌晨入睡也沒睡多久天就亮了~  

 

12-01-26_00-42.jpg   

 

一大早直奔機場跟另外2位夥伴們會面   好久不見的葛瑞斯  還有崔師傅 ~

 

IMG_1243.JPG  

 

辦理好一些手續之後  我們去吃吃漢堡王早餐    不過肚子留點空間等等還有機上美味早餐可以享用 ....哈哈哈

 

一上飛機我就做了很不好的示範   經過馬KIYO事件後我並沒有好好的反省  對不起 ~ 我沒有先繫上安全帶 倒是相機連環自拍一系列.... 

 

此舉動希望日航空姐不要惱怒手刀助跑爆衝過來大吼  :   揍他  ~~ 把他過肩摔 ~ 踹他頭  順便讓機長再補一腳 !!  

 

(我真的覺得她打得過甄子丹 ㄟ~)

IMG_1164.JPG

 

 看看隔壁座  崔師傅前一晚早早入睡看來精神奕奕    林吃布先小睡片刻補充精神 ~

 

IMG_1098.JPG  

 

沒錯 ~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日航一上餐  我漫畫少女般的星星大眼光芒一直狂射出來    好好吃喔 ~~~~~~~~

冷靜下來再想想之前去沖繩 "華航" 給我吃那個是啥小什麼鬼三明治啊 .... 都是經濟艙怎麼差那麼多!!

 

IMG_1118.JPG

 

甜點是附上冰淇淋界的女神   哈根姐 ~~ 乎~

 

IMG_1122.JPG

 

大夥吃的真滿意~

 

IMG_1127.JPG

 

連不愛吃冰淇淋的我  都感覺賺到了~~

 

 IMG_1131.JPG          

 

吃著美食 看著窗外一萬英呎的藍天我忽然發現  .... (我的嘴唇好乾....補點護唇膏先)  這點小小的滿足就好幸福喔~~

 

 IMG_1134.JPG            IMG_1173.JPG       

                         

 

吃飽飯 ~~ 按照我們的習性絕對是先自拍    這一連串的陽光森巴灑落我身上的誘惑寫真  我個人給予5顆蘋果滿分~~

 

 

IMG_1155.JPG     IMG_1157.JPG     IMG_1154.JPG     IMG_1156.JPG

     

世上怎會有如此勁帥之人   性感的嘴唇  勾人的雙眼   唉  ~~  難得佳作啊 !!

 

我得意洋洋的   一轉頭看看王阿勒!!    嗯  很好啊 滿鎮定的 ....

 

IMG_1095.JPG     

  

飛機上有蛇 這部爛片真的很糟   看看林吃布的飛機上有癡漢才是王道   這真是讓我笑到小腸都快掉出來了   哈哈哈~~

 

 

設計對白 : (我可以感受到妳的體溫  聽到妳那怦然心動的心跳 ~  我 ... 要 ... 妳  啾咪♥ )

IMG_1161.JPG

 

 

這張真的很棒~~我認為這很有加洗放大的價值~

 

設計對白 : (按耐不住偷窺的獸性將要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還影響旁邊的女客      啾咪♥ ) 

IMG_1163.JPG       

 

   飛機上大夥好歡樂 

      

 IMG_1160.JPG         IMG_1158.JPG         

 

飛機穿上雲層   飛過小島 ~~                           

 

 IMG_1101.JPG         IMG_1123.JPG      

 

只是飛機再接近日本陸地時   我的一句驚嘆話語頓時讓林吃布頭上浮現幾個問號 ????

WAYNE  :  哇  日本東北在經歷海嘯之後   恢復的好快喔   樹都長出來了  .....   (這底下的陸地是東北嗎?)

 

 IMG_1206.JPG

 

看著飛機的影子落在地上  我的心也將要落在日本囉  ~

 

IMG_1208.JPG    

 

下了飛機踏上日本的那一刻 大家的心是雀躍的 ~

 

 

                     美嬌娘 & 帥小哥~~                                                        熊貓裝崔師傅~~

 

IMG_1214.JPG        IMG_1218.JPG  

 

                                    我們準備搭接駁車~

 

   IMG_1227.JPG    

 

 

 

我必須說 ~ 來到東京大家時尚敏感度馬上提升100%                嗯  ~  雖然話是這麼說 .... 但其實安穩的坐著也是可以啦

連搭個機場接駁車都這麼 飛遜     " 這是必要的啊 "                                                                     (一直不敢惹他) ><"

 

IMG_1232.JPG                  IMG_1233.JPG  

 

哈哈  ~~~~   無敵大爆藍    今天東京真是個好天氣啊 ~~

 

IMG_1234.JPG   

 

只是這一切美好的開端  就在我準備入關時被海關小姐一桶冷水無情的潑醒

不知道是我長太帥  還是她想佔有我僅存少許台灣男人的氣息

入海關時站在她面前 這大姐面無表情眉頭深鎖的現場氣氛好凝重!!   她翻了又翻我的護照  入境卡也看了又看一直檢查   沒多久她說話了 ~

 

啊no  ... 把你的底褲給我內        WAYNE : ...... 好啊 !! 

    

接下來一連串的英文問話   ~ 你住哪裡   哪有什麼上野HOTEL啊   這是飯店的電話嗎 ?  

 

我就心想  拜託 !!  日本東北大海嘯時  我可是有捐5000元蛤 !!  需要這樣對我嗎 ?  

 

而且剛剛林吃布在我前面妳也沒多問啊    妳到底是愛誰啊 ?

  

後來林吃布發現情況不對趕忙湊過來幫我查到飯店電話  我這才順利入關  .....  謝謝帥小哥的幫忙~~

 

 


 

 

 『到達 』~

鳥事結束出關之後第一件 緊急事情  就是麻煩林吃布幫我們買連續2日內可以無限制乘坐東京Metro地鐵票   不過到底有多緊急  ???

 

IMG_1238.JPG     

 

 

就是這麼緊急.... 明白了嗎 ?     可以感受東京鄉親有多愛急速競走了吧

IMG_1256.JPG

 

這次東京行就靠它了  ~  至於怎麼買自己瞧瞧吧   [ 東京Metro地鐵特别兩日車票  ]

 IMG_1361.JPG  

 

至於下圖手上這張京成上野票是怎麼來的 ?   ....  老實說我這幾天一直在研究這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ㄟ    誰可以跟我說是怎麼來的 ?   我記性怎麼會那麼差啊    歡迎仙女下凡來解答   

 

IMG_1290.JPG  

  

 

不過為了防止剛剛上面那種老人健忘症的狀況  其實我再去日本之前就已經想到妙招  那就是寫白板

每到一個地方就用白板寫下來拍照  這樣回來整理遊記就算拖再久也不會忘記

不過後來這計畫徹底失敗 ...  終究健忘症還是讓我第1天晚上就把白板放在房間裡忘了帶出去     哈哈哈 ....  

 

   

IMG_1265.JPG     

  

林吃布好煩!!!     他真的很愛在背後來這招 ....

   

IMG_1272.JPG  

 

勒哥 ~~ 這次的旅行請您多關照 ~~ 還有攝影秘技多傳授點   我也想當大師阿~~

    

  IMG_1259.JPG      

 

2位LADY    旅行中小弟招呼不周請多包涵 ~ 

 

 IMG_1242.JPG  

 

我們5人的日本小旅行正式展開 ~

 


IMG_1273.JPG  

 

  
        

來到東京不能輸  等車也不忘時尚POSE的小哥~~

 

IMG_1284.JPG  

 

上野的車來了    一上車我馬上記錄  ... 那時我熱衷這白板抒寫    你看我多怕健忘...

對了!! 日本電車真得很貼心   椅墊軟綿綿坐起來真舒服下面還有加熱裝置燒燙燙幫你在冬天保暖屁股 

而且腳踏下方還有插座可以充電喔....

 

IMG_1297.JPG  

 

一路上的好心情   就在我拿起相機之後 

 

  IMG_1343.JPG

 

IMG_1344.JPG    

 

這次也要感謝大帥林吃布先生   謝謝他規劃大部分的行程以及隨時提醒我在日本不要脫序發瘋

 

 

IMG_1324.JPG  

 

  另外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崔師傅再幹嘛?

                                      

 IMG_1316.JPG  

 

  

在電車上看著窗外飛逝過的美一個景色  我知道在日本一切的美好   正慢慢開始...

 

IMG_1348.JPG  

             

 

 

待續...

Japan Lifes' Story   第一章  『淺草爆走的開始 』 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newang 的頭像
waynewang

生活の感覚について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錢德勒
  • 這篇好棒棒!!
    你的笑點依舊令人笑翻天
    從飛機上往下拍超美的!!!
    趕快出下篇捏,你進度已經大大落後了
  • 葛
  • 好笑!!!
    你照片爆點....已經衝到頂點了~~~ (尤其是吃布的)

    哈哈哈哈~~~(我在努力中!!)
  • 崔師傅
  • 啾咪,終於等到第一篇;好開心!
    不過,我變成熊貓裝,好好笑喔~
    你有帶那麼多鏡頭嗎?我怎麼沒發現那可怕的L鏡~

    還有,我們都習慣當背後零,所以以後自拍要小心,哈哈哈
  • 漂亮小姐
  • 很有趣的文章..多謝分享
    第一次知道
    原來用白板做記錄是這麼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