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5.jpg  

 

 

每次一趟滿意的旅行回來之後  我總會反覆不斷的想著那記憶片刻的美好~

 

就拿這次的日本自助行來說  我都已經回來台灣一個星期了到現在晚上睡覺作夢都還會夢到日本~~

 

日常生活心神不寧的程度沒有減緩的趨勢  像是洗頭拿沐浴乳  出浴室之後我還在想 ~~ 我有洗頭嗎?

 

戴著眼鏡手抓鑰匙卻滿家找我的眼鏡跟鑰匙在哪?  唉.. 諸如此類的事情  這種症狀  嗯 ~~



毫無疑問的是年紀大了 !!  其實也不用太牽拖 哈~ 但是發傻的微笑想著日本倒是很多 

 

在日本的哪幾天我真的很開心 ~ 也很謝謝這次的團員們的照顧跟包容   期待好久的日本冰天雪地攝影旅行團 總算是發團成功 ~  

 

看看我們這次的相機 ~ 真得是有備而來  完全不輸 AKB48 ( 關聯在哪? )

 

12-01-30_11-14拷貝.jpg 

 

我愛我的團員們 ~~ 謝謝 林吃布  王阿勒  Grace  Trace  我真的愛你們大家 ~ 啾   

 

IMG_1678.JPG  

 

 

團員介紹

帥小哥 林吃布   當然你也可以叫他小馬錦滔 (這張好有瓊瑤fu) ~~

IMG_4121.jpg    

 

終極正妹 崔師傅  &  音樂小魔女 Grace

 

IMG_1768.jpg  

 

攝影大師 也是師母 的 王阿勒 ~

 

IMG_1967.jpg  

 

宇宙天菜美男子 ~ wayne ...啾

IMG_1799拷貝.jpg

 

我們5個人在日本的生活輕旅行就這樣展開 .....

 

 

按慣例先來個MV吧  



  

 

 

 

 

下一章  ~  飛向東京  淺草爆走的開始

 

IMG_14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