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嬌娃的世界.jpg  

 

   

嬌娃的年度旅遊我選在  "苗栗"   ~ 這個我一直超想去的地方....

 

不過當初在規劃活動動線時 ... 我就有想到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    啊壓 ~ 此趟旅行絕對不能逼迫或是緊繃之類的...

 

帶著這2位佳麗前往苗栗7投  要是以我這種愛趕路的個性  此趟旅行我想她們2姐妹絕對是翻白眼騎乘機車一整天 !!

 

為了滿足這2位勒底的旅遊需求   我每天熬夜爬文  白頭髮長到都可以梳包頭了  唉~  那些日子我真的好傷神    尿尿都好黃喔 (泣) ~

 

這2位嬌娃~旅遊要求大不相同 ....

 

潘潘 堅持 3要 3不要  .... (1)要放鬆 (2)要休息 (3)要恍神 

                                  (1)不要逼 (2)不要急 (3)不要趕路   

 

14.jpg  

  

 

嘟嘟  長期致力於發揮台灣傳統媽媽照顧好孩子的精神  我想關於吃她應該比我更清楚 

 

所以對於"吃" 她只要求3點   ....    (1) 苗栗去哪吃  (2)晚餐在哪吃  (3)午餐要好吃   

 

IMG_7099.jpg   

 

 

終於我規劃好了  對於這次的旅行 " 年度旅遊  嬌娃的世界" 沒有大趕路但是稍微會跑一下景點   關於吃我也有發簍一下雜誌及網路爬文 ~ 希望嬌娃們能滿意

 

 


 

 

出遊的日子到了  一如往常2位美嬌娘先行出發前往苗栗   星期6等我一值完班之後馬上飛奔高鐵前往台中  之後再轉火車往苗栗三義前進 ~

 

1.jpg   

 

那天一到台中 在月台等待轉往苗栗的火車時就明顯的發覺稍有涼意    而且我還發現 1 , 2 月台 2個氣溫電子版明顯鬧不合 硬是要差一度 ? 

 

2.jpg  

 

上了火車之後大概過了40分鐘  今日首站三義到了喔!!   

 

哎呀 ~ 我必須說 "三義" 真不愧是台灣木雕重地一下火車出月台就被這車站樓梯間這木雕鎮住    我發現連身旁的遊客經過都一直再用眼神上下掃射一番 

 

苗栗這麼淳樸的地方出現這麼前衛的木雕作品適合嗎 ?    這雕刻師傅應該急於想表現苗栗的特色吧   我好想知道他當下創作的靈感是出自於哪裡 ?     

 

創作者有考慮過銀髮族心臟方面的問題嗎 ?   路過的老人看到不會嚇的 拐杖 假牙都掉了吧!!

 

3.jpg  

 

 

真的 ~~~~~~ 這媽媽也太性感了  大紅緊身衣在配上胸前2朵桐花整個元素好混搭   這前衛到連陳美鳳出席金鐘獎都不敢這樣穿吧!!

 

為什麼一到苗栗還沒出火車站就要讓我這樣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4.jpg  

 

還有這彌勒小佛笑的也真開懷    雙手不知道捧著什麼東西   笑倒在桐花上好開心喔~~

 

5.jpg  

 

一出車站2位嬌娃已經久候多時 ~  還有三義火車站好時尚 居然有wifi   樂的潘潘一直打卡

 

6.jpg  

 

嬌娃們再三義火車站留下紀念性的一張合照   緊接下來的活動就是當晚的覓食...

 

7.jpg  

 

 

本來以為三義這沒什麼可以吃的誰知道一出火車站 滿街都是吃的 雖然選擇性不高都以麵食或板條為主 

 

騎著機車沒多久我們選定一家看似氣勢磅礡的麵館  "賴新魁"   這家麵店生意好到遊覽車 直接開到門口把遊客送進去吃麵 ...

 

11-11-12_19-02.jpg  

 

裡面人真多 不過吃的東西選擇很少就單單幾種  不過說真的 ... 這裡東西真的不錯  連小菜都美味

 

簡單的味道  卻讓人驚艷   *(小菜花生小魚我給它5顆星 滿級分100 太屌了)

 

9.jpg

 

我們剛拿到小菜一吃進嘴裡  真的眼眶都濕了  看潘潘多滿足於吃到這今日第一餐~

 

8.jpg  

 

 當然這熱食就不用多說了  我的乾粄條真的是好吃到要爆炸ㄟ!!!  

 

Q到不行的粄條  超香的油蔥  還有爽口的韭菜  滷到恰到好處的滷蛋連蛋黃一放進嘴裡都整個化開來.... 

 

吃進嘴裡第一口  閉上眼我真心留下一滴淚   這種美味  真的只在賴新魁才有    "謝謝您 新魁"   我愛您~~~~~~~

 

10.jpg

 

潘潘的湯面看起來也好棒喔...

 

11.jpg

 

看我們這一大桌的  就知道高雄來的不好惹吧!! 是不是很會吃....  

 

12.jpg  

 

吃飽之後前往民宿之前  大家先到7-11補貨零食還有氣泡酒    還有嘟嘟我真的要大大表揚她一下 

 

她真不愧是持家有方的好女性   居然連7-11裡面評價時尚正流行的小零嘴兒都有涉略   吃的範圍還真廣~ 

 

嘟嘟那天拿出來的神奇小物 "鱈魚香片" 這種東西  徹徹底底征服我跟潘潘  真的好好吃ㄟ...

 

11-12-04_09-25.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前往今天的民宿   山板樵休閒農場 / 愛面子民宿 

 

35.jpg

 

大家都知道向來我訂民宿是很隨興的  我要求不多只要乾淨  不要鬧鬼就好  反正是用來睡覺   今晚這民宿坦白講  我也是亂選一家連爬文都沒爬就訂了 ....  

 

2位嬌娃下午就到這民宿放行李   對於這民宿的第一眼感覺   她們只有1個字形容 ...  "絕"    另外還有一進房間就很想睡覺這種念頭...

 

其實這是一間休閒農場  民宿只是其中之一  裡面還有附屬的小木屋 外面可以露營烤肉 挺不賴的

 

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本身還有一間可以畫臉譜的DIY教室   夠複合式吧  ....  到了民宿之後 屋內異常的安靜  這民宿的住客大家都睡了嗎 ? 

 

這是我們的房間  空間不小2張大雙人床都可以放進去   瞧這柔軟的床墊舒服的枕頭  柔和的光線  難怪一進屋大家就累了...

 

13.jpg  

 

還有招財貓熱水瓶喔.....

 

14.jpg  

 

看看我訂了什麼棒民宿啊    哈哈哈   這不賴的大房間   想必浴室也很有看頭....待我瞧瞧

 

當我推開門 掀開浴室門簾的那一霎那 ..... 

 

15.jpg  

 

我真不懂 ?    這是什麼意思 ... 反差會不會太大了點    雖然我沒有想再浴室可以劈腿或是大跳熱舞之類的 要求一定要大空間

 

但也沒有必要小成這樣    真的不是我愛計較  

 

       

16.jpg  

 

你們大家評評理    就這麼小  ...   塞3個人剛剛好ㄟ    我良心建議 !!   患有空間幽閉恐慌症的情侶  不能一起洗澡  很容易暴斃吧!!   

 

連洗一個澡都逼這麼緊好嗎?     而且2人一起洗澡另一個壞處就是    當前面一個人沖完泡泡一轉身  又會被後面的蓮蓬頭噴一身濕   煩不煩啊 ....

 

17.JPG  

 

晚上這裡安靜到不行  我們吃著零食看看電視哪裡都沒去    啊壓 ~  都忘了說  我們的民宿是在山裡  此時此刻 外面正大濃霧呢

 

21.jpg  

 

 無聊的時候  拍拍撒嬌的照片正是時候 ...

 

19.jpg

 

 

不過真的有點無聊  我跟嘟嘟在潘潘洗澡時 還是有出去外面溜搭一下  不過一出門就被巨大臉譜嚇著

 

 

22.jpg

 

對了 ~ 我又忘了說  這休閒農場另一項特色  就是有巨大的彩繪臉譜環繞著農場  晚上民宿主人還會幫臉譜娃娃們點燈

 

徹徹底底的嚇死露營遊客    哇!!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卻又壞心腸的服務呢 ? 

 

這裡黑不拉機的玩躲貓貓非常適合 一定很不容易找到人    而且就算找到人也不一定確定真的是人喔  .....

 

我跟嘟嘟沿著路往農場下面走去   我本來想躲在臉譜後面嚇嘟嘟  等她一經過就伸手抓她腳   不過我自己都快嚇到挫屎   算了啦!! 

 

而且三不五時就轉頭看看後面搞得我疑神疑鬼   好像每個臉譜都在看我   你們自己看看中間那一個臉譜是不是再看你...

 

23.jpg 

 

農場下方式露營區  還有小木屋喔!!

 

24.jpg

 

 

 好啦!!  晚上屋外大致就是這樣也沒啥看頭   到是驚嚇度百分百讓我好緊張    還是回去算了!! 

 

為了明天的行程   今晚還是早點睡   晚安面膜敷完就要準備去昏倒了...

 

26.jpg  

 

隔天早上的大霧佈滿整個農場.....昨晚的臉譜連白天看我都覺得詭異...

 

27.jpg

 

這裡還有生態區   不過民宿主人看得出來對臉譜的堅持  連指示牌上的卡通都要臉譜妝扮  到底是有多沉迷畫臉譜

 

28.jpg

 

早上空氣真好  雖然霧茫茫的一片  但至少沒有下雨

 

 

29.jpg

 

小木屋旁的樹被我的魚眼拍成脊椎側彎  哈哈哈...

 

30.jpg

 

我們在園區裡散步著   晃了一會就準備去吃早上的早餐囉!!

 

36.jpg

 

早餐元氣飯糰3枚 ~

 

40.jpg    

  

民宿隔壁就是我說的臉譜教室   對畫臉譜有興趣的朋友 這裡真的是天堂 ...

 

38.jpg  

 

早餐結束之後  嘟嘟先回房間翻肚兼看電視   瞧我們把房間弄多亂  等再過一會就要離開了 

 

41.jpg  

 

還有點時間  我去屋外晃晃   這是店貓早上領飯糰時有看到牠在櫃台上睡覺 

 

42.jpg

 

清晨的水氣凝結在蜘蛛網上變成小水珠    一顆一顆的好美

 

43.jpg

 

 

44.jpg 

 

其實撇開詭異大臉不說 ~  這裡環境其實很優   山區環境遠離車水馬龍吵雜聲   早上起床還可以多吸吸芬多精  在園區裡小跑步 或是跳跳有氧運動之類的都不錯啊 ~

 

而且這裡雖然是山區但離三義火車站其實不會很遠   往銅鑼  或是前往三義勝興車站 距離都剛好  推薦給大家~

 

48.jpg   

 

唉呦 ~  又是你    再會了大臉  ~~~  您讓我驚嚇了好久    昨天測漏了一整晚差點連護墊都快不夠用了

47.jpg

 

今天的第一站  我們要先往銅鑼去賞杭菊囉 !! ~  每年11月中是銅鑼杭菊綻放的季節  杭菊的主要栽種地區

 

就是位於九湖大橋和樟九大橋間的九湖客家莊   那天我們真會選 剛好正是杭菊季活動第一天開始  哈哈阿  

 

不過旅行嘛 ~ 難免有點小插曲  不就是小小迷路了一下  好在及時找到正確路線....

 

再賞杭菊前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  杭菊小知識~ 

 

 

杭白菊.jpg  

 

一到杭菊會場前半段地區  是像大賣場叫賣那種   人車多到不行  有賣烤香腸  還有鹽酥幸鮑菇    我們一看到整個很煩....

 

所以稍稍往後騎了一點   找人少的地方賞杭菊    怎能因為這點小瑕疵破壞我們賞菊的好心情呢!!

 

   

這裡杭菊兩種顏色分別左右栽種  一邊黃一邊白...

 

 

49.jpg 

 

小小的黃杭菊  就是廣式飲茶裡的小菊花呢!!

 

50.jpg 

 

一朵朵小黃菊形成一大片黃花海  其實很壯觀

 

 52.jpg

 

 

潘潘除了放空照之外   這次的美照其實也拍不少   只是她每一個眼神經由我相機捕捉  2張內絕對有一張是放空 !! 

 

 

55.jpg

 

 

我可以了解 "放鬆" 放空" 這對潘潘的重要性   ~~~  也許適當的翻一下白眼是她紓解工作壓力的一種方法!!

 

 

54.jpg  

 

 

另一邊的杭白菊也是美麗滿點  .... 我個人是非常欣賞這白菊花  

 

 

65.jpg

 

 

嗯!! 真的 ~ 還是優雅的白菊花好看...

 

 

66.jpg  

 

 

再優雅  也優雅不過這位小妞    不過只是來賞個菊花   妳鞋子有必要穿那麼高嘛 ?

 

 

IMG_5908.jpg  

 

 

杭菊景點在這裡先結束   嘟嘟餓了!!  看看手錶   午餐時間早已經過了  天阿  我們還要趕路回到三義 去勝興車站那吃午餐呢 ?

 

 

 

76.jpg  

 

不過去三義會先經過西湖渡假村   我之前在雜誌裡有看到部落客介紹一座神祕湖的景點   想說就順便繞過去找找....

 

我們是有找到一座湖   但好像不是我要的那個景點   但也沒關係啦 !!  停好機車 賞賞風景作個短暫的休息也不錯

 

 

79.jpg 

 

這裡真的很美   淡藍色的湖面上飄著一層薄霧   我們三個人站在湖邊靜靜的欣賞著    沒錯!!  這美景啟能放過    於是神秘湖景點拍攝馬上展開 ..... 

 

為了符合這裡煙霧飄渺的情境我需要一些靈感     此時潘潘的放空感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  我拿起相機 不囉嗦馬上來一張大特寫!!  

 

  

IMG_5954.jpg

 

是不是很棒呢 !!    她真的好厲害   這演技直逼當年劉雪華再演  "清清河邊草一樣"  說流淚就流淚  ~~  讓人大聲叫好

 

不過我認為潘潘略勝一籌   我還沒叫她放空   她就整個很傳神啊....

 

不過專心起來的潘潘   其實也是美得不得了 ...  瞧瞧這堅定的眼神   有點鬆又不會太鬆的小嘴唇   真是張佳作阿 ....  

 

  

80.jpg

 

 

不過好景不常   眼神堅定不超過3秒鐘   還是要放鬆啊~  (下面那一張我要加洗10張製作聖誕賀卡分送友人) 

 

 

IMG_5961.jpg   

 

 

接著該我了  妳看潘潘幫我拍的這瞬間抓得多好  ...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再這裡大大讚美自己    不過真的有點帥到不合理   幾乎接近完美...

 

 

82.jpg

 

 

好吧!!    潘潘妳開心了吧    這集我們扯平了

 

 

IMG_5976.jpg  

 

 

這次就真的就不打擾嘟嘟了   讓她專心欣賞一下美景

 

 

 

81.jpg

 

 

做做少女必備小鬼臉   就放她一條生路好了

 

 

84.jpg    

 

 

 小小趕路一下  我們集忙往三義勝興前進 ....  到了勝興真的人多到有點誇張  連要拍一張這種遊客到此一遊照都要排隊

 

 

86.jpg  

 

 

更何況是請她們倆做這麼有趣的事情  ...  哈哈哈

 

 

89.jpg  

 

今天車站除了人多以外 還有一件大事情  那就是停駛很久的支線今天有開通   火車的汽笛聲 波波波的一直叫 ....  

 

好吧!! 我徹底的誤會了  這是親子大家樂的溫馨小火車  一來一往再小軌道上來回奔馳著...

 

91.jpg  

 

 不過還是不難看出乘坐者的無奈    (1) 手機APP的APP      (2) 撒嬌的撒嬌     (3)看辣妹的看辣妹       (4)經期不順的不順

 

92.jpg   

 

那天到勝興  我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發現我的熱情不見了  對老街的熱情不見了 ...  像之前去新竹或是淡水老街 雖然也是人多 但也都滿興奮的啊

 

我甚至覺的這裡有點無聊    路人應該也有這種想法吧 ?    

 

  IMG_6047.jpg   

 

這位媽媽是有多累啊  ?

IMG_6048.jpg   

 

誰能振奮現場的力量     我想就是她了吧!!!    謝謝蕾絲襪姐姐全力配合 

 

IMG_6045.jpg   

 

現場除了蕾絲襪姐姐撐場面  其實我還默默觀察站在鐵道上的這位小姐

 

我可以感覺得到    她似乎有一股衝動快要失控      ...   所以我的相機就再遠方準備好了   悄悄的捕捉這一刻

 

94.jpg  

 

我就知道她不會讓我失望的

 

IMG_6016拷貝.jpg  

 

另外跟大家說一件事  千萬不要玩轉頭微笑這種拍攝戲碼    因為失敗的機率很高  

 

我再次悄悄的跟蹤這位小姐    一聽到她跟朋友說    來~  "我要玩驀然回首髮絲飄的照片風格 "     好吧!!  我的相機又準備好了!!

 

96.jpg  

 

志玲 ~~

 

IMG_6026拷貝.jpg           

我真心的想跟她交往 ~~~~~~

 

好啦  還是多放點心思在我大馬子身上  幫嘟嘟寫真一張

 

95.jpg   

 

這次是真的 火車的汽笛聲  真的波波作響 ... 月台廣播也開始提醒還未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 沒多久復駛的火車緩緩往前方移動 

 

97.jpg  

 

 大家這時手上的像機 再也按耐不住  群起猛拍阿!!!!   大叔好專業先卡位 搶得好時機   

 

98.jpg  

 

  我也搶得好時機   只是莫名拍到一股滄桑感  .... WHY ?    這阿婆是有多少心事啊?

 

99.jpg

 

勝興靈異 追 追 追  這集為您介紹  小孩臉 大人手 ? 

 

100.jpg  

 

 結束了來這勝興車站晃晃的時間  我想是真的該吃飯了  從在銅鑼就一直說要吃午餐  現在都1點多了我們還沒吃到 

 

我們經過勝興老街看了一下民俗技藝 "超壯阿伯丟陀螺"

 

101.jpg

 

我也順便揣測了一下前面那位民眾到底心裡再想些什麼 ?    染成極致紅髮到底想學誰 

 

102.jpg  

 

此時我手裡拿著雜誌  看著裡面介紹勝興車站這推薦的必吃美食  ...  不過沒啥第理位置觀念的我  也懶的研究地圖了

 

還是動動嘴問路人好了  拿著雜誌我問起停車場老伯今天要用餐的第方 "山中傳奇" 再哪時...

 

老伯很隨意的就以遙指杏花村的手勢比了比  就在那呢 .............>  原來我跟潘潘剛剛一直再看的鐵路旁的那間餐廳就是 "山中傳奇" 

 

好吧!!  我們真的有點白癡  居然還繞路  哈哈哈

 

93.jpg  

 

說到這餐廳  我個人覺得也是吃完沒啥想法的一間   我想原因在於我們沒有吃雜誌上推薦的陶製便當   而錯選了火鍋

 

我們那時再想   蛤!!!   吃完便當雖然可以把陶製便當盒帶回家當紀念品    但一想到拿在手裡或是放在背包裡增加行李的負擔帶回高雄 就覺得煩

 

不過既然選了還是吃吧     現在吃什麼都好我覺的嘟嘟真的有點餓到要彌留了  ....  

店小二  快 ~!!  請用手刀加三級跳躍的方式迅速來幫我們送餐   我們這裡有人要昏迷了   謝謝!!

 

103.jpg  

 

這是午餐喔!!   我們基本上已經晚吃了   但我必須先說一件事情   就是等等3點鐘我們還要殺到卓蘭去吃 ~ "法式下午茶喔!! "

 

對錶  ~~  很好現在是1點快50分了     店小二~火鍋是來不來阿!!

 

我堅持不能因為晚吃就延誤到我們下午的行程阿  卓蘭的下午茶我可是有預約的ㄟ  說什麼都不能放棄...

 

這場火鍋速速吃與時間競賽著 ..... 

 

對錶 !!  現在是2點10幾分  卓蘭的法式下午茶時間只能保留10分鐘  真的我們得走了!!!

 

一路上看著路標  我們還是迷了一下路  最後邊問路人 邊趕路  邊找路 ... 終於在最後一刻

 

15:10幾分順利抵達卓蘭  機車騎進這法式下午茶餐廳我滿心期待著  今天最浪漫的約會就在這了!!

 

今天最浪漫下午茶地點   我選在苗栗卓蘭的  "勻淨湖法式餐廳"   這裡每天只接受入場貴賓80名還要採預約制

 

107.jpg   

 

  不用多說光看照片就知道這裡環境優到覺對值得妳提前預約    為了給2位嬌娃留下浪漫而美好的回憶   我可是精心挑選   嚴格把關才找到這家的

 

108.jpg

 

鯉魚潭就環繞在餐廳四周   所以風景是呈現超大視角 我想什麼超廣角鏡頭都拍不下連我的魚眼鏡頭夜不例外 

這渾然天成的超大景觀真的只能用眼睛細細觀賞  

 

109.jpg

餐廳前的大水池 可以讓你脫去鞋子光著腳踩在水裡感受一下   

情侶們當然也可以牽著小手演演電影裡的愛情橋段在水中浪漫轉轉圈   或是在水池裡踢踢小水花順便遭受服務生白眼~~

115.jpg

 

這裡真的帶妞來超有面子的 ~~~  妳看看著粉紅色小花   後面水池裡還有白色  痞ㄟNO    女生真的愛死了 ~ 

 

 111.jpg

 

小花陽光下開的浪漫    ...  

也許卓蘭感受到這一股浪漫氣流   我們在苗栗從銅鑼再到三義一直都是大陰天   但一路到卓蘭天氣居然開始放晴   這藍天白雲來的突然

我只能說 卓蘭真的很識貨  知道帥哥要來了 ~ 不放晴都不行了...

 

 

112.jpg

 

 

 

110.jpg

 

 

再湖邊用餐會不會太浪漫了阿.....

 

114.jpg 

 

117.jpg

 

118.jpg 

 

屋內也是擺設的浪漫到不行  好想演段偶像劇喔!!! 

 

119.jpg   

 

而且我還發現嘟嘟的姐妹  我稱之為 ~ "卓蘭綠嘟嘟"

 

137.jpg  

 

嘟嘟好可愛~~~~~~~~ 這表情是嬌羞嗎    但為何要露乳溝 ?

 

120.jpg

 

來到這潘潘更放鬆了!!   

 

126.jpg  

 

我也是整個氣質都變好了 ~   在屋內說話一定要加 "請" 喔~

 

131.jpg  

 

這玫瑰香味彷彿時間為我停留~

 

132.jpg  

 

我的帥度連鄰桌綠嘟嘟及友人都直瞄我   ~~   妳們可以大方的看沒關係   帥哥是很大方的    還想看一下我的底褲嗎?

 

IMG_6089拷貝.jpg   

 

唉呀!!  我本身就是個豔星    這種裝氣質的戲碼能演多久     我覺得應該來點鹹濕照   要不然對不起王晶 .... 

 

嗯!!  我真滿意....

 

134.jpg  

 

也許行徑太過囂張 .... "綠嘟嘟" 再度默默觀察我    她應該不會拿叉子射我吧 ?

 

IMG_6309拷貝.jpg  

 

忙著裝氣質都忘了介紹這裡的下午茶了 ... 我覺得有2種說法

 

(1) 優雅來說  東西小而巧  精緻又美味   壓比~ ~ ~

 

(2) 髒話來說 ~  幹  完全犯我大忌  大餐盤配小食物  

 

不過確實這裡的起士蛋糕很正點  沒有那種廉價的過度濃奶味跟黏膩感  這乾爽的口感很特殊

 

而且雖然是起士蛋糕卻不過度奶味重  只是淡淡的乳香很爽口非常特別 ...我給它4顆星

 

124.jpg

 

還有這小盤炸物小魚+上塔塔醬 也是很好吃!!  不過一口就沒了   哈哈哈哈哈~~~~~~~~

 

125.jpg  

 

氣質也裝了 東西也吃了  我們出去享受這難得的天氣  我一直對著痞ㄟNO很感興趣  為了一圓兒時鋼琴王子美夢

 

我麻煩潘潘多拍點...

 

143.jpg  

 

雖然是假鋼琴 但還是得演一下內心戲    我是憂鬱鋼琴阿伯 " 理查克萊德門..... "

 

147.jpg

  

 

或是揣摩一段貝多芬被鋼琴琴蓋打到手的窘樣     不過我專心在演這種內心戲時最怕路人干擾    這小弟真的好煩 ~

 

IMG_6219.jpg  

    

這真是太有趣了 潘潘一定要來試一下鋼琴女王的感覺

 

 151.jpg

 

152.jpg  

 

幫潘潘拍攝這一系列的鋼琴女神的照片都非常的美   張張皆佳作  ~~ 而且最厲害的是還加表情喔!!

我回家放在電腦上看的時候 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潘潘真的好強!!!   連眼神這麼細微的東西都要求完美 

我個人推崇右上角那一張  那眼神潘潘是看到了希望嗎 ?  真的好棒喔 ... 女主角給她啦

潘潘.jpg  

 

這麼有趣的遊戲一定要讓嘟嘟也試試   不過這張感覺好像腳被電到  有種抽蓄感

 

154.jpg 

156.jpg

 

睽違多年的4手聯彈  ~  從出江湖

157.jpg  

 

鬧也鬧夠了  天色漸漸昏暗了起來 ...  我們也該離開了 

 

 142.jpg  

 

再我們要離開前 這裡還有近將4對新人再拍婚紗  看這多熱門阿 ~

 

160.jpg   

 

我們離開園區往下方走去  站在鯉魚潭旁看著西沉的太陽

 

162.jpg  

也該回家了  等等還要趕火車去台中再轉搭高鐵回高雄呢  

唉!! 這次的旅行雖不完美   但能跟嬌娃們一起出遊  是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也許每年應該要來個像這類型的年度旅行  

 

 

 

*  回程的路我們經過三義被那突如其來的大霧    嚇的皮皮銼  那大霧濃到伸手不見五指  

* 這次的旅遊 真的讓胃部嚴重進食  到台中高鐵時  我可能被餓鬼纏身 忽然好想吃東西  大家應我的要求只好再吃晚餐 

  潘潘說一想到身體理有好多食物就好害怕   說的也是我們不是才剛吃完下午茶嗎!!!  哈哈哈

 

 

 

 

 

以上 ~

創作者介紹

生活の感覚について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許嫚珊
  • 頭推~
    潘潘短髮好俏麗噢很適合她
    現在火車站、公家政府機關都有「iTaiwan」wifi可以用唷!
    這間民宿好漂釀~不過臉譜有點多得嚇人~廁所也小的可怕= =
    勻淨湖法式餐廳景色好美~超偶像劇的阿!
    湖中鋼琴照系列也很趣味~潘潘拍的超有fu~
  • aya696260
  • 三義也. .. . 在我家附近,去賞杭菊怎沒買炸菊花、菊花燒(章魚燒的親戚)吃?還不賴喲!!哈哈哈
    4~5月時可以來賞桐花雪喲!!到時可以改去吃賴新魁隔壁的"金榜",在地人都去吃那間的多,且餛飩湯是必點的. . ..因一碗有13顆大餛飩才賣40元 喲!!^^
  • 阿利利
  • 好長故事啊~!那張貼面膜的很明顯的嘟嘟的面積 還是獲勝了,雖然他刻意站在最後面,法市的午茶通常都是大盤子,食物只有一點點啦~!這樣才能顯示出法試點心的精緻吧!還有潘潘彈琴的那幾張我本來還覺得你拍很好~可是你把他的表情放大後~~~~我都快笑死了~美感瞬間消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