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u.jpg

    

悲慘下集接著開始 ~ 

 

  

 

 

在回去民宿的路上我機車騎得飛快   為了搶救溺水的相機我甚至頭壓低噘起屁股減低風速直衝   心急如焚的想趕緊回去民宿拿吹風機  

 

不過由於剛下過雨地上到處都是積水    我的機車騎過一片不算小面積的水窪  在水花四濺的同時機車引擎聲也漸漸消失

 

結果 ................ 人在倒楣的時候衰事也接2連3的猛來 ~  機車熄火了ㄟ   好幸運喔!!  怎麼會這樣啊

 

我真的傻眼了  離民宿的距離還很遠 推機車回去我想太陽都下山了吧   看看身旁荒煙蔓草的好恐怖   此時雨後天晴太陽魅力四射 附近連一個樹蔭都沒有  我都快燒焦了  

 

這是哪一齣荒島求生記的劇情    ~   好啊   大家都要整我是不是  現在是好時機啊!! 

 

唉  ...  放下背包坐在地上  望著藍藍的大海   我那時腦袋整個大放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平日素有小馬蓋先的我此時都束手無策

 

相機拿出來曬曬太陽看它會不會醒過來   是我那時唯一可以作的事情 ..........

 

                                                                       30分鐘過後..........

 

看看相機.......還是沒反應  算了!!  不過到是用腳狠踩一下卻發動機車了...

 

回到民宿之後 馬龍媽媽看我進屋就問   疑!! ~  "你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啊 ?"     唉!!   心裡好多委屈跟誰說啊   真的現場唱一段鄧麗君的千言萬語   都說不完

 

進了房間東西放好之後 拿著尚未清醒的相機 走到樓下跟馬龍媽媽借了吹風機之後  開始幫它療傷吧!!    

 

在奇蹟的熱風CPR循環10幾分鐘之後   哇!!  終於可以打開電源了   哈哈哈哈   果然那陣子少吃肉是對的  菩薩看我一片真誠啊 

 

廢話不多說!!  在度衝上樓拿了裝備 穿好褲子 準備出發  ~~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 出發前還是先幫攝影包穿一下雨衣好了 

 

相機故障這種打擊我無法承受第2次 >< !!

 

 


 

 

天氣轉好了!!   雨後的天氣騎著機車特別舒服  在島上隨意騎著車放鬆優哉的度過每一秒鐘   沒有目的地騎到哪  拍到哪 !! 

 

累了就找片石礫灘坐著吹吹風 看看大海藍天

 

 63.jpg   

 

順便做個腿部伸展操  (蒂芭蕾彈性絲襪 您買了嗎? )

 

  69.jpg

 

越來越放鬆拍照  乾脆躺著好了轉頭看看  蘭嶼特色的拼板船就在我身旁

 

再蘭嶼拼板船可以拍照 (先問比較好) 但不能去摸或是乘坐   除非是去玩拼板船體驗  不然放在屋外或是戶外的拼板船都是禁止乘坐的 

 

這要注意 還是尊重一下這裡的規矩比較好 !! 

 

67.jpg  

 

藍藍的大海配上這小船很有FU的 

 

71.jpg  

 

這也不賴啊  是胸罩嗎?  誰的啊  幹嘛亂丟 ?

 

65.jpg

 

所有的羊兒眼神都渙散  當然也包括這裡的  但蘭嶼的羊兒特別優哉ㄟ   還給我上屋頂  造反了啊!! 

 

78.jpg  

 

黑人牙膏提醒您 ~ 少喝點茶類或是咖啡吧 !!  牙齒還真黃  還有刷牙時舌苔也別忘了............. 我要吐了~~

 

76.jpg  

 

? 這裡也看鹿鼎記  神龍教主 "龍兒" 挺紅的 ~

 

311.JPG  

 

 好忘我喔 !!  陽光灑在我臉上 ~ 舒服

 

73.jpg    

 

但後面那一大片飄過來的烏雲不舒服  先收相機好了><"  沒多久烏雲又再度飄到我頭上不過這次沒下雨 大風戴著它們快速通過 

 

72.jpg  

 

離開這裡騎著機車我來到了一座小山丘下  我發現至高點上有座發呆亭 

 

83.jpg    

 

才剛走上去就發現拖鞋兩隻還不同顏色 .... 其實當下看到有種莫名的恐懼湧上心頭   在四下無人時 誰不會想東想西啊 ...

 

86.jpg        

  

到是從這發呆亭望下的視野扎扎實實的驚人.....   

 

為了還原這真實的感動 我來個驚喜4連拍

(1)

 

87.jpg

 

(2)

 

88.jpg

 

(3)

 

89.jpg

 

(4)

 

90.jpg  

 

全部接再一起瞬間感動啊 .... 真的很美     天啊 !!    這 .....  都辭窮了我  不過我還是做了幼稚的事  一直站在那大喊   優吼 ~~

 

91.jpg  

 

發呆亭前面大海精采  後面這上來的綠油油小坡其實也不賴   一眼望去也滿美的

 

93.jpg    

 

美到讓我當下情不自禁失手好幾連拍 ....

 

(1) 我愛深呼吸 ...... 吸到芬多精  ~   吸 . 吸 . 吸

 

 94.jpg  

   

(2) 我愛假沉思  想妳想到夢裡頭    ~   為了演這齣  獨手單眼拿 差點沒脫臼 !!

 

95.jpg  

 

(3)

 

最後來個4連拍 ....  真好 ~來蘭嶼放的真開 

 

99.jpg  

 

我發現這裡的路燈好用心  還有飛魚喔!!

 

100.jpg  

 

有的人來蘭嶼是想放鬆   想拍照   想度假   或是想挑戰征服小島的快感 !!    慢跑的大叔祝您成功~

 

101.jpg  

 

離開朗島部落  下一站是東清部落

 

102.jpg  

 

我坐在這防波堤上看著大海!!    聽馬龍媽媽說這裡有全東清部落最美的日出   有機會我一定要早起看一下

 

104.jpg

 

東清部落這裡也有玩拼板船體驗  

 

103.JPG  

 

梢做休息之後 我的環島之旅再度開始 ~ 騎在環島公路上看到任何東西都感興趣    像是這哨站我好喜歡這路燈的造型  而且連下面的警語都讓人深深反省ㄟ!! 

 

我只能說蘭嶼人真的很懂得激勵人心的警語 

 

107.jpg   

 

是的 ~ 2011年我會牢記   激勵 . 悔改 . 前進  這三句箴言的  跟大家共勉之 

 

109.jpg      

 

這次初到貴寶地雖然鳥是一推  天氣忽晴忽陰的  少了點藍天白雲  多了點陰雨陣陣  但卻讓我看到蘭嶼不一樣的美

 

像是這張我在哨站下拍 激勵 悔改 前進 省思照時 意外拍下的美照  真的讓我嚇到差點沒使用高分貝尖叫    壓比~

 

我看到時整個人 ~ 咻 ~ 的一聲  大力彈跳起身  按下相機快門拍了幾張    之後就傻傻的站在那看著整個風雲轉變的過程  現在想想情緒還是不能平復ㄟ....

 

這轉變好像詩一般的浪漫啊 ~ 整個過程我想有5分鐘吧!!   到底是何等神仙蒞臨蘭嶼啊 ...

 

111.jpg    

 

我大約形容一下我看到的  嗯 ~   就是本來一片烏雲  但是你引約會從雲縫中看到一絲絲的光線  接著 光線越來越強  越來越強 !

 

沒多久 光線就穿破烏雲層  一束束像宇宙人到地面時的光線 整個灑落在地上   (我好會形容喔!!  哈哈哈  但真的是這樣~)

 

但我必須真的要說現場看真的超美的  小弟不才啊!!~ 功力不足沒有拍下那美感 ...

 

還有我發現蘭嶼的綠色很有深度  真的好濃厚喔!!  我還特別脫了鞋 去感受一下那絨絨的觸感  哈~ 

 

 

112.jpg  

 

騎上機車環島之旅再度開始 ~  大半天的環島之旅 從朗島部落一路經過東清部落 時間看看也16:30幾分了    

 

下午的陽光跟著我的機車一起遊走在公路上   其實這裡是哪我忘了  只是被這突如其來的銀色亮光吸引而停下機車  

 

115.jpg  

 

換了一下白平衡  金色系依然亮眼 ~  :p

 

116.jpg  

 

騎著騎著身旁景色慢慢的從 左海右山變成了 鄉野景致  

 

117.jpg  

 

 路途中經過很多美景但我因為有點累 所以就沒有下來 只是邊騎邊欣賞 直到我經過了饅頭山  ~  一開始只是想去海邊走走  看看夕陽順便演一下 "失魂少男總是濕" 的戲碼

 

誰知這夕陽太有看頭   讓我一回過神來看看手錶又是快到天黑才離開啊!! 

 

119.jpg  

 

一開始也滿平淡的  看看剛照的我也覺得還好

 

120.jpg

 

誰知道一個趴低取景   阿娘維   很不妙 ~  好美喔!!    當下整個攝影興致都來了

 

 122.jpg

 

 我整個大發瘋不段的趴低拍照    為了美照 能趴多低  就趴多低      您瞧小石子閃耀著光芒呢~

 

0124.jpg 

 

到最後我根本不起身了   直接蹲著向海灘 前進  !!  為了拍海浪衝上岸的瞬間又要有夕陽的灑落海面的感動   我還是堅持趴低拍攝

 

其實我當天的行為現在想起來還滿詭異的...浪花一退下我就趴低拍照  浪花一打上來我就彈跳起身  我只能說我被攝影逼得很緊 !!

 

125.jpg

 

終於我做到了  雖然不完美但差強人意給自己75分 ~ 不過為了拍這一系列  我差點沒跟相機一起落海殉情

 

這一切的堅持是為了什麼 ?   應該是受到  激勵 . 悔改 . 前進 三句箴言的鼓舞吧 !!

 

129.jpg  

  

天色漸漸暗了  再夕陽沉落海平面的最後幾分鐘  我真的該走了  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回去的路從巨石夾縫中探出來   

 

133.jpg  

 

今晚會是很好睡的一個安靜夜  ~    夜裡我醒來本想去出去看看星星  沒想到大雨下的誇張所以只好再度縮到被子裡睡到天亮~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看看天氣!!     哇  大奶媽沒穿內衣   而且還陰天喔  ...............

 

 140.JPG  

 

算了!! 一大早的也不想出門  乾脆窩在房間裡寫名信片好了  希望把我再蘭嶼的感動寄給每個朋友   至於那些寫錯名子的朋友就別介意了 ><"

 

141.JPG  

 

在房裡慵懶了一段時間之後  看看到了退房的時間  我也該起身準備朝今晚落腳的東清部落民宿出發~  跟馬龍媽媽話家常了一下   媽媽很貼心的送我到門口

 

媽媽跟我說 ~  要是去了那家民宿如果不喜歡的話  可以再回來這住馬龍媽媽說她不收錢   因為那間房那天沒有客人入住沒關係!!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   好久沒有人這樣的對我溫柔體貼   她真的跟親媽媽一樣我好喜歡她   再次謝謝馬龍媽媽  有機會我會再來蘭嶼看您的 ~

 

143.JPG   

 

 第2天的民宿   Zokang民宿 (鯊魚家) 

 

148.JPG    

 

我的超小房間 ....哈哈哈!!   沒差  只是用來睡覺而已

 

149.JPG     

 

房門鑰匙很有趣 是木頭刻的貓頭鷹  

 

151.JPG  

 

準備上路去找蘭嶼唯一郵局寄名姓片.... 蘭嶼郵局要先上山往氣象站那方向去  沿路會經過這條彎曲的山路  今天蘭嶼的天氣怨念好重喔 有多不開心啊!!

 

  152.jpg   

 

 千里迢迢找到郵局 ............... ? 今天是公休嗎 ? 

 

154.JPG   

 

原來中午休息時間我記的要等到13:30分郵局才會開  那這段時間先吃個飯好了  郵局對面剛好有一家吃東西的小店 

 

這家藍色調的鐵皮小屋有種淳樸卻帶有希臘風情的感覺  不知道樣形容老闆會不會開心 !!

 

156.JPG  

 

裡面其實不大 差不多有2~3桌  牆上滿是照片還有漁拓  應該是老闆垂釣的戰利品吧  好久沒看到這種東西了

 

158.jpg

 

我點了辣雞飯  其實滿好吃的ㄟ 只是雞骨多了點

 

159.jpg  

 

郵局開了之後 我才知道為什麼蘭與郵局中午休息要拉下鐵門    哈哈哈!!  因為就一個人啊 ~

 

但寄名信片時我問了窗口先生一個蠢問題 .... 請問 (雙手托腮) ~ 寄到台灣要加寫 R.O.C 嗎 ?   我想那先生有點嚇傻了

 

心想 ~   天啊!!  是哪來的白癡 ?  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我覺得他有憋笑

 

不過他還是 客氣的回答   ~ 不用喔 !!  沒關係你給我就好了   我會這樣想也是合理的啊  我又不在台灣 不用加寫嗎?      好吧!!  應該是不用 ><

 

環島之旅再度開始 今天完全沒有陽光 >< 也好  至少不會曬傷 ~

 

0160.jpg  

 

  這裡是蘭恩文物館 裡面展覽一些文物及可以參觀地下屋   好像還有歌舞表演

 

162.jpg 

 

 165.jpg  

 

蘭嶼隨處可見的小發呆亭   再那睡個午覺 聽聽海浪的聲音 吹吹風應該不錯 ~

 

167.jpg  

 

離開了蘭恩一個轉彎就到了蘭嶼機場    機場小巧可愛造型很特殊   我有去裡面逛逛

 

171.jpg       

 

機場跑道一片大草地  想看到飛機降落應該要等很久  這裡的班機一天才幾班

 

173.jpg

 

騎著騎著來到了開元港    港口前有一小山上面還有一座燈塔  我停好機車往那走去 

 

176.jpg  

   

 再港口邊遇到一對小兄弟再釣魚

 

182.jpg  

 

我之前爬文記得好像這裡的居民不太喜歡被拍  所以我有先問他們可不可以拍照     結果馬上被回絕 ... 好吧!!   反正我下午也沒事我就看你們釣魚好了  順便跟他們培養感情  哈哈哈

 

我向來對付小孩子很有一套  我把相機收起來 坐在他們旁邊 靜靜的看他們釣魚  沒多久 弟弟開口說話了 ~

 

你從哪裡來的啊  我說我從台灣高雄啊 你有去過那裡嗎 ?  他說沒有  我只有去過桃園吃過喜酒

 

整個下午我跟這兄弟倆坐在港口邊再聊天   漸漸的他們兄弟打開心房  我們瞎聊什麼都說聊得很開心  從功課 到卡通 偶像 喜歡吃什麼 什麼都說

 

我還請他們喝飲料喔!!  哈哈哈    後來弟弟還問我  你不是要拍照嗎?  現在可以拍啊       飲料真管用!!  話不多說 ~ 馬上裝上長鏡頭跑遠中 ~  

 

弟弟笑得很燦爛喔!!

 

190.jpg     

 

哥哥忙著整理魚線 

  

178.jpg    

  

 哥哥這張一轉頭笑容嚇壞我了~

 

188.jpg  

 

他們是住在椰油部落  我要離開前跟他們做了一個小小的約定 以後有機會再去蘭嶼找他們釣魚 ~

 

203.jpg

 

跟小兄弟道別後我爬上剛剛的小山去看看燈塔

 

194.jpg        

 

這裡視野很好  可以一覽整座開元港

 

197.jpg

 

這裡的海水 真的藍到有點不可理喻  好像藍色水彩丟到裡面一樣  整個大爆藍啊 ~

 

198.jpg   

 

燈塔下方有一座涼亭  我本來想在裡面休息一下的  誰知道

 

201.jpg

 

被羊兒捷足先登  太放肆的在裡面大拉屎 ~ (嚇)

 

202.jpg  

 

趕快逃  機車之旅進行中  ~

 

其實說到羊兒  我在蘭嶼有特別觀察牠們一下順便連續寫真一番    看我多優哉 ~ 幫羊拍寫真集  不過牠們真的挺配合的  每當我發現牠們沒在看我時

 

我只要 沒~沒~沒~ 叫  牠們就會轉頭用眼神渙散的表情看我   真的是笑死我了~

 

209.jpg  

 

這對佳偶真的是張張精采啊  婚紗照的錢都省了  牠們一定心裡想說 : " 台灣來的瘋子真是貼心 ~  好方便喔!! "

 

214.jpg     

 

這裡的羊兒聚集滿多的  不過距離都有點遠  必須用長鏡頭才拍的到

 

220.jpg   

 

221.jpg     

 

這老兄我在拍牠時一直想說牠到底是再看什麼那麼入神  這個姿勢維持一段時間 !!

 

 

 224.jpg

 

原來是看俏佳人~   優吼    後面會發生的事大家都是成年人    我就不描述了

 

225.jpg   

 

羊吃草是歪嘴的 ~ 這點我也笑好久       

 

228.jpg   

 

像這位大爺就很經典啊 吃東西真不含蓄   牠不拍點搞笑片會不會太可惜了真的是羊兒界的陳漢典ㄟ ~ 

 

我真的拍完這張再那大笑好久

 

232.jpg  

 

羊兒四處溜搭走來走去

 

 235.jpg

 

236.jpg

 

237.jpg

 

這張可愛裝裝天真~

 

238.jpg 

 

這張架勢十足 男模高以祥姿勢都出來了

 

240.jpg 

 

我最喜歡這張 ~

 

242.jpg

 

245.jpg 

 

246.jpg 

 

  這裡的野生植物也很多 ~  裡面有一隻蟲發現了嗎? 

 

243.jpg 

 

石頭夾縫中的小花

 

241.jpg    

 

羊兒寫真秀結束之後  我的環島之旅還沒結束!!   這條彎曲的環島公路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250.jpg  

 

 蘭嶼其實很多東西可以看例如  荒廢的碉堡

 

254.jpg     

 

或是路旁熟男的翹唇 ~  啾 ~

 

261.jpg  

 

這裡是蘭嶼區會禱告營地

 

263.jpg 

 

265.jpg  

 

接著我又經過了朗島部落了 時間是下午 距離中午飯過後一段時間我有些餓  這時我忽然想到馬龍媽媽說來到蘭嶼一定要去吃吃飛魚炒飯   前面好像就有一家

 

267.jpg  

 

老實說還真的不難找  很明顯的提示啊!!     沒人反對我的說法吧!!

 

269.jpg  

 

餐廳造型特殊是拼板船造型的喔!! 

 

285.jpg  

 

裡面簡單的桌椅擺設

 

 278.jpg    

 

但我一直想到船頭上演鐵達尼的經典橋段  可惜沒人幫我拍  我想這種事情麻煩老闆也太丟臉了

 

277.jpg  

 

這就是飛魚炒飯 ~  吃完毫無想法....

 

282.jpg  

 

下午還是烏雲密布的 偶爾還是會有昨天那種光線穿破雲層的景色出現

 

一個人旅行就是享受這種優哉的生活  這天在島上也是慢慢來完全沒計畫   累了就找個地方坐坐看看海 拍拍照~ 

 

 288.jpg     

 

最後我又回到了東清部落坐在這防波堤上發呆  看著大家體驗拼板船

       

293.jpg  

 

 

 

298.jpg 

 

東清部落晚上很熱鬧外面有像夜市一樣的地方  還有人唱卡拉ok  跟朗島的感覺差很多  這裡應該算台北東區吧 !!   哈哈

 

晚上在外晃晃之後就回房睡覺了其實沒啥事可做   所以那晚我很早就昏迷去睡覺了 

 

話說來到這滿天星斗的蘭嶼不拍點星星 這豈不是太可惜了!!    所以我決定凌晨一點鐘 星空拍攝準備出發

 

不過事後我想想我真的是跟誰借的膽子啊  ?    要說膽子大其實我也只到可以看鬼片的等級啊   那天怎麼這麼有種  

 

我覺得我太專注在拍攝星星這件事情上    完全沒想到這是要摸黑進行的事情!!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野外獨自一人遊蕩是多麼刺激的遊戲啊!!   騎上機車身後完全一片漆黑而且身旁都是野草.....啊啊啊啊啊啊!!

 

我拿著我的小手電筒背著攝影包跟腳架 走啊走的就找一個空地坐下  用嘴咬著手電筒開始架腳架弄相機   裝上快門線之後一切交給天安排

 

再等待的時候我還聽著音樂完全ㄧ副不在乎 ~  我現在想想還真毛  不知道席地而坐的身後還有誰啊!!  我的天啊~~~

 

不過進行到一半雲兒飄過來搗蛋  把星星遮一半再加上我沒有拍攝星軌的經驗  大多數的照片都是失敗的

 

能看得就只有這幾張ㄧ開始 高iso加大光圈測試照還ok

 

299.jpg 

 

301.jpg  

 

星軌拍攝有機會我ㄧ定要再挑戰  不過應該會結伴同行啦!!     回到民宿把手機鬧鐘調到4點鐘   星軌失敗至少東清的曙光不能錯過吧 !!

 

凌晨4點的蘭嶼天氣微涼  我扛著腳架慢慢往防波提那移動  準備拍曙光的人們大家也都是在比早起床的  大家腳架排排站

 

4:40幾分過後  ㄧ道道紫色的光線從遠方微微發亮  天色越亮這紫色越明顯  之後藍色黃色相繼加入遠方  讓天空越來越豐富

 

310.jpg

 

302.jpg 

 

但沒多久遠方的烏雲也開始往這移動  所以太陽ㄧ升上來直接進入雲中 ....  唉 !!

 

  306.jpg 

 

唯一欣慰的是至少天空被染的顏色很美  ...

 

 309.jpg   

 

天終於全亮了  我也該回去補眠了  這一晚我還真忙   Z. Z. Z...

 

想想今天就要離開蘭嶼了  其實有點捨不得   起床之後我把東西收拾了一下 馬上又騎車出去晃了一下看看這美好的地方

 

回台東的船是10:00鐘  離開前我繞到馬龍媽媽家  跟她說聲再見  之後就一路騎往開元港機車停好之後

 

 

315.JPG  

   

首先要做的就是趕快去買暈船藥   夭壽喔 要不然這ㄧ趟2個多小時的搖晃船程  我實在是很難抵抗暈吐

 

 314.JPG  

 

 離開的那天我站在船尾欣賞最後的藍天白雲    ~     今天天氣超讚的   .....   不過都要離開了   此時心中怒火莫名熊熊燃燒 ~

 

 前2天給我大陰天還下雨也太賤了吧       我其實很想保有我氣質男明星的高雅     但我還是忍不住偷偷罵了一個 幹  

 

 

321.jpg    

 

啊壓!!  其實也沒那麼氣  這3天2在蘭嶼我玩的很開心 

 

331.jpg    

 

離別的時候總是傷感的  船離港口越來越遠   心中還是有點落寞  

 

334.jpg 

 

再見囉!!  這充滿原始風情卻有著濃濃人情味的小島    我很喜歡你 ~

 

339.jpg  

 

今天其實不用吃暈醇藥   海面整個風平浪靜啊  ~  完全不像我那天剛來時船身跳動到我一度懷疑 船長那天酗酒值班亂開船 ...

 

看看這海也是藍到不像話   要是忽然看到有人魚在海面跳動我ㄧ點都不訝異啊    非常合理 !!

 

 342.jpg    

 

那天回程時我還遇見眼熟的人   我發現這小姐是跟我同一天去蘭嶼的那時她坐在我前面    沒想到回去台東時也是做同一艘船真的好巧喔!!

 

不過她對我也有印象喔!!    不過是停留在我翻白眼暈船時       她說我記得你啊  ~ 你那時臉色好難看喔  !!

 

347.jpg  

 稍微跟她聊了幾句   原來她正在環島旅行中   蘭嶼只是其中的ㄧ站等到了台東她的旅行還要進行中 看來也是深度玩家

 

為了跟這美麗的大海合照我請她幫我拍了ㄧ張  ~~  我印象很深刻拍完時她還說了一句 "專業術語"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她說 :  ~ "  你看看  船跟海的組合可以嗎 ?  "           真的不愧是專業玩家  我當時腦中ㄧ片死寂  

 

這....只能說謝謝啊  !!     難不成從口袋拿出折價券反問她  :  那妳覺得義大利麵跟番茄的組合可以嗎  ?   

 

但我還滿欣賞她獨自ㄧ人旅行環島好熱血喔      想必跟她ㄧ同出遊ㄧ定也是豐富且充實  應該跟她留個FB認識ㄧ下才是!!  哈哈哈

 

 

340.jpg  

 

小弟心事重重您想誰

 

348.jpg  

 

航行2個多小時台東富岡漁港就快到了

 

 350.jpg  

 

下了船之後我沒閒著  馬上加入人群排隊隊伍中13:30分的船要開了    因為小島之旅連環跑第2站  " 綠島"  即將登場

 

 354.JPG    

 

 359.JPG

 

2天1夜的綠島之旅 ~ 我來啦  ! ! ~

 

360.jpg     

 

 

下一篇

 

失心瘋之旅 5 / 夏日小島 FUN 輕鬆    第二篇 『 綠島 這麼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