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旅 遊  緣起

 

為了感謝自己努力工作 ???    我一直有個心願  希望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每年固定有幾次的大發瘋瞎跑 ....

 

今年夏天我終於有機會把   "發瘋"  這個我一直契而不捨追求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 

 

失心瘋之旅 5   夏日小島 / 蘭嶼 綠島 連環跑  ~  正式開始

 

雖然幾經波折才順利成行  但在旅途中能夠看到終極海景 以及美到會令你脫肛的夕陽  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炎熱的夏日剛到  藍藍的7月天  正是衝小島的季節  能以輕鬆舒服但卻又用逼迫自己的方式多走多看是此行最大的收穫

 

 

開始   計畫

 

 車票 :   目前到蘭嶼與綠島 有船以及飛機2種交通工具可選擇  ~

 

           飛機我知道德安航空有再飛  但班次少  所以一開始我就不打算坐    火車的話就必須到台東  但車票要有搶票的心裡準備 

 

           台東車票秒殺的程度不比阿妹演唱會遜色...  或者是第3種選擇  ~  國光客運也很素席 不過班次更少 一天只有4班而已 !!

 

          或者是第4種選擇 去墾丁後壁湖那坐船去吧

 

 

           

       台鐵火車時刻表  

  

           德安航空公司 

 

         德安航空票價一覽表   

  

          國光客運

 

 船票 :   去蘭嶼的船班都不多  可先上網查詢船班並以電話預約訂位  所以時間要算好   天候不佳風浪太大或是乘客不及最低載乘人數的情況下

           船隻會取消航程    另外暈船藥一定要帶   ><  本人切身之痛的叮嚀.....
     

           船公司 

 

 住宿 :  蘭嶼的民宿也滿多的 不過都是一個部落 一個部落的 我有查過遊客較多的在紅頭村、東清村   價位不會太貴         

          這裡的民宿價格從500元至2000元   視房間的大小及設備而有所差異   我有住過1晚600的   好划算喔...哈哈

 

 

         

綠島民宿網  

 

           蘭色大門

 

租車 : 蘭嶼跟綠島一樣交通都是以機車為主, 可以在租民宿時順便請業者代訂  每日500元  不過我有租到400元的機車ㄟ   原因不明 ...  

         蘭嶼島上最大宗機車出租 ~ 請洽「雯雯機車出租行」,電話:(089)732-586  

         對了!!  蘭嶼唯一的加油站在椰油村,營業時間為 7:00 ~ 22:00

行程  : 這真的不用參考我的  .... 我什麼都沒體驗啊     本帥哥純粹散心 + 拍照   相機快門按不停

特別小叮嚀:  雨具  防曬用品要準備   注意蚊蟲咬傷   本人腿上目前遺留怪蟲叮包差點連成北斗七星至今未消...ㄘㄘㄘ   

 

 

 

行程  特色  

 

 

自然生態 絕世美景  綠蠵龜  角鴞  珠光鳳蝶  昆蟲豐富   地下屋體驗   拼板船 

 

如果不想看那些     那就騎上機車環島幾圈享受群山擁抱的原始生活吧 !!    

 

遊後  感想

 

 

即使無法給予自己最好的食宿享受  無法玩遍每一個景點  我相信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與品質

 

盡情享受在島上的生活體驗  感受不一樣的文化之旅

 

 

為期4天3夜的小島之旅     將分為上下2篇     今年夏天就由小島旅行讓我們盡情FUN輕鬆吧!! 

 

 

3分41秒的火辣辣剪輯先看吧~  (建議以480p以上觀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