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54.JPG  

 

 

最近真的跟pix非常的不熟   除了臉書讓我過度沉迷以外

我想另一個最大的誘因就是 SONY  PS3 的年度大作"三國無雙6" 的推出   

好開心...每天窩在家 .... 真的!!   哪裡都不想去了ㄟ 

每天光玩電動就讓我忘了一切   這幾個月我可以說把宅男的角色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誰能來呼我幾巴掌讓我清醒一下好嗎?

也因為真的實在是太懶了  我把我非常精彩的2月生活延遲到現在才發表..... 哈

我的2月是這樣玩的..... 

<2月初>   北海岸的烈日之旅    <<為了深入其境請按音樂  都瞎!! >>  

2月初的假日我乘著高鐵追逐著落日來到了中壢見見好久沒聚聚的友人們

1.jpg  

大夥決定要到北海岸老梅淺水灣去走走 ....

這次的成員有大家熟悉的幾位 :   

 圖形078.jpg  

 另外容我特別介紹 ..... 老實好人 新省話一哥  /  辰先生  

83.jpg  

 

另外就是我了 

俗稱笛中之王  楠梓小吳尊  (我堅持這樣稱呼)    

45.jpg   

 

跟這群人出去幾乎讓我笑不停   由其是林吃布同學簡直堪稱諧星界一哥  這世界上除了嘟嘟以外我想只有他才能讓我大笑吧!!

這天的北海岸之旅我們非常的隨興  有多隨性...就真的很隨興   但是到底多隨興啊 ? ...你繼續看就知道我們有多隨興了...  

一大早我先跟林吃布還有牛哥先坐火車到三峽跟崔師傅碰面   還有順便見見他的男朋友   話非常不多的辰哥 ...

再見辰哥的前一晚我就非常擔心這件事情   就是關於見面要說啥   吃布也是有種雖然見過辰哥幾次面 

但每當與辰哥4目相交時總有種只能以微笑帶過的心情去面對...

我跟林吃布甚至討論到要是跟辰哥真的沒話題可聊的話  為了怕把場子搞僵 

也許可以跟他討論一下三國志  或是問問他關於呂布的家鄉在哪 ?  這類需要讓他深思熟慮的話題

據崔師傅的可靠消息...辰哥一但熟了之後  其實很放的...

我很期待辰哥下一次的表現  希望他可以放的開  我們也許可以來段蔡依林的美人計   哈哈

路上的歡笑聲 吵鬧聲大家嘻嘻哈哈的不知不覺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這

北海岸的五行八卦陣....    

4.jpg  

老實說一眼見到這玩意兒  還真不知道是要幹嘛?   要說是裝置藝術但也沒必要吧!!  特別是在海邊  

我想最有可能的功用  應該是想困住大清早來海邊散步的老人  前面怎麼不寫上一段     <<要想去海邊先過我這一關吧!! >>  

身為百花宮的嫡傳弟子我2話不說 一個箭步.... 就慢慢的爬上去  << 唉....真的老了 >>

182014_10150407963615304_602320303_17312931_4090387_n.jpg    

我們在這迷宮裡小玩了一會  崔師傅先來段  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6.jpg  

 我沒看錯的話 她扮演的應該是花系列中陳莎莉壞婆婆的角色  真得入木三分啊!!  佩 服  佩 服...

11.jpg  

今天鐵牛整個大變身  捨棄了以往粗曠豪邁的打扮  來個文藝好青年  不過好有80年代男偶像的FU喔 !! 

9.jpg     

要把人拍的高挑從下面往上拍真的是個好方法   你看林吃布整個180以上ㄟ ....    

13.jpg  

168401_10150407965990304_602320303_17312997_2367839_n.jpg

我們在這玩了好一會  厲害吧!!  這種地方都可以玩一會  想不到吧!!

老實說~~  我還真想不到ㄟ

180859_101880496557853_100002077088111_15278_5103987_n.jpg    

 

大家也不要太小看這陽春迷宮  最後要出去時我還真有點小迷路ㄟ   哈哈

突破這迷宮陣  大家繼續往海邊路上前進  

跟這夥人出去隨時都有新鮮事   就像我給他們的新挑戰   " 大家來扮沙灘名模吧 "

開場由林吃布先生示範教學  告訴大家什麼是名模

180449_101881103224459_100002077088111_15300_6742594_n.jpg

林吃布毫不猶豫的使出殺手鐗   表情  動作 一次到位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由衷的佩服    

18.jpg   

我真的輸了ㄟ.... 這招小狗灑尿  不獲得評審青睞  而且重點是我的腿好肥喔....

180532_10150407966165304_602320303_17313002_3621476_n.jpg   

辰哥表現也讓我好失望   或許我們還沒打開他的心房

希望等等有讓我驚艷的演出

180317_10150407966275304_602320303_17313005_79487_n.jpg

走過通往海岸線的竹籬笆

168677_10150407966885304_602320303_17313012_335607_n.jpg

沿伸長長的步道下是海天一色 整個藍到破錶的老梅淺水灣 

25.jpg   

這麼心曠神怡的景致難怪 ....  

 讓鐵牛的經典表情又出現了   小阿妹妳再陶醉什麼 ?   

032.jpg  

林吃布常常會捕捉到讓我驚訝的照片出現  你真的無法掌控他   連我這種毫無羞恥心的個性都會有嬌羞的一面 ....   

26.jpg  

我多想了....哈哈哈  

180045_10150407967080304_602320303_17313014_7438011_n.jpg

 崔師父跟辰哥怎麼會那麼配阿   這不就是我一直嚮往的單眼情人嗎 

不過辰哥你的鞋子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  好搶眼的紅靴喔!! 

23.jpg      

今天太陽可真是毒辣啊 .. 我們不畏烈日當頭  誰管防曬這回事阿 直衝海邊  哈...

海岸線很詭異滿沙灘的死河豚  真的很驚悚..  不過我們依然故我的玩  

47.JPG  

辰哥力與美的表現  但林吃布的底褲卻誤拍了...抱歉

IMG_6021.jpg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大海傳奇之我與漁夫有個約會...

182659_101882363224333_100002077088111_15365_2175539_n.jpg  

 這小阿妹的延伸好奇特....   不過我喜歡  !!

 35.JPG  

海女的心事誰能懂...

 37.jpg  

老梅有氧雙姝為您示範正確熱身動作

52.JPG  

接下來的沙灘排球... 

好厲害的小阿妹 .....

41.jpg  

辰哥也不惶多讓   不過我的視線始終離不開你的靴子  真的太搶戲了ㄟ...

42.jpg  

真正的高手是這位 .... 也太會跳了 (還不忘做表情)

40.jpg  

我現在終於知道  崔師傅說熟一點就會明白辰哥其實很放的意思是啥了!!      嗯!!  真的很放ㄟ ...... 

 一山還有一山高  強中自有強中手  小弟甘拜下風 ... 辰哥請受我一拜 

50.jpg  

我真的快笑死了.... 鐵牛就明明就一臉老實樣   但老是讓我傻眼

最重要的是眼神喔!!    我無法揣摩

49.JPG  

我努力的單手持相機自拍   卻換來這無情的對待 ....

43.jpg  

而且我連拍2張都沒人跟我說

56.JPG

 林吃布 你真的是我的好夥伴ㄟ

44.jpg  

玩歸玩 還是要好好拍一下這海灘.....

38.jpg  

但不要忽略身後這群攝影師們    他們可不是省油的燈  ... 

每當我轉身 或是趴低他們總會群體發動攻擊 

例如這樣...

1.jpg

原來我是自體美人  C字褲真的應該找我代言 

  

在海灘玩了一中午也累了   該找間餐廳吃點東西  林吃布帶大家來到了三芝這間位於海邊的小店  

IMG_6506.jpg  

位於海邊的小店 走的是優哉的FU...

IMG_6501.jpg

我們往海邊的座位走去

IMG_6497.jpg   

大家開始認真的研究菜單...

IMG_6138.jpg 

我也認真的研究一下這裡的地理位置  爬上2樓看看遠方

IMG_6183.jpg 

這家店隔壁也有家走地中海風格的小店  不過似乎沒啥人

IMG_6194.jpg  

  等餐的同時  看著水池邊的滴滴答答的流水   手很癢的拍了一下跳要小水滴  試了很久終於讓我成功了 !!

59.jpg

另外走到海邊可以看到大海   也是這家餐廳的一大賣點....

IMG_6161.jpg

當然偶爾想看看跳海的女性  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這種機會畢竟不多

IMG_6166.jpg  

點完餐之後  大家又是東拍西拍的拍不停  完全無視於左右客人的存在

60.JPG  

真的有種到底是來驗屍還是來吃飯的感覺...

 IMG_6365.jpg   

這家店的擺盤好華麗  不過就是個墨魚麵  搞得好有8星級的價錢  真的很捨不得吃喔!!   那淡菜到是滿像墓碑的啦   哈哈阿

  68.jpg  

墨魚麵近拍真的滿像地下水管的

62.jpg  

看我這滿足的模樣就知道這     美味不是可以用言語形容的

169029_101883626557540_100002077088111_15424_1227866_n.jpg

辰哥的麵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66.JPG  

還有崔師傅的也是讓人直流口水ㄟ   好好吃喔 !!

 IMG_6369.jpg  

冰涼的水果茶上面的金桔異常的多...而且好大杯

 65.jpg    

在海邊優哉的用餐感覺挺好的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要晴天啦!!

大家邊吃 邊拍照 笑聲不斷    而且辰哥初拿單眼就把我拍的超帥的  ....  可見得我真的是個帥哥ㄟ

我的媽阿  !!   我要來加洗分送友人了 

172076_1561079561330_1665561876_31356085_6959206_o.jpg

 這都靠崔師傅調教有方... 不但是個好伴侶  還是個好老師     看來我也要來嚴格督促嘟嘟了...

 IMG_6407.jpg  

 飯後接下來的遊戲   有點驚悚 !!  崔師傅真的不顧形像賣力演出   我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IMG_6426.jpg  

 其實林吃布的也很厲害 但是他有交代我不能上傳到網路 

他畢竟也是網路紅人  那張的殺傷力真的太強了 我看完都頗為震驚的...

 

沒關係  大家還有小阿妹 黃鐵牛

就如同我所說的  你真的摸不透黃鐵牛   這位像一樣的男子

時而嬌羞    宛如少女的清純  ....

76.JPG   

時而深情....彷彿鄰家大哥哥的氣質

 72.jpg   

偶爾也會喬裝成國民天王   " 華健哥"  

77.jpg   

你們說他是不是真的很棒!!   

 

我們的中壢假笑王多變的林吃布  ... 

這張真的好頑皮  也太淘氣了 

71.jpg

 你誰啊...

這張真的MAN到漏湯ㄟ   ...    看得我腿都軟了 差點沒漏尿  ...

73.jpg

我把他的深情拍出來了 ....  

這不假思索的表情  相信誰都會疼愛他的 (是誰?)

75.jpg    

 

崔師傅還用說嗎   就是大正妹啊  .... 

這回蒙一笑   嚇的我衛生綿條都掉了   也太美了吧!!  ...   加洗 加洗

69.jpg 

哇!!   辰哥  真的要好好愛她  她很真  很善良 

87.jpg  

甜美甜美 ....   

70.jpg  

 

辰哥表現得很好

也許慢慢的適應我們這群瘋子了  表情已經越來越放鬆 ... 好帥喔!!

80.jpg 

漸入佳境  ... 

82.jpg

居然知道拍照要演內心戲... 誰教妳的

83.jpg  

 

接下來換小吳尊了   感謝大家把我拍的超帥的...感恩啦!!  哈哈哈

180005.jpg

內心戲狂演的一張....

180324_101883949890841_100002077088111_15434_5071851_n.jpg

林吃布把我拍的真好....

 

182063_1773016616409_1569101358_31781563_7253469_n.jpg

那時大家都不擔心旁人的眼光   我現在想想也覺得挺奇怪的

 182295_10150408198905304_602320303_17315443_1875436_n.jpg  

 

今天的行程就在這神奇美照中告一段落... 看看時間也不早  我也該回高雄了 !!

再次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我真的笑到胃都移位了

我的攝影夥伴們   咱們下次見啦!!

IMG_6527 - 複製.jpg 

 

 

 

最後我想對崔師傅深情喊話~~

祝福妳跟辰哥永遠幸福 !!    我好為你們高興喔

IMG_6378.jpg  

 

2011 2月這樣玩 (Paet I) / 北海岸老梅淺水灣  相簿 一次看 

 

餐點提供店家 :   VILLA SUGAR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VILLA  SUGAR  正確位置 

 

 以上....

 

 

下一篇:

二月這樣玩  (Paet II)    /   扎扎實實的高雄一日遊

即將登場....

創作者介紹

生活の感覚について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ローザ
  • 你們什麼時候要再來台中?我也好想跟團 XDDDD
    我可以借我阿姨的400D去裝一下哈~
    是說,你的沖繩就這樣停在去年的Day1了是吧…
  • 哈哈!! 你會被我們逼瘋的 這群傢伙很瘋狂的 不過你也是挺厲害的角色 這點我可以確定 哈

    沖繩的東西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一直都沒整理 看哪一天如果恢復記憶 在來寫一下好了

    waynewang 於 2011/04/08 13:43 回覆

  • 錢德勒
  • 唉幽威壓~
    你真的太會寫了
    好多段都好好笑喔!!
    第12張照片把我笑翻了
    吃布的比例也太好笑了吧
  • 那天真的好好笑喔!! 你下一次一定要一起加入 真的是太有趣了 哈哈阿

    waynewang 於 2011/04/08 13:40 回覆

  • aya696260
  • 怎每次都有好多好精典的哦!!快笑死我了啦!!. .. . ..真勾錐~
  • 是阿!! 跟他們出去很難不搞笑一下

    太快樂了啦!!

    waynewang 於 2011/04/26 05:12 回覆

  • fiona
  • 老王你真是個風趣的帥哥
    每次晚上看你blog我都只能在暗夜裡無聲的大笑 不可以吵到媽媽阿
    然後你臉書帳號要不要交出來
  • 你太誇獎我了 我不過就是個生活乏味的小宅男阿

    靠著寫寫東西打發時間一下 不過不要因為這種事情吵到媽媽

    要不然下次可以請你媽媽一起加入來看BLOG


    我跟你說 我臉書已經給花花了 她有加我好友阿

    waynewang 於 2011/04/26 05:14 回覆

  • ローザ
  • 哈,我們可以互相切搓一下瘋狂的技巧 XDDDD
    看來我得找時間閉關修練一下
    整個人很久沒放開了哈哈
  • 真的ㄟ!! 很久不拍會生疏的 這道是事實

    waynewang 於 2011/04/26 05:15 回覆

  • sanjeff
  • 你與漁夫有個約會那張照片
    會讓我想到....少女的祈禱....
  • 還好只是少女的祈禱 ... 哈哈哈

    對了SANJEFF 哥 小弟 跟您說一聲

    我新一篇網誌有連結您之前一篇關於沙崙支線的內容

    小弟對於這種詳細介紹的能力實在是不足 之前看過你介紹這地方 我只能用讚這個字來形容

    希望藉由您的網誌讓大家更清楚沙崙支現這條很棒的地方 ... 先跟您說一聲喔!!

    waynewang 於 2011/04/26 05:20 回覆

  • 阿利利
  • 好精采的攝影聚會喔!我想一定瘋的很開心吧!
  • 都是瘋子聚在一起 一定開心阿 哈哈!!

    waynewang 於 2011/04/26 05:21 回覆

  • sanjeff
  • 哈!我不好意思在他人網頁述說限制級內容咩
    不過謝謝台囉舉,被引用我也會害羞的...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