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2拷貝拷貝.jpg   

 

上星期跟潘潘還有嘟嘟出去  許久不見潘潘  她真的越來越漂亮我想歸功於她的新造型

先前的金絲野貓不規則髮型真的嚇壞我了....

也不是不好看就老是覺得潘潘氣質出眾又帶點靈性又慵懶 愛放鬆 又愛休息  當然不適合走壞丫頭路線 ...

雖然新造型甜美俏麗 但那天她還是一直嚴禁我近拍  原因大家可以從照片中找到答案我就不多說明了

久違的潘潘  忘了之前我常時間相機攻擊的感覺   一度展現嬌羞的一面  ... 

她拎的那個包 是那天她一直解釋 但我還是聽不懂的    .....  香蕉包 ?

IMG_5654拷貝.jpg  

她真的很嬌羞   再遠方一直用靦腆的笑容望著我  .....  

IMG_5665拷貝.jpg  

潘潘心事重重    到底秘密是什麼?

IMG_5672拷貝.jpg 

 

至於我的大馬子 嘟嘟     她終於也加入了單眼的世界 

哈....看來我們真的成為名副其實的單眼雙雄了~~~

 IMG_5675拷貝.jpg 

為了歡迎嘟嘟加入單眼的世界我決定幫她拍攝一系列的手持單眼的英姿

 就像 CANON EOS  500D 的形象廣告一樣 唯美....

IMG_3353拷貝.jpg 

不過這個計畫就在我看到第一張照片之後悄悄的就結束了   我馬上更換主題   我想我失敗了....

 

IMG_5685拷貝.jpg  

脫離了單眼世界許久一段時間  也許嘟嘟正努力的找回攝影手感 .....

 

同時遠方的潘潘自顧自的拍了起來    她還是不准我近拍

IMG_5690拷貝.jpg  

好啦 擠一點笑容出來嘛!!  雖然妳不准我近拍

但我忘了跟妳說  我是用200的鏡頭拍攝  所以還是可以把距離拉很近

IMG_5677拷貝.jpg 

 嘟嘟也是  不過她可能還再找回感覺.... 我就不打擾她了

IMG_5689拷貝.jpg  

 

換個場景 潘潘蹲在鼠尾草中  我再遠方不斷大叫  我再拍一張 不要動!! 

IMG_5703拷貝.jpg  

IMG_5695拷貝.jpg    

 

以上的花海是俗稱高雄的花博  再凹子底那而且還免費入場  

IMG_5692拷貝.jpg  

至於花期到何時  這就要問菊姐了我不清楚   高雄市民請打1999免付費電話詢問  !!

 

結束了這裡的拍攝 我們到美術館那去取景  上次那裏真的讓我大驚艷

潘潘戴上嘟嘟新買的毛帽真的很可愛 

IMG_5714拷貝.jpg  

 來自內蒙的斗篷姑娘俏麗登場  !! 

IMG_5737拷貝.jpg 

 還會躲在樹後真頑皮....

 IMG_5741拷貝.jpg  

不過我還是得說   還好我叫妳買灰色的帽子 

那天賣帽子的阿姨推薦妳大紅色應該是想害妳  紅色的不是很像福壽螺   

 妳不知道商人都喇叭嘴嗎?

 IMG_5753拷貝.jpg  

 

 與眾不同的潘潘 我們來點黑白的FU

IMG_5756拷貝.jpg 

心事就別介意了  我會幫妳...

IMG_5758拷貝.jpg   

 

這次換嘟嘟幫我拍   為了表達誠意我尊重攝影師的指示...

 

拿出時尚感的男模

 IMG_5764拷貝.jpg

 

這張我向蔡依林致敬

IMG_5766拷貝.jpg  

 

義賊廖添丁爬樹

 IMG_5765拷貝.jpg 

 

憂鬱的畫家大叔

IMG_5761拷貝.jpg  

近年來不愛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現 .... 唉!!   30幾歲 

 

想當年我也是美貌與才藝及一身的有為青年  還好有留下證據當回憶

照片 129.jpg 

當年怎麼沒接拍個乳香世家或是仙桃牌通乳丸的廣告啊...

曾飽頤 算什麼 我才是名副其實的大奶寶阿...

照片 126.jpg 

好啦!!   回憶錄告一段落  ...

拍完照之後我們去梨子哥哥推薦的下午茶店去品茶

IMG_5782.JPG  

裡面裝潢很囂張....不過是個偷情的好地方

IMG_5800拷貝.jpg  

這裡有太多潘潘的特寫鏡頭  這樣大家就會很容易找到秘密  這段日子她要低調一點

不過沒拍到臉乍看之下會有人以為是動力火車尤秋興嗎?

這張嘴部特寫 好有戲 我喜歡  

IMG_5831拷貝.jpg  

晚上我們去吃花雕雞順便提前幫潘潘過生日  花雕雞好好吃

但是桌邊服務小弟很煩  他試圖打開我們疲憊的心房冷笑話一直說不停

我偶爾眼神望著他  心裡想說 還有事嗎?  沒事的話 我們要用餐了

 那天的晚上還好有花雕雞暖身子  一到外頭冷到不行 

潘潘那天也身體力行 希望忠實呈現  嘟嘟經典名言  再冷我都只穿2件

不過最終還是失敗  只好乖乖的去買外套  但這也有可能是亂買衣服的好理由  我希望潘潘別在這樣做了

百貨門口的燈飾好美  

請潘潘來當一下媽逗 拍完這張今天就饒過她了

IMG_5858拷貝.jpg  

我這個人向來不偏心  嘟嘟請吧!!  讓我幫妳完成少女情懷總是濕的感覺

IMG_5853拷貝.jpg  

 

以上....

 

大會報告  殘念的尾牙   我什麼獎都沒抽中  還整場忙透透  冏.....

IMG_3334.JPG 

 

      

 

感謝林吃布同學提供照片變大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