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7拷貝.jpg   

 

楠梓其實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除了離高雄市區太遠     晚上飆車族會來浪費時間黑白跑以外 

我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優點 ..

正因為如此 我其實有點後悔為什麼要用那麼不真實的標題來開頭....

好吧!!  既然已經寫了 我就不改標題...

 

 


 

 

那天一起床其實也沒麼事情可做  不過前一晚回家 在路旁有看到關於橋頭花海的事情   想說中午也沒事做 那就去那繞繞好了

我穿著拖鞋短褲  沒洗臉沒刷牙 頭髮亂到不行  連衣服都是晚上睡覺穿的就出門了 

我想也許是裝扮太過奇特  我才剛走出門再遷機車

在門口摘菜的奶奶瞄了我一眼  就說...  妳要幹嘛!!

跟她說明了我要去拍照  她上下打量了我一番   只淡淡回了一句  有這個必要嗎?    

是阿....有必要這種裝扮出門嘛   我是多急   唉!!  純粹就是懶啦  哈....  

 

橋頭花海  舉辦多年 不過我是一次都沒去過

我每次知道有這檔事情的時候  通常都是結束了!!  這是我們在地辦的活動 今年勢必一定要去了解一下  

再去橋頭糖廠的路上一定會經過高捷青埔站   今年跟去年一樣  也是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

不過可能時間還不到  今年的向日葵開的沒有去年多 有些還處於花苞狀態  不過也是挺壯觀的

看看去年我拍的向日葵 

一大片花海景象真的讓人看的精神都來了

1.jpg   

 

我選定了一個位子就坐在花海中拍照    看著蜜蜂在向日葵中忙得很  身上沾了好多的花粉喔!!   

 26.jpg    

蓄勢待發的向日葵明天應該會大綻放吧!! 

28.jpg   

還沒開的向日葵看起來好兇狠好像某種食人花    咬人挺痛!!

24.jpg  

向日葵的花心為什麼讓我聯想到鳳梨 ? 

 23.jpg

  哇.....坐在花海中 四周環繞的向日葵  我彷彿覺得我是拇指姑娘  .....

   15.jpg

我最愛拍這種FU   畫面中滿滿的向日葵  心情大好

29.jpg 

  偶爾帶點來藍天....

21.jpg  

好溫暖太陽照射在向日葵地毯上    蜜蜂都累了ㄟ... 

20.jpg  

   迎向陽光面的向日葵真的如其名   對著太陽 大大的綻放開來

25.jpg  

這是....嗯   花系列中 三角戀的向日葵吧!! 

32.jpg 

 

向日葵花海的位置其實很好找  就在高捷青埔站下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不嫌遠走到後面一點還有更多的向日葵   我那天騎車經過 沿路一直尖叫也太多了吧!!!   

 

結束了向日葵花海 今天的橋頭糖廠的花海行正式出發....

說到橋頭糖廠我還真的沒有認真的逛過  雖然離我家這麼近 

之前剛買單眼時有跟潘潘及趙大妹子一起去過那   不過是好久的事情了

 看著以前拍的照片讓我笑了好久...

多年前一直沉迷這種拍攝風格  以前真的好喜歡王家衛喔!!   

大捲髮的潘潘   真美.....

照片 238.jpg 

看看之前的我  鮮嫩多汁又帶點福泰真可口......ㄘㄘㄘ

照片 192.jpg 

 

 

ㄟ 我好像有點岔題了   反正今天我很閒  那就來個糖廠深度之旅好了  雖然我的標題是寫楠梓那麼棒  ...哈哈

糖廠裡面有廢棄的火車  這是之前用來戴甘蔗用的  現在停在場內當裝置藝術用

 39.jpg

 糖廠一角的小花圃種了滿滿的波斯菊  

 36.jpg

花圃裡的蝴蝶還真不怕人  我都走到這麼近了  還不飛走

 38.jpg

 

往廢棄糖廠裡面走去  裡面有早些年的回憶 

44.jpg     

現在糖廠已被規劃成觀光的地方 供人們參觀還有設參觀步道

 48.jpg

 

我順著步道邊走邊拍  這裡真的都沒人ㄟ  有點怪恐怖的...

49.jpg  

 鬼肆虐或是林投姐傳奇真的可以來這裡拍續集 

在這裡拍照老覺得回家放到電腦一看會發現照片裡多一個頭出來....

 53.jpg

 

54.jpg

 

 57.jpg

 

真的太靜了.....好不合理的安靜   今天不是假日嗎?

我開始有點發寒....

我邊走邊往後看  怎麼老是感覺有人在我後面.....  唉呦!!   很恐怖

好吧!!!  我承認這裡也可以拍德州電鋸殺人狂 

63.jpg  

或是驚聲尖叫那種美國殺人魔的典型爛片

61.jpg 

劇情我都想好了

大咪咪的無腦金髮妞  穿著高跟鞋  聲嘶力竭的跑來跑去  ... 明明可以到外面求救!!

卻偏要看到樓梯就往樓上衝  不知道再傻什麼 

而且一定是碰到打不開的門  還猛拉把手 一直大叫   誰來救救我 ....

最後一個不留神就被殺人魔撲倒  並被手上的利刀劃傷腳踝

但是傻妞並不會學乖  跛著腳奔跑再次看到樓梯還是往上衝   

說時遲那時快  殺人魔就在樓梯下  一把就抓住傻妞的腳  活生生的把她拖下樓

再被殺的前一刻  傻妞的金典名言就出現了.....

Don't kill me   please   苦苦哀求著!! 

被捅了幾刀之後 傻妞還不死   不過在嚥下最後的一口氣前  傻妞一定會問   why?

這種電影不都是這樣嗎...

下次也許可以約嘟嘟來  她好像都符合傻妞的基本條件!!  反正我喜歡衝突的美感

 不過我覺得我先離開這裡比較實在一點  ...

 

 

走著走著我發現園裡還有一些用廢棄材料做的裝置藝術 

像這個我很喜歡  本來以為會取名叫鐵巨人什麼之類的

結果它叫  ......   黑菩薩    合理嗎 ?

65.jpg  

旁邊還有防空洞  不知道通到哪裡  ..  

68.jpg 

種幾棵甘蔗  這樣才應景嘛!!

69.jpg

 

我想我真的餓了而且好累    這裡休息先.....

 眼前的建築物我一直沒走進去瞧裡面是幹嘛的  應該也是些有的沒得吧!! 

  70.jpg

要不然少女幹麻不進去 對著池塘猛瞧  ...   唉 !!  加味姑嫂丸請按時服用  謝謝!!

IMG_4666.jpg 

蓮花池挺美的....

66.jpg 

有死孩子把石頭丟在花上  真的手很賤  不過也許是她媽也說不定

71.jpg 

 

這裡還有一些有特色的建築

72.jpg

73.jpg  

74.jpg 

這應該是小蜜桃姐姐的家吧!!

 76.jpg

這種眷村式平房配上這種顏色真的很奇妙...

79.jpg 

80.jpg 

 

好了!!!  我真的要回家了  我已經開始有點發火  因為很餓!!

再回去的路上我繞到家附近的新落成的橋    哇!!  一整個壯觀

83.jpg  

84.jpg 

真沒想到!!  我們家附近居然有這種景色...

87.jpg 

 89.jpg

為什麼打完這篇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以上.....

    

 

  

機車漫遊日全部照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newang 的頭像
waynewang

生活の感覚について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捲髮
  • 近距離的向日葵很美 (建議你不要再放鬼照)
  • 大咪咪金髮傻妞-嘟嘟
  • 什麼時候我變成大咪咪金髮傻妞的一員.還讓我喵到嘟嘟二字
    你是多想詆毀我啊~我是有腦的.而且還是愛生氣的.所以你可以改一下.
    我看到那句-坐在花海中,.....我彷彿覺得我是拇指姑娘......
    我真的飽了~~~~~哈哈哈

    你少跑了去橋頭鄉公所那帶啦..那邊也是花多的跟什麼一樣
    就是整個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