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我其實真的很容易原諒人  也很願意再給第二次機會  

就像是台東太麻里金針山  上次明明把我惹火  我卻還願意再次光臨....

距離上次 台東 wet  wet  wet 之旅 約只有一個星期左右    

這次再來挑戰只因為3個字    "不甘心"

上次大老遠的跑去卻給我下大雨  起大霧   您說說看  誰會不火  

 

這次我跟我們家王大公子全家福一起同行   

一方面是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讓我逮到個大晴天   另一方面也是想讓他們看看這絕世美景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  王公子很貼心的前一晚就把衛星導航設定好 目的地為台東太麻里的金針山

我們一路全速前進  只因為我一直叮嚀  不要中午到  要不然又會起大霧導致我心情大壞

 

 

不過在這裡我必須說明一件事情  衛星導航這種東西 有時真的也不太靈光

之前不是有新聞報導說 有人使用衛星導航 結果被帶到" 蒙阿波"

我們雖然是設定台東金針山  不過金針山那麼大 

衛星導航哪會知道你是要去看金針花    說不定你想看釋迦也不一定阿!!!

果不然王公子的衛星導航帶我們到了一個神祕的山裡.....

1.jpg 

其實一開始要上山前我就覺得有異   怎麼路過的風景跟我上次去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我也不疑有它  有可能衛星導航是想帶我們走捷徑也說不定

我們就這樣越爬越高  衛星導航還是持續的告訴我們距離目的地還剩多少公里

在開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跟王公子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山上的路從大變小  從水泥路變雜草叢生  最後變成只有一個車身可以過

衛星導航還是持續發瘋的告訴我們   目的地要到了喔  請耐心等候 !!

終於!!

我們到了  衛星導航很親切的告訴我們  目的地已到達左手邊

我們大夥開心的往左邊一看

唉呦威丫這是什麼? 

  

康班長枇杷產銷班(康班長也有部落格喔)..............

 

我們都傻了!!

我那時心理有一個疑問 

請問康班長在家嗎 ? 

他要是看到我們這一大家子這樣的跋山涉水前來   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心想是有多想吃枇杷啊......

 

還好康班長家很大  我們開進去之後把車調個頭就速速下山

因為沒事闖進人家的果園不是件好事情   康班長家的狗也挺兇的....

還好在來的路時沒有什麼岔路的  要不然又會被帶到什麼祕境也說不定

不過雖然走錯路 卻誤打誤撞見到了漂亮的山景

我跟王公子下車拍照 呼吸一下芬多精山上空氣真好

3.jpg  

沿途的路邊還種了很多的牧草難道這裡還有牛?

4.jpg 

 

5.jpg

山路崎嶇 轉啊轉的  我們家芊芊因為大暈車就這樣活生生的吐了葛大嫂一身的奶.....

看看時間我想要在趕到中午之前上真正的金針山   我想是不可能了

大夥索性找一個地方就放下腳步休息休息 

  

這裡的環境很不賴  有小橋流水  有美麗的風景

有漂亮的小果子  沒意外吃完應該會毒發身亡吧!!!

6.jpg 

這裡還有蝴蝶姐姐

8.jpg   

跟蜻蜓哥哥

7.jpg 

  以及吐完奶的芊芊

9.jpg 

還有趁我們開車門硬是闖進來的蒼蠅叔叔......

10.jpg 

在這停留一會之後   我仍然心繫金針山

我們下山之後開始討論如何去金針山  

因為衛星導航裡的金針山就是剛剛去的那裏   當然我也合理的懷疑康班長應該是賣衛星導航不是賣枇杷

我忽然想到  上次去的時候 我記得是在太麻里車站附近的小山路進去

所以王公子2話不說馬上從新設定衛星導航到太麻里車站

一到了車站那就喚起我全部的記憶   我開始假猴的說東說西指揮交通

果然我們找到了上山的小路 

對就是這裡   上次一模一樣的路景  我們開始今天真正的金針山之旅吧!!

上山的路途不算近  沿路峰迴路轉的

芊芊敵不過重力加速度的彎道 不知道吐了幾回奶在她媽身上(不是斷奶了嗎?)

終於......我們到了

 11.jpg

不免俗的來個王公子全家福親子照  全家出遊就是要這樣 還親子裝ㄟ

12.jpg 

今天的金針山 雖然還是下著毛毛雨還是起了點霧 但還算平易近人

14.jpg 

15.jpg 

這金針山花海全景是上次沒看到的

018.jpg 

我們沿著小路走下去金針花海更是壯觀 一大片黃澄澄的

24.jpg 

雖然下著小雨  但還是不減大家拍照的興致 

17.jpg

25.jpg

27.jpg

王公子一家人開心的在花田中嬉戲 

但不知道是我相機對焦太久  還是我褲子拉練沒拉!!   王公子表情也太尷尬了吧

18.jpg 

我想以上這2點都不是正確的原因     應該純粹是顏面神經失調

19.jpg 

我有說錯嗎!!!   他一直持續這樣的笑容   我真的拿他沒轍

20.jpg 

 

 

沾上雨水的金針花瓣  看起來好像章魚哥的腳

029.jpg 

在路邊還有都市很難見到的蒲公英

22.jpg 

王公子也來了一段機會教育   

23.jpg 

 

 

離開這裡之後  我們往晨曦亭的方向開去

40.jpg 

下了車之後  我獨自一人往上走去  之前在路旁發現的神秘植物  我稱它為萌萌的小花

 

發現它已經枯了.......

29.jpg 

上次花開的多到嚇死人的曼陀螺

 

這次也都全謝了

31.jpg 

不過我仍感覺它還是不死心    怎麼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這花苞多到不行      你到底想怎樣啊你!!

30.jpg 

繡球花還是很多  

38.jpg

 

36.jpg 

 

 35.jpg

新生的繡球花小芽很可愛

37.jpg 

 

站上晨曦亭俯瞰全景  我還是希望今天是大晴天

034.jpg 

身後我發現還有種茶葉(應該)

32.jpg 

 

看看時間我也該下去跟王公子會合了 畢竟他們還在車上等我  我沿著路往下走去

28.jpg 

 沿途的雨水小草吸引我停下腳步

34.jpg 

 路邊的爛芭樂也讓我停下腳步   當然我也不斷的詛咒丟芭樂的人

39.JPG 

 

 

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往太麻里的山下開去

遠方的山開始飄起一陣陣的霧

41.jpg 

 在另一座山上我也看到了金針花田

42.jpg 

 今天的行程算是告一段落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不過至少我知道使用mio的衛星導航去金針山   你會直接開到康班長家門口   這應該是一種異業結盟!!

 

我們離金針山越來越遠  看著遠方的它  我相信我還會再次造訪

45.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