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剛結束恐怖的凡那比颱風   話說這次高雄可真的是淹慘了  !!

當然楠梓也是經由這一次狂風暴雨的侵襲下  現在某些地方還是楚於大淹水中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訴說身為受災戶的心聲 而是要來紀錄一下9月中的一段小旅行

至於楠梓豪大雨特報專題 之後TBBS記者會為大家完整呈現 (敬啟期待!!)

 

 

 

9月的初秋 太陽還是異常的猛烈 讓我完全感受不出一絲絲秋高氣爽的涼意 

對於這次的小旅行其實也沒計畫太久 不過說到這次的同行的夥伴 就真的要話說從頭了...

在玩無名的某一個下午 不經意的連到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BLOG

那是一個關於單眼女孩旅行的BLOG 這對於剛接觸數位單眼不久的我 無非就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新奇 !!

她的照片有生命 有故事 不像大部分再網路上分享照片的人一樣過於匠器

也因為她的獨特 每天瀏覽她的BLOG幾乎變成例行公事一般 

這位讓我著迷的小妞就是  

崔師父   初秋  觀音鄉

 

也因為崔師父無名好友連連看的功能 讓我又認識她的單眼好搭檔

說到這位仁兄 我想也不用多做介紹 大家有空去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他的Blog絕對是我看過的第一名 

不論是照片的可看度100%  內容好笑度100%  腥羶色程度100%  

在這裡隆重為大家介紹 BLOG三冠王

林吃布先生      觀音    告別炎夏的散步....

 

當然這次同行的不只有我們3人

看他們BLOG的人一定都知道 有崔師父跟布兒的地方他一定不會缺席

外型憨厚內心靦腆的

黃鐵牛....

 

至於我 應該不用介紹了 不就是星海浮沉多年的過氣艷星嘛!!

 

你看鐵牛幫我拍的多好...眼神多迷濛

 

嬌娃拆夥了 這次的小旅行沒有嘟嘟  因為她那天收到"信皇帝"的寵昭到北部去當正宮娘娘了  

在這裡也衷心祝福她玩的開心 我也就不耽誤她的幸福了(妳看嘟嘟笑的多樂!!)

 

那次的旅行是這樣的...

星期6值完班之後 我就搭高鐵北上到桃園轉車到中壢先跟布兒會合

雖然跟布兒常用MSN跟手機聊天 但實際上卻從來沒見過面

沒錯!! 我們就是俗稱的網友...

網友第一次見面總是尷尬的 居然連我這種射手開朗男一見到面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現在想想又不是要網交我是在害羞個什麼勁 

還好布兒一直試圖打開我害羞的小小心靈 那天一直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回飯店繼續聊天 一直到深夜他才回家 

不過那一晚我其實是楚於半夢半醒的狀態 一方面是認床認枕頭

另一方面是因為睡前跟布兒彼此分享太多身旁的鬼故事 讓我嚇破膽

而且我住的那間飯店隔音真的很差 連隔壁房間在洗澡 我都可以聽見嘩啦嘩啦的流水聲

最詭異的是聲音還從我浴室那個方向傳出來  彷彿裡面有人正在洗澡

你說我那一晚能熟睡嘛!!

本來想拍一下房間的樣子  不過害怕像機觀景窗裡出現不該出現的主角還是作罷

等到白天在拍吧!!

天終於亮了....

我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看看時間跟他們相約9:40見面還有一大段的時間

先下樓去吃早餐 再到便利商店買點東西 

活力的一天就從這瓶提神飲料開始 ..........

1..JPG \

這是我的房間   睡醒後床鋪還真亂  不過我沒嫖妓....

這房間從照片看來頗大的 但實際上卻很小

2..jpg 

浴室裡面有著SIZE跟形狀很不可思議的浴缸   這分明是養錦鯉的鯉魚池   莫非店家在我入住前就發現我是鯉魚精這件事!!

3..jpg 

這不是補教人生的喇嘰卡通插圖 ....

4..jpg 

而是好久不見蹤跡的保險套販賣機  (我從國中就沒在看過了)

5..jpg 

這飯店也太貼心了    怕你晚上臨時用量太大一時找不到零錢

床頭還免費附贈一個保險套外加潤滑劑   當然再退房時我也當紀念品收下了....

能用的東西就不要浪費  這是我一貫的美德

8..jpg 

洗完澡之後  整理一下也該下樓等他們來囉!!

7..jpg 

第一次見到崔師父  真的就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正 

不過布兒說 其實他是瘋狂的女飆車仔  會在路上飆髒話的  那天算是收斂很多!!

鐵牛.......就還是一樣的靦腆   髮型也是一樣的飄逸

 

這次旅行其實是想來看蓮花的  不過也太為難他們了  因為蓮花季早就過了

一想到他們在網路上幫我找尋蓮花景點實在是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其實我一直想跟他們說  就算沒找到其實也不要緊

跟他們一起同行才是這次小旅行的重點拉!!!

 就這樣開著車  我們繞到了第一個有蓮花的地方  看似壯觀的大蓮花池

殊不知只有.......

11..jpg 

一朵..................................................有沒有很棒    壯不壯觀    

12..jpg 

不過還好 隔壁緊鄰的小農舍前方也有一大片的蓮花池  不過裡面的蓮花跟荷花也是一樣開的並不茂盛

不過據女主人說  大中午的花早就合起來了  最好的拍攝時間是凌晨至早上  

9..jpg 13..jpg 15..jpg

荷葉上的水珠也是主角    在葉面上好像玻璃珠一樣  很可愛

10..jpg 17..jpg

我們4個人一到這馬上分散開來各自找尋適合的拍攝景點  

單眼正妹崔師父的回懵一笑

18..jpg 

謝謝布兒讓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張照片難為你了  

14..jpg 

外面精采  農舍裡也不賴  我們先穿過一小片的竹林  裡面有紅色矮瓦房  

還有水耕的小蓮花

21..jpg  

22..jpg

裡面就像是一片小花園    抬頭看看天上  剛好看見飛機飛過 

農舍外面還有曬乾的蓮篷   不知道女主人是不是住在這裡

20..jpg 

 我們在這嘻鬧了一段時間之後  崔師父走到對街不知道在拍什麼

原來是開的茂盛的扶桑花

24..jpg 

扶桑花後面其實是一座休閒農場   看看左邊其實就有指標告知入口處

不過只有外面可以讓你拍拍照  在往裡面一點走 如果沒買票  就會有人請你出去

其實我可以不用買票的

看看入園前的規定  我竊喜了一下   第5條規定怎麼那麼符合我啊

26..jpg

其實當下我本來想請大家都稍微裝一下白痴  看可不可以順利混進去

不過想想我們穿的正經八百的還拿著單眼像機     這一切合理嗎?

好啦  在外面拍就外面拍   不進去就是了

27..jpg 28..jpg

在告別了青林農場之後   我們去了布兒昨晚在網路上找的另一座休閒農場

按照他手上的地圖及路標  我們到達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正隆休閒農場

日正當中崔師父把車停在樹下遮陽  不過抬頭看看樹卻被它的外表嚇一跳

滿是荊棘又浮青筋是想嚇唬啄木鳥是嗎?

31..jpg 

 我們往農場走去 路的兩旁是超級大蓮花池  但沒開什麼花就是了   如果是蓮花盛開的季節一定很壯觀

35..jpg 

不過還是有不怕曬傷的蓮花  大大的盛開   還是老話一句   開的好囂張阿.....

32..jpg 33..jpg

走著走著我們到了農場的正門口了   

農場外有可愛的小農車   大家也停下腳步開始拍了起來

40..jpg 

崔師父快門猛烈的攻擊  

37..jpg 38..jpg

帥小伙林布兒  

39..jpg 

大家花了入場費100 終於大進了農場的大門了....

36..jpg 

 話說這農場走的倒是挺多元的   我只能用一個妙字來形容

大家可以自己去體驗看看  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

 

正隆休閒農場   自己點來看看吧!!

桃園縣觀音鄉樹林村2鄰14-2號

 

入園之後我很肯定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裡面出奇的安靜  我有一度懷疑 今天有營業嗎?

44..jpg 

好多商店都沒開  我那時還在想要是都沒開  那100元的抵用券不是最後也是白紙一張嗎?

我那時心理發了一個毒誓!!!

要是真的讓我們花100元來這裡逛大街    我絕對讓那門口賣票的老伯  血債肉償......

 

不過還好  我們有頑皮的布兒會逗大家開心    你看他洗的多開心  在這大熱天的 為大家帶來一股涼意

42..jpg 

玩上癮了  崔師父也來一下   哈哈哈

41..jpg 

這個指標告訴我們  這裡並不單純    雖然花100元但絕對讓你物超所值 (我一直很想相信這近事情)

43..jpg 

事實總是殘酷的    草莓園採果區 .....沒開    菱角田......不知道在哪?      生態停車場.......難道是剛剛近來前的那邊嗎?

好吧!!!   我們往畜牧體驗區走吧.....GO !!  GO !!  GO!!

 

 

所謂的畜牧體驗區  我想顧名思義就是讓你跟動近距離的接觸 

有多近........就是這麼近....

 

 

 

 

 

你沒看錯    牠是隻羊   很明顯得牠被女鬼上身了    這是什麼眼神?  

這是一座算是半開放的羊場  裡面有好多羊都算是可以近距離接觸

還好現在是大白天  要不然你說牠沒被女鬼上身  這說的過去嗎?

45..jpg    

這裡另一個讚的地方 就是拍照的角度絕對不受限   一定讓你笑呵呵 

 

 

 

真的是讓攝影師發揮的淋漓盡致   (那個不是文旦喔!!)

羊兒在你身旁到處走  羊騷味也在你身旁圍繞  感覺好像到了岡山羊肉大街一樣     嘟嘟應該來這裡 她好愛吃羊肉!!

這裡的羊感覺都沒攻擊性  我看黃鐵牛 跟崔師父都還有摸牠們

不過人有分善惡  我相信在羊的世界裡  一定也存在著

 

76.jpg 

你不覺得有一股壓力嗎?    妹妹都傻了.......   需要這樣跟羊僵持不下嗎  

 

 

在圍欄另一頭  也有幾隻正在休息的小豬  不過我想天氣熱導致小豬兒們悶悶不樂

 

這裡也有在躲太陽的羊  三三兩兩的在休息

 

崔師父的快門沒停過

 

我也沒有停止繼續打擾羊兒休息.....哈哈哈!!

不過要是牠不這樣凶狠的看我    我想我是不會停止的  我彷彿聽見牠內心深處的吶喊!!       羊兒.....掰掰!!   我去找布兒好了(溜)

框新.jpg 

 

 

打擾完羊之後   我們幾個人在樹下躲太陽  再這裡我也幫布兒拍了幾張照片   看他拿單眼的姿勢真的很瀟灑!!

 

專注看照片的表情很專業.......

 

 

而且同一個地方我們也都對樹上的小花產生了興趣

   

 今天很少拍到黃鐵牛   不過這張可以拿去放交友網了  想要強健體魄的少婦們有福了

 

換布兒幫我拍幾張的照片了......

我也太嚴肅了吧   其實我內心很澎湃的......

 

你拍我   我拍你  這個遊戲真的很不錯  再來換我拍...

 

 說這張不向王立宏我頭給你   (先說不能指定哪一個頭)

 

劉謙看這裡.......這才是正宗的漂浮術

 

對了.....崔師父呢   跑哪去了

沒多久從另一頭傳來他跟小朋友說話的聲音

 

 這位在沙堆玩耍的孩子  成為崔師父鏡頭下的小小男主角

這位小弟是我見過最不怕生的男孩 跟我們說話一點都不彆扭 大方的很

連我們無理的攝影姿勢要求也是絕對的配合....當然我毫不客氣馬上出題目考考他

 

 

 

好啦你通過考驗.....

 

 

小弟因為老爸在這裡工作 所以把他帶在身旁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很寂寞缺少玩伴

當我們結束拍照準備離開時他還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還會在來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來看你    我說如果有機會....掰!

 

 

 

我們繼續往下走.....

緊接著是一座大蓮花池  裡面還養了可愛小鴨

 

蓮花池前面 終於有看到一些店家 於是我們放下腳步往裡面走去

嘿嘿嘿!!! 這裡可以用剛買的100入場券抵消費

找定位子我們就隨便的點了一些炸物 跟飲料 中午隨便就果腹了  休息片刻之後 

  

布兒建議去那坐大蓮花池上搭的絲瓜棚溜搭溜搭 順便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拍

 

這是絲瓜花的3種狀態....

   

這是崔師父的相機...

 

這是黃鐵牛的相機

 

在這光影眼花撩亂的絲瓜棚我們都可以拍上好一陣子  這就是對攝影的熱情  

大家的手上的相機快門聲此起彼落

 

正大光明的拍   好可愛的崔師父

 

偷偷摸摸被發現的拍  好害羞的林布兒

 

 

 

 

不過說到這絲瓜棚真的是讓我捏一把冷汗

那天差點在這演出濕身秀

大家應該都知道定焦鏡這種東西吧  (不知道的自己點來看 )

 

那天跟大夥在絲瓜棚玩遊戲  因為使用定焦鏡早忘了身後的絲瓜棚是沒有柵欄的

我就這樣一直後退一直後退    一個踩空  那時我的左腳都已經懸空在蓮花池上了  而且右手還拿著相機ㄟ

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轉身  另一隻手快速抓住瓜棚架 右腳快速跳躍到地面 整個人是旋轉一圈回去

我那時覺得還沒怎樣  只是好險  不過這舉動可把另外3人嚇傻了

妳看看崔師傅跟林布兒的表情有多驚訝......

他們可能再想說.....這老傢伙也太敏捷了吧!!  

 

 結束了這驚悚絲瓜棚之後.....我們繼續往下走去

 

 

緊接著我們來到大王蓮池   真的好想上去坐坐看  真有趣

 

 這大荷葉據說可以乘載50KG的重量  很顯然的我們現場4位來賓都不符合資格

 

要是執意乘坐   很可能妳也會落得跟她一樣的下場      只剩鞋子  不見蹤影......

 

乘坐時請衡量自己的體重謝謝!!

 

越往裡面走去  還有一座更大的大王蓮池  我們也在這裡東拍拍西拍拍

 

 

 

我們充當每個人的攝影師  輪流互相拍照

幫崔師傅跟布兒拍2張

布兒幫我拍...

 

我幫鐵牛拍

鐵牛幫我拍.....................

 

換我換我......換我幫大叔拍   

 

 

 

看看天色好像有一點不太OK  遠方的雲有些灰暗

我想我們就往下一個景點前進吧   .......我最愛的大風車

正隆休閒農場  再度歡迎您的光臨...

 

 

這大風車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我甚至把它排在今年必去的景點之 一

為什麼會這麼想去那裏 

因為之前看了大S演的及悶的電影  愛的發聲練習  裡面有一場她跟男主角在這纏綿悱惻的戲

我看到這場景之後  驚為天人!!!  也太美了吧

之後在網路上爬文  不時有看到大家PO上去的照片  更加讓我對這裡產生莫大的興趣

 但要是沒有大夥的幫忙   我想光找路就是一大麻煩事

真的很感謝他們  !!

 

 

我們終於到了   在步行幾分鐘之後 首先映入眼簾就是一整排的風力發電大風車

  

 哇!!! 我發出第一聲驚嘆聲

越往上走  越美...

 

 

 

 

  我們網至高點走去   那是一個像是涼亭一樣的小觀景台 

 

站在上方可以看到整個無敵超級大海景  還有工業區

 

也可以把整排的大風車都看個透徹  真的是太爽了!!!

 

我的心情好放鬆喔!!   這裡不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不過據布兒說  這裡是喜歡攝影的朋友常來的地方  也是拍婚紗最愛取景的地方之一

 

 

看看夕陽快西下了我們走下樓   

大夥 一起往海邊走去 

 

 

 

 

 這裡要提醒一點  因為這裡本身不是觀光地 所以基本上這裡沒人在管理

所以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最好還是白天去比較好一點  而且這裡也沒廁所要是想拉屎  我想也是個麻煩事吧

前往海邊的沙灘上  我發現不少的垃圾  希望大家到這裡欣賞美景之於  也要共同維護這裡的環境

就像這種東西適合出現在這裡嗎?

新.jpg 

 

 

走到了海灘之後  我們又是各自散開找尋適合的拍照景點     今天的天空有一種憂鬱的感覺  調過白平衡之後 出現了淡淡的藍色

 

 

 

  

  天空的藍色跟潮退的海水相呼應

  

鐵牛的腳步也在沙灘上留下了足印

 

布兒聽著音樂拿著相機在退潮的沙灘上漫步著

 

遠方的崔師傅不知道拍了什麼好東西

  

我身後的大風車  因為今天沒啥風基本上也沒轉動

 

 

夕陽西下前幫大家留下完美的一刻    

 

 

 

為了感謝大家的陪伴   我也幫大家製作了簡陋的 山寨版 "愛的發聲練習" 劇照

但是怎麼有一種詭異的感覺浮上心頭.....

發生練習.jpg 

再見囉~~  我夢寐以求的美景  

 

趁著夕陽還沒完全西下   我們開車到了永安漁港 也是今天晚上用餐的地方

  

大家看到這美麗的夕陽  一個箭步的就跳上防坡堤上取景

林布兒為大家示範獨門絕招   瑜珈孔雀式

 

今天除了有夕陽    身後還有超級大彩虹伴你左右

 

果然彩虹的出現沒多久就下起雨來  我們看看時間差不多也該吃飯  畢竟今天一整天我只吃了炸物跟紅茶

晚上的海鮮很精彩   有新鮮的活跳蝦  炒雪螺 等....... 

 

 

 

吃飽之後看窗外 雨似乎停了  我們邊走邊聊

永安漁港的夜景也很讚  那一座在晚上燈光變色的橋成為大家的焦點

拍夜景就算沒有腳架依然可以拍的樂陶陶  這就是他們可愛的地方

我們大夥窩在碼頭上把相機放在綁船的鐵樁上  開始我們的夜景拍攝

 

改變一下色溫  也別有一番風味

 

換一下光圈  星茫看起來更扎實更華麗

 

今天真的很充實  整天拍透透   主題真豐富

玩樂時間總是短暫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他們送我去坐高鐵

再陪我等車的時候   我們坐在星巴克裡大家互換相機看看今天拍攝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   雖然大家不常見面 

不過我很珍惜這段奇妙的情誼    有機會如果不嫌棄的話再去找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