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再歷經了5~6月恐怖沒人性的上班日子之後  我終於得到了許久不見的自由!!

 

今天 跟 嘟嘟 還有好久不見的潘潘相約出來吃大餐  順便敘敘舊

 

說到潘潘 !!

 

 她把長髮剪掉了ㄟ   不但換成清爽的短髮造型 還給我染了個大金毛

 

剛看其實我有點不太習慣

 

畢竟長期以來她ㄧ直都是以似有若無的空氣造型出現在我的面前 

 

 

  (精神恍惚   眼神飄渺   不用在乎我是誰!!!)

 

 

 

ㄧ下子換成了靈氣逼人的金絲貓造型  還真的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今天問了潘潘為何要剪短髮!!

 

她只是豪爽的說了.........反正老娘長髮也沒人要!!    

 

潘潘真的絕望了  

 

不過雖然剪去了勾魂長髮  本身的虛無飄渺的靈氣還是依然存在 

 

 (精神依然恍惚  眼神依然飄渺  !!)

 

妳看有沒有很棒!!!

013.jpg   

 

 

 

說到美食這種東西!!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在意

 

基本上我只要可以吃飽  不要東西少  不要到難吃  不要都是吃肉 

 

我其實很好打發的 

 

至於潘潘!!  她已經表態是來吃冰淇淋的  她今天吃上幾球 Haagen-dazs 我想也就回本了!!

009.jpg 

 

嘟嘟...........沒關係吃吧!!

 

反正妳最近瘦很多  我相信妳今天吃完這餐  回家之後還是會乖乖的繼續實現妳的減重計畫

 

(吼......真的很識貨  蝦子拿了不少隻)

004.jpg 005.jpg

 

至於我呢  主餐沒吃啥  甜點倒是吃了不少  !!

 

說真的金典的甜點還真是精彩  法式甜派  跟 烤布丁 真的要大力推薦!!!

 

其實我真正該吃得應該是Q10吧!!

 

我怎麼那麼有韻味啊........... (看到沒有 !! 潘潘還在沉迷Haagen-dazs)

001.jpg 

 

長時間的用餐  也會有疲倦的時候 畢竟我們不是在比賽大胃王!!

 

用餐的空檔!!

 

嘟嘟拿出來很煩的東西  吸引潘潘注意!!

 

就是她從韓國空運來台的印刷精美報紙

 

裡面內容都是ㄧ些有的沒有的韓國明星

 

014.jpg 

 

這是潘潘愛的 璇兵 ..........好煩的臉喔!!

 

015.jpg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16.jpg 

 

 有完沒完啊.............

 

她們倆姐妹下午真的很樂  我真的不能理解 唉!!!  她們的世界啊...............

 

在結束了愚蠢的行為之後

 

我們在度逼自己進食

 

靈敏的嘟嘟發現好像又有新菜色了

 

003.jpg 

008.jpg 

 

這一餐我們吃的可真是久  打破我個人用餐紀錄...

 

我們3人從夕陽西下 一路狂嗑到晚上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39樓的用餐環境還真不錯!!

 

轉頭望去就是美麗的高雄港夜景

017.jpg 

 今天真謝謝小精靈的CANON G10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